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37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37集

童文潔去醫院檢查是否懷孕結果得病住院

童文潔和方圓給朵朵視頻,童文潔看著朵朵,就開始哭,特別想朵朵。方圓洗完澡,看見童文潔又在和朵朵視頻,很高興的也要視頻,童文潔告訴方圓這是她之前錄下來的,她心裡空落落的,她要看著朵朵才會有安全感。

童文潔和吳佳妮一起去做按摩,童文潔實在忍不住,她太難過了,她實在憋不住了,吳佳妮安慰童文潔,想哭就哭出來,憋著眼淚不哭對身體不好,佳妮說完後,童文潔崩潰大哭,吳佳妮也在一邊默默的流淚。

方圓陪張亮忠去醫院複查眼睛,方圓有問題想諮詢張亮忠,中年得子是什麼感覺,張亮忠表示他們現在正當年,再說家裡就一個小孩,萬一孩子有個三長兩短,那就是失獨家庭,必須生,對於方圓和童文潔來說,也沒有很大的經濟壓力。

童文潔知道方圓覺得她是高齡,忍受不了,方圓表示不止是高齡,現在還有肚腩、眼袋、法令紋、白頭髮,方圓覺得這些都是童文潔忍受不了的,童文潔告訴方圓她肚腩是十月懷胎生朵朵有的,雀斑是朵朵要曬太陽,還有眼袋,那不是眼袋是臥蠶,方圓告訴童文潔這兩天他想過了決定尊重童文潔的意願,再生一個小寶寶,童文潔聽到後,很高興。

方圓和童文潔給朵朵視頻,想和她商量件事情,他們想給朵朵生個妹妹或者弟弟,朵朵表示他們願意就行,她可以接受的。童文潔告訴方圓,要先體檢體檢身體,這樣對備孕有好處。

方圓向陳潔請假,陳潔表示估計請不了假,明天設計師要來,陳潔詢問方圓有什麼事情,方圓解釋他和童文潔想要再生一個孩子,朵朵走以後,兩人已經習慣過三人世界了,現在就兩個人適應不了。

方圓向張亮忠討教問題,想要知道中年得子的經驗,張亮忠告訴方圓,沒有什麼經驗,不要把它當成任務,就像談戀愛一樣。方圓和童文潔為了有感覺,童文潔穿上方圓的襯衣,方圓給童文潔送了一束花,就在兩人上床準備親熱時,方圓看見童文潔一直看著屋頂,便抬頭看見朵朵在照片在屋頂上,嚇了一跳,瞬間沒有激情。

早上,童文潔把方圓叫醒,告訴他,她感覺現在懷孕了,特別能睡,特別能吃,方圓覺得應該上醫院檢查,這樣就能確定是不是懷孕了。童文潔經過檢查,得知沒有懷孕,而是得了子宮肌瘤,醫生說像童文潔這樣的懷孕是不可能的,建議童文潔儘快做子宮肌瘤的手術。

童文潔對自己不能生育,很失落,也很失望。童文潔去公司請假一個月,把自己的銷售團隊交給了黛安娜。方圓陪童文潔去醫院住院,並安慰童文潔不要擔心,只要把肌瘤摘除就可以了,沒有大問題。

下一集(第 38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