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7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第7集劇情介紹

弗蘭克不慎走丟 朵朵傷心難過與母親再起衝突

方圓勸說文潔,對待青春期的孩子不能硬來,文潔反省,是不是自己出了問題,方圓趁機忐忑地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建議文潔多和朵朵溝通,沒想到文潔虛心接受了建議,真的做出了改變。

第二天,朵朵拿著自己七十九分的英玉測試卷回到了家,文潔不但沒有生氣,還安慰方圓四捨五入就八十分了,也算拿良了,方圓看到文潔身體力行的改變十分開心。

佳妮在小區遇到了張亮忠,問他是不是有送小宇出國的想法,張亮忠表示自己還在考慮,他擔心小宇不自覺,說不定還要找個人陪小宇。說者無意,但佳妮聽者有心,她認為可以把琴琴送出國,作為小宇的陪讀。佳妮興沖沖地跟金志明商量,金志明認為沒有必要,因為琴琴的成績一直穩定在年級前十,沒有必要一定要送出國。但吳佳妮堅持認為琴琴只有出國將來才能有大好的前程,兩人爭執不下,金志明出門開車去了。

金志明來到了琴琴的學校,接琴琴放學,他拿出了給琴琴的禮物——新買的手機,琴琴喜出望外,她告訴爸爸自己知道爸爸捨不得自己出國,自己也不想去。

小宇的姥姥姥爺得知張亮忠打算把小宇送出國,便氣勢洶洶地趕到了張亮忠的公司,小宇的姥姥要挾張志忠,如果他膽敢把小宇送出去,自己就從樓上跳下去,這一招讓張亮忠只得放棄了送小宇出國的想法。小宇十分開心,琴琴和朵朵也為不用和好朋友分離感到高興。

佳妮來文潔家給文潔送餃子,兩人聊天的時候沒注意到門沒有關,弗蘭克溜了出去,文潔送佳妮下樓的時候叫朵朵出來給弗蘭克餵點水,可是朵朵一出門後發現弗蘭克不見了。她著急忙慌地下樓尋找,琴琴和小宇也幫忙到處找。

一直找到晚上,都沒有找到弗蘭克。文潔和方圓再次下樓尋找,朵朵作業沒寫完就要跟著方圓一起去找狗,文潔不同意,朵朵對媽媽大吼,指責媽媽冷血,文潔覺得很委屈,畢竟弗蘭克丟了她也很難過,而且遛狗,養狗的所有事情平時都是自己在做,但是到頭來自己的女兒還怪自己。

方圓夾在中間,努力調節朵朵和文潔的關係,他勸說完文潔後又去朵朵的房間勸朵朵,朵朵堅持認為媽媽不關心弗蘭克,媽媽認為她養狗會影響自己的成績,朵朵固執地認為在媽媽的眼裡,只有成績。

第二天一大早,朵朵一出房間就去弗蘭克的狗窩看,沒有如願看到弗蘭克的身影朵朵大失所望,文潔告訴朵朵今天一天,自己和爸爸都回去找弗蘭克,同時文潔也試圖教朵朵學會面對,明白人生在世,其實是要學會和任何事物分離的。

下一集(第 8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