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45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45集

方圓童文潔重新在一起結局皆大歡喜

朵朵為了更好的觀察的童文潔和方圓,便拿著枕頭去兩人的房間睡覺。方圓早上看著童文潔,想要和她重新開始,童文潔不要方圓說話,怕吵到朵朵。小宇從美國回來,張亮忠去機場接小宇,看見小宇後,特別高興。

小宇從美國回來幫蒂娜,張亮忠,皮皮都買了禮物,蒂娜和張亮忠都很高興,覺得小宇長大了。方圓和童文潔一起來朵朵的簽售會,炫世紀組合在簽售會上作為嘉賓,演唱歌曲。方圓和童文潔在台下很欣慰的看著他們的演出。

朵朵在簽售會上,感謝炫世紀組合的演出,並感謝好友小宇、琴琴、還有父母。朵朵在台上表示沒有讀者的支持,她不可能站在這。在簽售會上有個女生提問朵朵去美國讀書的原因,朵朵回答在國外她學習很多東西,她參加足球隊,參加志願者,寫論文寫到兩三點,她成長了很多。

朵朵告訴大家,她到國外以後,才發現她更加喜歡中國文化,喜歡紅樓夢,喜歡中國的方塊字,她想誠實的面對自己,她想回來滋養她的地方,想回到自己喜歡的地方,並詢問台下的方圓和童文潔她要回國讀書,童文潔聽到後開始流淚,朵朵也很開心的流淚。

方圓和童文潔在房間睡到一張床上,兩人討論朵朵小說簽售會的事情,覺得朵朵太厲害,方圓有個同事出本醫學書,托人送才送出兩三百本,朵朵現在都賣出四十萬本,一本掙十塊錢,四十萬本就可以掙四百萬,他們辛苦一輩子才能掙這么多,童文潔表示早知道朵朵這么厲害,就不用跑美國折騰,只在家寫書就行了。方圓覺得以後最火的是網上,朵朵的小說的點擊量特別高,這都屬於IP,點擊量也可以換成錢的,朵朵現在算是暢銷作家。

朵朵現在是網路作家,說不定能拿大獎,兩人以後就可以吃香的喝辣的。方母和朵朵在蛋糕店買蛋糕,方母聽見朵朵在發微信,聽到朵朵說方圓和童文潔離婚。朵朵告訴方父方母童文潔和方圓在半年前已經離婚,他們也許沒有感情了,就離婚了,朵朵並勸說方父方母童文潔和方圓不願意說這件事情,他們也不要把這件事情說出來,就把這件事情當做不知道。

方圓來到方母家,看見朵朵抱著方母在哭,知道朵朵已經知道他和童文潔離婚的事情。方圓帶著朵朵回家的路上,朵朵告訴方圓她剛知道的那幾天,心裡很難受,但是有一件事情讓她覺得兩個人肯定不會分開的,她在兩人的房間睡覺,因為時差,半夜醒過來,看見兩人手拉手。方圓告訴朵朵他很愛童文潔,朵朵決定幫方圓,她去童文潔身邊做臥底,並交代方圓不管她做什麼事情,方圓都要表現的很委屈。

朵朵告訴童文潔,她已經知道兩人離婚,方圓不知道她已經知道了,要讓她選擇和誰在一塊,她會選擇童文潔的,童文潔心裡很高興。方圓一家三口人一起吃飯,方圓夾菜給朵朵,朵朵卻把菜直接還給方圓,方圓一臉很委屈。

童文潔回到房間看到方圓難受的坐在床上,童文潔安慰方圓,她一定會去和朵朵談談的。童文潔去朵朵的房間,告訴朵朵方圓現在重新在追求她,但是她現在不能接受他的,方圓在另一個房間也聽著童文潔的話,他和朵朵一直在通話。

童文潔告訴朵朵,她想趁這次機會徹底改造方圓,他四十歲了,不知道上進,他很多同學都已經是院長、主任之類的,他現在就是一個看白內障的醫生,總認為周佳成陳潔都喜歡他,自我感覺良好,其實就是一顆爛白菜,並且她也有問題,在朵朵的教育問題上有很大的問題,趁這次機會也想改改毛病,她很愛方圓,朵朵告訴童文潔這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情,他們自己解決,並讓童文潔看到手機實在和方圓通話。

童文潔從朵朵房間出去,告訴方圓她剛才說的話不是真的,方圓卻一直笑著。張亮忠、吳佳妮兩家一起聚到方圓家中,為方圓出謀劃策,要在朵朵和童文潔去美國的飛機上,搞一場求婚。童文潔和朵朵登上飛機後,朵朵在橙汁里放了安眠藥,童文潔在飛機上睡著,睜開眼後,發現腳小都是玫瑰花瓣。

童文潔起身發現張亮忠、蒂娜、吳佳妮等人都在飛機上,追求她,方圓拿著花也來到她面前,重新向她求婚,並表示今天是他們結婚十九年的結婚紀念日,希望他們的第二十年也一起過,希望童文潔重新嫁給他,童文潔很感動,同意嫁給方圓,飛機上的人都特別高興,並慶祝兩人重新在

一起。

下一集(第 45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