劇情網

小別離第6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第6集劇情介紹

童文潔方圓方朵兒大吵後崩潰大哭

張小宇放學回到家中,看見自己的東西都在客廳,就進去他自己的房間,看蒂娜和裝修隊在自己的房間,便生氣的書包扔到地上,蒂娜解釋,為了不影響大家把他的房間做隔音處理,張小宇不聽蒂娜解釋,把蒂娜和裝修隊趕出房間。

張亮忠也不敢在醫院呆,急忙出院,為了討好蒂娜買了一條項鍊送給蒂娜,張小宇又開始敲起架子鼓,張亮忠很無奈,卻又沒辦法。張亮忠去方圓家看眼睛,並向方圓哭訴家裡的情況,方圓勸說張亮忠不要想太多,慢慢的就好了,張亮忠覺得自己快愁死,並不願意回家。

朵兒琴琴抱怨英語太難,張小宇表示方朵兒沒腦子,並告訴她們倆生命力應該有個有天分的人,而他就是有天分的那個人,並讓兩人看他敲架子鼓的視頻,兩人表示張小宇打鼓還是不錯的。

方圓下班準備回家,張亮忠來醫院找方圓,必須讓方圓幫他,方圓表示他真的解決不了家庭糾紛,張亮忠不聽他的話,一路拉著方圓坐上車,在車上讓方圓好好想辦法,想不出來不讓回家,方圓只能冥思苦想,卻想不出來辦法,順口說出了總不能把張小宇送出國,張亮忠覺得是辦法。

方圓勸說張亮忠不能送出國,並告訴他童文潔的上司安妮的女兒送出國了,結果遇到學校暴力,得了抑鬱症,全家都亂套了,張亮忠不聽,覺得還是把張小宇送出國,不然家裡真的要崩潰,張小宇脾氣這么怪的人遇不到學校暴力,到時候給他安排保鏢,就可以了。

張亮忠在學校門口等張小宇放學,告訴他要送他出國,幫他配好保鏢管家,張小宇不答應出國,認為張亮忠就是和蒂娜一家三口在一起,才要把他送出國,張亮忠解釋他真的是為張小宇好,以後也不用擔心成績的事情,等學成歸國就接受他創立的公司,張小宇不同意轉臉騎車離開。

方朵兒看見張小宇在小區內,沒有回家,張小宇告訴方朵兒張亮忠要把他送出國,他不想出國,他也捨不得張亮忠,方朵兒勸說張小宇不要想太多,張小宇決定和張小宇反抗到底,不會出國的。

方朵兒情緒特別低落的回到家中,方圓詢問方朵兒情緒低落的原因,方朵兒告訴方圓和童文潔張小宇出國的事情,方圓表示張亮忠真把他說的話當真了,方朵兒告訴童文潔,她就算成績不好,也不要把她送出國,她不想出國,童文潔表示不會的。

童文潔在家中收拾房間,在方朵兒的房間的垃圾桶里看到她寫的小說,特別生氣,方圓勸說童文潔先不要生氣,方朵兒回到家中,看見童文潔拿著自己扔的小說,很生氣的從童文潔手中搶了過來,並撕碎,然後和童文潔吵了起來,不應該偷看她的隱私,並把童文潔和方圓趕出房間,童文潔很氣憤,覺得方朵兒太不把她當回事,並吵著讓方朵兒出來,方圓看了小說知道是寫的張小宇,開始勸童文潔先不要生氣,童文潔卻大嚷要告訴張亮忠。

方朵兒開門後,威脅童文潔敢告訴張亮忠,就不要再認她這個女兒,並摔門回房間,方圓進房間勸說方朵兒,方朵兒卻一直吵著不想再提這件事,方圓表示方朵兒這是不尊重他,方朵兒哭著表示在他們眼裡她就是分數機器,天天只有分數,根本就沒有尊重過她,童文潔聽不下去房間吵方朵兒,不應該這么和方圓說話,太不尊重方圓,方朵兒哭著大嚷他們太虛偽,一個唱紅臉,一個唱白臉,根本就沒有尊重過她,並把兩人趕出房間。

方圓和童文潔兩人坐到沙發上,都開始哭泣,不知道怎么就變成這樣,方圓摟著童文潔哭著說方朵兒過了青春期就好了。方圓盛好飯,端到方朵兒門口,但是又不敢打擾方朵兒,便寫了便條塞到方朵兒房間,童文潔看著哭著,方圓勸說童文潔不要生氣。

方朵兒半夜醒來,看見方圓還沒有睡覺,在粘她白天 的小說,方朵兒感動的哭了起來,便向方圓道歉,方圓安慰方朵兒她寫的小說挺好,但是以後不能和他吵架,他很愛她的。

下一集(第 7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