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16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16集

童文潔發現朵朵繼續寫小說

童文潔輸入密碼。發現朵朵已經把密碼改過了,童文潔不放棄,一直在試著輸入密碼解鎖,結果還是不行,方圓沒辦法只能告訴童文潔還有一個辦法可以解鎖,這是蘋果5S,也可以用指紋解鎖的,童文潔聽到後,特別高興,急忙拿手指去解鎖,方圓直接罵童文潔傻,需要的是朵朵的指紋。

童文潔把手機交給方圓,藥房園區朵朵房間解鎖,方圓覺得不合適童文潔二話不說直接親方圓,引誘方圓,方圓妥協同意去朵朵房間。方圓靜悄悄的來到朵朵房間,偷偷的拿她的手解鎖,試了一次沒有成功,礙於童文潔一直在門口看著,只能重新試,成功解鎖,童文潔特別興奮,結果腳滑了一下,碰到門上便,聲音特別響,朵朵被吵醒。

朵朵看見童文潔和方圓在自己的房間,便詢問原因,方圓解釋童文潔夢遊,跑來她房間,不過沒有事情,一會兒她自己會回去的,朵朵信以為真,方圓和童文潔回到房間後,急忙拿出手機,發現手機又再次鎖上,童文潔氣急敗壞的罵方圓沒有用,方圓拿著朵朵的手機放回原位。

朵朵被吵醒後,翻來覆去睡不著,考試改分數的事情,壓在心裡,很不舒服,朵朵決定去向童文潔和方圓坦白,並把獎勵給她的蘋果5s還給方圓,方圓聽到後很欣慰,向朵朵表示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手機還是獎勵給她的。

張亮忠大早上帶著兩個榴槤來到方圓家中,表示周六他搞一個聚會,邀請他們一家三口,並解釋他贊助了一個留學基金會,就邀請基金會的人來家裡聚會,剛好也是小宇的生日,方圓爽快地答應到時候一定去。

張亮忠家中的聚會上,很多都在討論出國留學的事情,很多家長覺得出國留學還是很好的,英語說得很好。小宇在聚會上亂跑,剛好碰見方圓,方圓詢問小宇朵朵有沒有早戀,小宇直接回答方圓,他覺得朵朵和李想早戀,還不如懷疑他呢,他和朵朵是青梅竹馬,門當戶對,說完小宇就走了,張亮忠來到方圓身邊,表示兩人當親家有戲,並勸說朵朵也出國留學,剛好和小宇有個伴,方圓覺得張亮忠說這話的時候一臉流氓樣,不願意搭理他。

童文潔告訴蒂娜,她要回家收一個郵件,蒂娜讓童文潔直接用小宇的電腦就行,收完郵件的童文潔,無意間看見小宇的電腦上存著一本小說,作者是朵朵,並被稱為朵教主,童文潔關上電腦,並告訴張亮忠和蒂娜,她有事情先回家,方圓不放心,跟著童文潔回去,童文潔告訴方圓朵朵還在寫小說。

童文潔覺得朵朵的成績上不去,就是因為寫小說,而且現在她寫的小說點擊量已經幾十萬,很多冬粉在催她更新,這樣根本就沒有精力學習,並提出為了不讓朵朵再把心思放在寫小說上,就讓方圓告訴朵朵他這幾天有幾台大手術要做,而童文潔夢遊需要人照顧,想要朵朵照顧她,方圓只能答應。

吳佳妮從張亮忠家中開完聚會後,回家向金志明抱怨,琴琴還是需要出國,並提起吳姐,金志明聽到吳姐後,便開始不願意聽,他瞧不起吳姐,吳佳妮繼續說要送琴琴出過,金志明直接把酒杯摔倒地上,和吳佳妮吵了起來,他不願意把自己的寶貝閨女送出國,誰說都不管用,琴琴聽到爭吵的聲音後急忙出來,哭著告訴吳佳妮,她知道吳佳妮為她好,但也不一定要出國,吳佳妮心情很複雜。

童文潔上班時間一直在想朵朵的事情,助理便幫她出了一個主意,可以假扮朵朵的冬粉,童文潔覺得是辦法。小宇在學校告訴朵朵,方圓詢問他朵朵和理想的事情,並詢問李想送給她的禮物,朵朵回想起之前的事情,知道方圓和童文潔一直在監視她,心情很不好。

童文潔在淘寶上買了一個冬粉賬號,這樣更能瞞過朵朵。方圓告訴童文潔朵朵今天情緒不高,要童文潔在飯桌上注意情緒,朵朵在飯桌上一直黑著臉,吃完飯後直接回房間,童文潔也直接說情緒不好也不吃了。

下一集(第 17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