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44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44集

朵朵發現童文潔方圓離婚

張亮忠找方圓一起吃飯聊天,張亮忠告訴方圓他去社區醫院檢查眼睛,蒂娜在家中開心理治療,家裡烏煙瘴氣,他就一直去社區醫院,現在晚上就想去醫院找佳妮,方圓解釋他是精神上空虛,這叫做小別離,人到中年,和之前熟悉的東西都分離了。

方圓警告張亮忠一定要給人家解釋清楚,不能讓人家誤會。張亮忠去醫院找佳妮,告訴她這次治療完,過一段時間再來。方圓和童文潔喝酒慶祝童文潔官復原職。兩人喝酒有點多,兩人把心中的話都互相說了出來。

童文潔表示她不算是女強人,愛情失敗、婚姻失敗,只能在工作上找到嗨點。方圓告訴童文潔他現在什麼都沒有,以前他也是有嗨點的,之前他是醫生時,拿著小刀,做手術就是他的嗨點,現在做夢夢見過無數次他在醫院的走到走來走去。

童文潔勸說方圓應該回到醫院,他天生就是一個醫生。童文潔表示等她自己創立化妝品公司,掙錢後就給方圓開一個醫院,專門的眼科醫院。童文潔告訴方圓,她覺得挺對不起朵朵的,她一直強迫朵朵按照她的路走,她看見別人都去學什麼東西,她不讓朵朵去,她就心裡慌。

方圓一直覺得童文潔教育朵朵的方法有問題,童文潔承認確實她有問題,對方圓也是,方圓很認同童文潔說的話,也不相信他,童文潔告訴方圓她不相信方圓的原因是她不自信,從小她就沒有了爸爸媽媽,她很自卑,不自信,方圓聽到後摟著童文潔安慰她。

方圓第二天告訴張亮忠,他和童文潔昨天晚上喝酒喝多了,一起睡到床上了。方圓接到出版社電話,朵朵要春節回來參加簽售會,張亮忠聽到後很高興,讓小宇也請假回來。方圓告訴童文潔這件事情,童文潔抱著方圓很高興。

童文潔和方圓去機場接朵朵,朵朵看到童文潔後邊抱在了一起,童文潔高興的一直大哭,方圓、朵朵都流淚。方圓一家人去方父家中吃飯,一家人其樂融融,方父表示只有朵朵在家,才是一家人,童文潔對於方圓和陳潔的事情心裡還是沒有放下,在飯桌上一直迴避著方圓。

朵朵到自己的房間,在地上找到方圓的刮鬍刀,童文潔解釋方圓不小心掉到她房間裡,朵朵沒有說什麼便回房間了。張亮忠和小宇通電話,蒂娜詢問張亮忠朵朵回來了,知不知道童文潔和方圓離婚的事情,剛好被小宇聽見,小宇要問朵朵這件事情,張亮忠不讓小宇告訴朵朵這件事情。

朵朵在收拾柜子,在柜子里發現方圓的襪子,方圓急忙解釋估計是童文潔疊衣服不小心掉到她房間了,朵朵詢問方圓兩人是不是吵架了,方圓解釋兩人很好,沒有吵架。

朵朵和小宇視頻,她告訴小宇她覺得童文潔和方圓有問題,小宇一直不說話,朵朵知道小宇肯定知道,威脅小宇不說以後就不再是朋友,小宇只能告訴朵朵童文潔和方圓離婚了。朵朵急忙到兩人的房間,發現方圓在地上打地鋪,變關上房門開始流淚。

第二天,方圓告訴童文潔朵朵有點懷疑他們,童文潔開始怨方圓,都是他不注意。方圓接到老汪的電話,讓他明天去醫院,他復職了。方圓特別高興,抱住剛進門的童文潔,告訴她這件事情,童文潔和方圓兩人開始高興的流淚。

方圓趕到醫院,老汪告訴方圓,他給醫療事故的孩子重新檢查,醫療機構也重新檢查,知道是孩子的先天性造成的,和方圓無關,上次醫院的做法有些不妥,他代表醫院道歉,也想讓方圓重新回到醫院,方圓激動地答應重新回醫院。

朵朵告訴琴琴方圓和童文潔離婚的事情,琴琴不相信,童文潔和方圓兩個人感情那么好,也許小宇當時聽錯了,兩人並沒有離婚,朵朵告訴琴琴她在她房間發現的剃鬚刀和襪子,琴琴安慰朵朵也許還有迴轉的餘地,不要難過。

下一集(第 45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