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41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41集

童文潔在酒店看見方圓摟著陳潔開房

米婭告訴童文潔鄭州分公司要招銷售人員培訓,她覺得童文潔可以試一下,這樣級別就會上升,童文潔表示考慮考慮,並謝謝米婭。黛安娜在大會上也宣布了這件事情,需要去鄭州外派三個月,散會後,童文潔和黛安娜單獨談話,她要去鄭州分公司,想要黛安娜的支持。

童文潔已經寫了一個計畫書,想讓黛安娜看完計畫書後,肯定會覺得她是最合適的人選。黛安娜看完計畫書後,叫來童文潔,告訴她已經看完計畫書,她可以派童文潔去鄭州分公司,但是有一件事情先提前告訴她,這次鄭州分公司是想找負責人,她如果幹的好,也許會被留在鄭州,童文潔很肯定的回答她要去鄭州。

方圓回到家中,看見童文潔在收拾行李,便詢問童文潔要去哪裡,童文潔解釋她要去鄭州出差,應該會常駐,方圓不讓童文潔去,她是有一個老公的人,怎么能把老公一個人扔在家裡,童文潔告訴方圓她是一個女強人,想把自己的事業在做起來,方圓最後只能無奈的答應。

童文潔來到鄭州的分公司,姆米波妞是鄭州分公司的員工,並向童文潔介紹公司的情況。社區主任叫來吳佳妮,想要她多上一些夜班,社區裡的醫生實在都有事情,這段時間需要辛苦吳佳妮了。

張亮忠回到家後,發現家裡有煙味,看見廚房裡有一個男人在吸菸,便訓斥他不能吸菸,家裡還有孩子,蒂娜急忙解釋這是她小姨和小姨夫,是來照看皮皮的,她現在每天沒有時間照看屁屁,就想讓他們幫忙照看,家裡人照看放心。

張亮忠表面上很歡迎蒂娜的小姨和小姨夫,但是心裡很牴觸,不想讓他們在這。飯桌上,小姨和小姨夫提出可以在張亮忠的公司找個職位做,張亮忠一直不願意搭理他們。張亮忠來到社區醫院,看見還是吳佳妮值夜班,吳佳妮便又幫張亮忠拔罐。

張亮忠開始向吳佳妮抱怨蒂娜的小姨和小姨夫,兩人太鬧騰,過兩天還要來大叔叔小叔叔,還有什麼七大姑八大姨的,趕又沒辦法趕,還要給他們找工作,還在家裡吸菸,吳佳妮表示吸菸不行,皮皮還小,她覺得親戚朋友過年偶爾聚聚還可以,但是不能天天在一起,張亮忠感慨吳佳妮很明事理。

童文潔和方圓視頻,方圓看見童文潔租的房子後,覺得她太委屈自己,並告訴她在她的衣服裡邊,他偷偷塞了一張卡,童文潔特別感動。張亮忠告訴吳佳妮不想回家,看見蒂娜的親戚就頭疼,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辦。吳佳妮覺得這件事情還是需要蒂娜解決,孩子還是需要自己帶的。

蒂娜指責張亮忠,不尊重她小姨夫,要他幫忙找個工作,他都不表態,張亮忠很無奈,表示惹不起躲得起。童文潔要公司員工設計形象,姆米和波妞表示早已經做好了,童文潔看到設計的形象後,覺得很像自己,姆米表示就是她。

童文潔從鄭州回到北京,一直聯繫不上方圓,便打電話給方圓的公司,知道方圓和陳潔一起出去應酬,在四季酒店,童文潔知道後,急忙拿著包離開家。陳潔應酬喝多了,並直接在酒店定了房間,但是房卡好像消磁,一直打不開房門,方圓便讓陳潔坐在房門門口,自己下樓換房卡。

童文潔看見方圓乘坐電梯上樓,便急忙追去,看見他摟著陳潔進到酒店房間,心情特別不好。童文潔去敲房門,但是一直沒有人開。

下一集(第 42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