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12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12集

朵朵和炫世紀組合一起探望生病的蘿絲

吳佳妮叫醒金志明,告訴他16號吳佳妮的姐姐從國外回來,吳姐的老公和別人合夥買下了一家高檔飯店,吳佳妮想讓她姐姐幫金志明找份工作,不想讓他再開計程車,金志明為了琴琴以後能過好的生活,便答應吳佳妮可以考慮不開計程車。

吳佳妮和金志明去機場接吳姐,要請她吃飯,吳姐表示在飛機上吃過,要先去酒店,然後去吳佳妮家看望琴琴。吳姐到吳佳妮家中後,感慨佳妮家的房子有點小,並看見牆上貼著琴琴的獎狀,覺得琴琴就是一個學霸,開始說起吳佳妮這幾年的不容易。

吳姐很直接的把吳佳妮微信朋友圈的內容都說了出來,吳佳妮在微信上抱怨沒有進去社康中心,並且抱怨金志明只知道開計程車,不知道上進,金志明聽到後,臉色很不好,坐在旁邊不再說話,吳姐繼續諷刺金志明不知道上進。

琴琴回到家中後聽到吳姐說的話,便反駁吳姐,金志明開出租也是工作,也是賺錢的,吳姐看見琴琴回來後,眉開眼笑的,並送給琴琴一個平板電腦,並也送給吳佳妮和金志明禮物。吳姐想要吃雜醬面,金志明便去買甜麵醬。

金志明在小區抱怨自己沒用,張亮忠剛好聽到,並叫住金志明,兩人開始聊天。金志明告訴張亮忠吳姐從美國回來,看不起他,看不起他開計程車,他覺得計程車挺好,不想去餐廳當什麼經理,張亮忠勸說金志明,他把面子看的太重要,有好的去處,就應該努力,不能太知足常樂。

吳佳妮在家等著金志明買甜麵醬回來,金志明回來後,順便買了稻香村的點心,吳佳妮看到後,特別高興。飯後,吳佳妮和吳姐坐著聊天,吳佳妮詢問吳姐能不能幫金志明安排個職務,吳姐想了下,想起客戶經理的空缺,便告訴吳佳妮可以讓金志明試一下,吳佳妮聽見後特別高興。

琴琴在學校課間睡覺,朵朵叫醒琴琴,帶著她去教室外活動活動。操場上,炫世紀組合在打籃球,三人討論起蘿絲怎么樣,並約定周末去看望蘿絲,三人便開始討論該送什麼禮物,正在三個人愁眉苦臉的時候,李想看見朵朵,便叫朵朵,琴琴看見後要回教室,在教室等朵朵。

李想三人詢問朵朵該送什麼禮物給蘿絲,朵朵覺得是病人,可以帶寵物去看望她,李想三人覺得這個想法特別好,便決定帶著理想的寵物幸運去看望蘿絲,並約朵朵一起去,朵朵答應周末一塊去。周末李想三人和朵朵一起去蘿絲家,在路上知道李想在國外出生,長大後才回到國內學習。

朵朵跟著李想三人來到蘿絲的家中,蘿絲的媽媽是童文潔的老闆安妮,但是安妮不認識朵朵,朵朵不認識安妮。蘿絲看見李想後,叫出了李想的名字,安妮聽見後特別高興,蘿絲終於認得人了,並和幸運玩的很好。小宇的新架子鼓到了,便打電話給琴琴,琴琴告訴小宇不去了,朵朵和理想三人出去探望生病的朋友,她要幫忙打掩護。

安妮打電話,告訴童文潔,很謝謝朵朵,她看見朋友圈才知道朵朵是童文潔的女兒,朵朵剛從她家中回去。童文潔不明白狀況,便打電話給方圓,詢問狀況,方圓也不清楚,邊開車到安妮家門口接朵朵,卻看到朵朵和李想他們聊天,聊得很高興,便開車追上他們,李想告訴方圓朵朵的腳扭傷了,方圓便帶著朵朵離開。

朵朵在回家的路上,一直玩手機,方圓便詢問朵朵對方的信息,朵朵回答是剛才三個男生的其中一個。

下一集(第 13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