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25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25集

童文潔經過考慮決定同意朵朵出國留學

朵朵參加周末的的托福考試,方圓童文潔帶朵朵去爺爺家看堂姑,童文潔讓方圓帶著禮物去。方圓帶著朵朵去考試,周佳成也來到考試的地點給方圓送吃的,周佳成告訴方圓她回美國也許就不回來了,方圓感覺還是聽傷感的,方圓讓周佳成去通知院裡的同事,晚上一塊開個聚會。

童文潔發現方圓拿錯禮物,急忙給方圓打電話,方圓的電話在車裡沒有拿,便打電話給方父方母詢問,結果方父方母應對有誤,實在不知道怎么回答,方父直截了當告訴童文潔方圓陪朵朵去考托福了,童文潔很生氣。

朵朵考完試出來,方圓和朵朵看見童文潔面無表情站在車的旁邊。一家人回到家,童文潔大發雷霆,她覺得方圓背叛了她,方圓解釋他替朵朵測試過了,她的焦慮程度是高,她唯一逃避現實的方法就是出國留學,他不忍心看著朵朵難受。

童文潔覺得方圓變了,之前方圓是和她站在一起,不讓她出國的,朵朵就是個孩子,她也就這一個孩子,萬一要是朵朵和蘿絲一樣怎么辦,朵朵出國的事情必須她做決定。

方圓吵不過童文潔便去廁所,這時周佳成發過來微信,詢問朵朵的考試,並且還有晚上聚會的地址,童文潔很生氣,質問方圓,方圓解釋兩個人真的什麼都沒有,這是全科同事請她吃飯。

方圓告訴童文潔朵朵現在的心裡問題很嚴重,有可能發展成為抑鬱症,她現在整晚睡不著覺,整晚失眠,飯也吃不下,童文潔只想著她的的意願,童文潔卻從不考慮朵朵的意願,我們為什麼不為朵朵的意願考慮,朵朵的身體狀況真的不太好,而且中考和出國根本不衝突,為什麼不能把出國當成備選,童文潔表示她考慮一下。

朵朵哭著說向童文潔承認錯誤,勸童文潔不要和方圓吵架,都是她的錯,和方圓沒有關係,童文潔表示以後不會吵,並決定可以送朵朵出國。方家家宴,方父方母對童文潔想通答應朵朵出國大加讚賞。

張亮忠在家中請客,所有人都很忙,小宇去廚房拿完吃的後,聽見皮皮一直在哭,急忙來到房間,看見月嫂在照看皮皮,小宇看見皮皮一直在哭,就想讓月嫂抱著皮皮,月嫂解釋蒂娜不讓經常抱皮皮,怕皮皮以後形成習慣,月嫂讓小宇照顧著皮皮,她去給皮皮沖奶,小宇不想照看皮皮,蒂娜也不讓小宇照看,月嫂實在忙不過來,就讓小宇照看,她趕緊去給皮皮沖奶。

小宇一直哄著皮皮,並把手中的薯片餵給皮皮,就在這時蒂娜進屋看見情況,一把把小宇推到一邊,大喊著小宇誠心要害皮皮,小孩子是不能吃鹽的,小宇解釋他不知道,蒂娜叫來月嫂質問她,之前告訴過她不讓小宇接近孩子,劉母聽見聲音後,急忙過來詢問緣由,劉母知道後要打小宇,小宇急忙跑去找張亮忠,並當著所有客人的面大喊劉母要殺他,張亮忠不要小宇亂說話,並了解了事情的經過,覺得沒那么嚴重。

張亮忠讓小宇道歉,小宇大喊他沒有錯,他心眼沒有那么壞,會害自己的親弟弟,之前她們說的話他都聽見了,不就是想趕他走,他現在就走,張亮忠急忙追上小宇,不讓小宇離開,張亮忠知道小宇並沒有錯,讓小宇道歉,只是讓她們有個台階下。

張亮忠告訴蒂娜和劉母這件事就到此為止,蒂娜不依不饒,一心覺得小宇就是要害皮皮,還不關心她,張亮忠不願意搭理蒂娜,劉母急忙向張亮忠道歉,都是她的錯,張亮忠讓劉母勸勸蒂娜。

張亮忠去看小宇,小宇告訴張亮忠他想回姥姥家過年,兩個老人在家沒有人陪,他想代替他媽媽陪陪兩個老人。

下一集(第 26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