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29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29集

方圓決定辭職做醫代

琴琴哭著告訴吳佳妮金志明,她去也行,不去也行,她無所謂,只是不想吳佳妮和金志明在吵架,說完便回房間去了。方歡打電話給童文潔指著她,方父住院這么打的事情都不給她說,她後天就改機票回去。

方父出院回到家中,想讓方圓晚上把朵朵接過來,他想朵朵了,方圓表示朵朵有課不能回來,但是有一個人明天可以陪他吃飯,方歡明天回來,方父和方母聽到後特別高興。

方圓在機場接方歡,卻碰到老同學陳潔,兩人聊了起來,並互相加了微信聯繫方式,這時候方歡也出來,看見陳潔,方圓讓方歡不要告訴童文潔,陳潔的事情,方歡答應。

方歡回到家中看望方父,擔心方父的身體,方父告訴方歡這次他住院,最辛苦的是方圓和童文潔,兩人出力又辛苦,方歡急忙叫正在做飯的童文潔,向她表示歉意,上次打電話口氣不好,童文潔回答都是一家人,沒有事情,方歡很感動。

方母告訴方歡童文潔比她這個女兒還貼心,這十幾年都忙前忙後,都在照顧著他們,方歡特別感謝童文潔。方歡發現朵朵沒有在,便詢問朵朵的情況,童文潔告訴方歡,朵朵現在在學習英語,要考托福,想把她送出國,方圓表示朵朵現在學習壓力大,得了焦慮症,想要給她換一個學習環境,這樣身體也能好的快一點,方父告訴方歡,到時候給朵朵找一個離方歡家近點的學校,晚上讓朵朵住到她家中,有個照應,方歡聽到後,一臉的不情願。

方歡覺得這件事情也沒有人給她商量,方父解釋這是前不久才定的,本來想打電話告訴她的,但是怕說不清楚,就等她回來以後再告訴她,方歡表示這件事太突然,她接受不了,並且朵朵還有焦慮症,孩子這么小,把孩子送出去,在一個外人家裡更好不了。

方父聽到方歡的話,很生氣,明明都是一家人,怎么就成外人,方父覺得她能掛念他們很好,但是也要掛念一下方圓和童文潔,他生病童文潔和方圓不僅出力還出錢,這都是替方歡在盡孝道,說完不吃飯就離開飯桌。

童文潔心情不好的也離開方父家,要去接朵朵,方歡想方圓解釋她老公是美國人,是一個自由主義者,需要給他時間考慮,說著說著就哭了,方圓安慰方歡沒有事情,朵朵事情以後再說。

方歡拿著給方父買的按摩儀,去找方父,方父又再一次說起朵朵的事情,方歡告訴方父和方母是生她養她的人,她孝順照顧他們是應該的,但是朵朵不是,朵朵是方圓的女兒,她沒有義務要照顧她,並且麥克是傳統的美國人,在他眼裡,只有他們才是一家人,朵朵就是個外人,這件事情不是她說的算,這需要給麥克商量的。

方圓回到家中安慰童文潔,不要童文潔生氣,就在這時,方園接到老汪的電話,要他明天去科里說下停職的事情。方歡準備回美國,方父和方母都很不捨得,方歡也是一直流淚,方圓送方歡去機場,方歡在路上表示朵朵真的要去美國的話,一定盡全力照顧她。

方圓來到醫院,很興奮的詢問老汪他是不是可以復職了,老汪解釋醫院現在在關鍵時刻,準備把方圓的事件當成反面教材,這樣肯定復不了職,但是醫院也知道方圓很委屈,打算把他當成骨幹,派到林縣當眼科主任,老汪並保證半年之內肯定找關係把他撈回來,方圓覺得去林縣不合適,朵朵現在還在考試。

方圓左思右想,給同學陸山打電話,詢問他們公司找醫代的事情。方圓回家告訴童文潔醫院的事情很麻煩,想把他掉到林縣,要不就是坐冷板凳,家裡邊現在事情這么多,所以就想換個工作,已經找好下家,去乾醫代,時間自由,賺錢還多,童文潔表示都聽方圓的,也許這是件好事情。

方圓去醫院告訴老汪,他要去做醫代,老汪覺得方圓不適合做這個工作,方圓除了會作手術外,其他都不會,方圓解釋現在家裡事情太多,他真的去不了林縣,只能先幹著這個緩緩。

方圓接到留學中介的電話,朵朵的考試成績已經出來了,總分考了兩千一百分,美國的任何一所學校都可以上,現在只要等托福的成績出來就行,而小宇的這次成績不是太好,現在等托福的成績,實在不行需要到美國,復讀一年。

下一集(第 30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