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4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4集

方圓因方父和童文潔吵架

方圓表示方朵兒這次考試還是不錯的,就差0.5分,四捨五入就是85分了,童文潔堅決不同意去,解釋這是原則問題,0.5分也是分,85分以上是優秀,85分一下就是良,方圓看見童文潔在做飯沒有注意,便偷偷拿筆把一道題改了一下,假裝發現老師改錯一套題,急忙告訴童文潔,童文潔看到後,便告訴方朵兒周末可以去旅遊了。

童文潔的老闆安妮讓童文潔明天和方圓一塊到她家一趟,有點事情需要她們幫忙,童文潔同意明天下班後過去。方圓和童文潔來到安妮家中,安妮詢問方圓他們醫院哪方面比較好,方圓表示他們醫院是三甲醫院,神經科很出名,想讓他幫忙看下她女兒蘿絲。

突然,樓上傳來尖叫聲,三人急忙上樓看見蘿絲藏在柜子里,安妮哭著解釋蘿絲之前在國外上學,沒想到遇到校園暴力,她工作忙也沒注意,結果蘿絲就成這樣了,想找一個醫生幫忙看看,但是不想去醫院,來家裡看診,方圓表示他有一個同學是這方面的權威專家,可以幫忙約一下,安妮特別感激方圓和童文潔。

童文潔的同事黛安娜為了工作把自己九歲的兒子送去澳洲學習,並在會議上表示為了工作她雖然不捨的兒子,但是為了工作,她決定以後都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安妮聽到這個訊息後很震驚,但是沒有說什麼,只是表示不希望以後員工為了工作就不顧家庭。

童文潔所在的化妝品公司,在開會中,安妮提出這年的業績要提高百分之二十,安妮點名讓童文潔來想辦法解決這件事情,童文潔

童文潔接到方圓的妹妹方歡的電話,方歡在電話中大吵了起來,告訴童文潔她在美國很忙,已經有兩個孩子了,沒有時間再照看方朵兒了,讓方朵兒出國留學住她家是給她添麻煩,並抱怨方父大早上五點鐘給她打電話讓安排方朵兒的事情,方歡不聽童文潔解釋便掛了電話,童文潔特別生氣。

童文潔給方圓打電話,方圓卻沒有接電話,童文潔急匆匆的離開公司去方圓的方父家,童文潔來到這以後看見方朵兒在填寫辦護照的表,開始生氣的大嚷了起來,她是方朵兒的媽媽,是監護人,不給她商量就要把方朵兒送出國,太過分了,方母解釋方父只是讓方朵兒出國旅遊玩,沒有其他意思。

方父指責童文潔不分青紅皂白就開始大嚷,並表示他心臟不好,不要大聲嚷嚷,以後他什麼也不管了,童文潔知道自己做錯了,不知道怎么辦,方母讓她們先回家,並表示沒有事,童文潔便帶著方朵兒先回家了。

方圓回到家中後,不願意搭理童文潔,童文潔向方圓解釋她只是當時很生氣,就沖方朵兒大嚷了幾句,方圓生氣的表示童文潔不應該當著老人的面嚷嚷,平時對著方朵兒和他嚷嚷就算了,老人身體不好,血壓直接上升,這次是不會原諒童文潔的,說完後方圓就去洗澡了。

童文潔拿檔案去安妮家中,安妮發現童文潔手是冰涼的,還問她其他症狀,然後告訴她這是陰陽失調很嚴重的,安妮讓她立馬去醫院看病,童文潔只好答應去醫院看病。

方圓在醫院帶了一個女徒弟周佳成,周佳成拿一盒壽司,讓方圓吃,方圓做完手術正在洗手,周佳成便拿著壽司送到他嘴邊,方圓便不介意的張開嘴去吃,這時,童文潔來到醫院看見方圓和周佳成的動作,沒有生氣只是告訴方圓她生病了,周佳成知道是師母后急忙去買咖啡。

童文潔告訴方圓她生病了,她早更了,不排卵,方圓不讓她瞎想,先去檢查檢查。檢查結果是激素偏低了一點,沒有事,只要吃點藥就可以了,童文潔才放心。

童文潔和方圓出來後,童文潔表示現在醫院招女學生不止學歷高顏值也挺高,方圓解釋周佳成已經把壽司放到嘴邊,他也不能不吃,童文潔看見方圓還是對她不冷不熱,便再一次的道歉,還決定一會兒去看看方父,方圓表示她還是不要去了,怕方父再生氣,方圓看見童文潔這樣便原諒了她。

下一集(第 5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