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17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17集

童文潔假扮陌生人和朵朵網上聊天

朵朵在網上宣布,因為功課太忙,因此不會在寫小說。童文潔裝作一個讀者加朵朵QQ,並給朵朵發訊息,敘述她是一個青春期的孩子,她也在寫小說,但是家長覺得浪費時間,不讓她寫了,並讓朵朵一定要回信。

朵朵收到訊息後,便回復童文潔,她媽媽也是看的特別嚴,太在乎成績,還說出她知道童文潔和方圓以為她在早戀,一直在監視她,朵朵發完訊息後,無意間看見IP位址和她的一樣,便知道肯定是童文潔又在監視她。

方圓告訴童文潔他要出差,和周佳成一起,童文潔聽到後表示之前都是兩個男的一起去出差,這次是女的,方圓表示周佳成是他的徒弟,一起去很正常。方圓走後,朵朵告訴童文潔她還要再睡會,便回屋了,童文潔急忙也回屋拿出電腦,給朵朵發郵件,想要知道她在乾什麼,朵朵知道是童文潔,便和她隨便的聊天。

周佳成給方圓剝茶葉蛋,並餵給方圓,周佳成打開車上的音樂,剛好放的是梁詠琪的勇氣這首歌,周佳成表示她特別喜歡這首歌,喜歡一個人需要勇氣,暗戀一個人更需要勇氣,方圓聽到後,告訴周佳成朵朵會不會也是暗戀別人,周佳成表示暗戀是很美好的事情,不要太緊張。

出差的路上,車突然出了毛病,方圓打電話叫修車的,卻沒有信號,周佳成自己拿出工具包,開始修車,周佳成告訴方圓她從十六歲開始開車,修車也修了很多次,說話間,周佳成把車子修好,方圓對周佳成刮目相看,覺得周佳成會的很多。

朵朵為了故意氣童文潔,便在網上告訴童文潔,她的作業都是抄的,童文潔氣的一直深呼吸。朵朵詢問童文潔的年齡,童文潔編了一個年齡17歲,上高二,朵朵直接說出16歲上的是高二,童文潔表示她留了一級,朵朵覺得童文潔太能編,告訴童文潔她要下線了。

朵朵下線後,去敲童文潔的房門,想要吃飯,童文潔急忙裝作剛睡醒的樣子,去給朵朵開門,童文潔表示不在家中做飯,帶朵朵出去吃飯。吃飯中,童文潔告訴朵朵以沒有上國中的時候,她們一家人經常在周末這樣出來吃飯,悠閒地過周末。

朵朵告訴童文潔只要不和她較勁,每天都可以過得陽光普照大地,童文潔表示她要是成績好,就不會去較勁了。童文潔詢問朵朵她從老師那裡聽到現在有許多學生都喜歡抄作業,並讓朵朵以後不要把作業給別人抄,朵朵知道童文潔的意思,其實是說朵朵不要抄別人的作業,朵朵直接說越是隨意揣測別人的人,往往會掉到別人的陷阱。

周佳成表示她雖然在國外出生,但是她還是覺得中國最親,她選擇眼科,是因為她喜歡眼睛,漂亮的眼睛,觀察的越久,就會掉到那個人的心裡,方圓告訴周佳成她看這么多眼睛,都是看角度什麼的,周佳成讓方圓看她的眼睛,兩人便開始對望,就在這時,童文潔打來電話,詢問方圓有沒有到出差的地方,方圓回答車在半路壞了,現在住在農家樂,並表示就他自己在一個屋。

朵朵告訴童文潔她要去寫作業,便回房間去看書,童文潔不相信朵朵在看書,便給朵朵發QQ訊息,朵朵看見是童文潔便開始回復,並約她明天下午兩點在花園咖啡廳見面。

方圓和周佳成兩天的工作完成,便悠閒的一起喝酒聊天,方圓表示只有現在他是最放鬆的,之前每天壓力都太大想著孩子的考試,成績就壓力大,周佳成讓方圓不要想太多。朵朵快到兩點的時候,告訴童文潔她和同學約好去圖書館,並在門口對童文杰說一會見,童文潔聽到後楞了一下,急忙也出門。

下一集(第 18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