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32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32集

小宇打黑工被遣送回國

金志明在協定書上籤了字,按了手印,便離開了家。朵朵和小宇視頻,小宇告訴朵朵他把張亮忠給他找的房子租了出去,又找了一個小房子住,並且還在咖啡店找到工作。

張亮忠要方圓幫忙,他想給小宇視頻,要方圓教他怎么用電腦視頻,並告訴方圓,小宇走了以後,挺想他的。朵朵定了小龍蝦,童文潔覺得朵朵馬上就要面試了,不要吃壞肚子,朵朵表示是小宇想念小龍蝦了,讓朵朵給他直播吃小龍蝦。

朵朵給小宇視頻,覺得小宇太虐待自己了,張亮忠那么有錢,幹嘛要去打童工,並詢問小宇為什麼一直拒絕和張亮忠視頻,小宇解釋他不想讓張亮忠看見他現在過得生活。

張亮忠和蒂娜帶著皮皮去做水療,張亮忠告訴蒂娜他出去打個電話,便和小宇視頻,小宇正在上班工作,急忙把工作服脫掉,和張亮忠視頻,就在視頻時,有一個工作人員讓小宇趕緊工作,小宇急忙掛掉視頻。

童文潔公司開會,黛安娜正在大會上談話,童文潔查看信箱,發現朵朵的面試通知郵件,特別高興,在大會上開始大叫,黛安娜開完會後,詢問童文潔大叫的原因,童文潔很感謝黛安娜提醒她們看郵件,她看見朵朵的面試通知,黛安娜也替童文潔高興,並讓童文潔請她吃飯,童文潔表示必須的。

童文潔在家中教朵朵面試時需要注意的事項,並幫她挑選衣服。方圓和童文潔帶著朵朵來到面試地點,一家三口都特別緊張,童文潔緊張到不讓方圓說話,手都發涼,在門口等著的時候,發現面試的學生從裡邊出來,方圓和童文潔不理解怎么有男生,幫她報的女校,童文潔覺得應該是都在一塊面試。

朵朵面試出來,童文潔詢問情況,朵朵回答面試的問題都是童文潔在家中問過的,就只有一個問題,他們問他們的學校是不是朵朵唯一的選擇,朵朵回答不是唯一選擇,童文潔立馬開始指責朵朵不應該說不是唯一的選擇,應該回答是唯一的選擇,朵朵覺得應該誠實,學校也讓她做線上考試,童文潔聽到後,知道是面試過了,特別高興,一家人抱在一起大笑。

大早上童文潔和方圓把朵朵叫了起來,準備線上考試,方圓和童文潔在客廳等待著朵朵和美國學校考官的線上考試結果,童文潔很著急,便趴在地上看朵朵房間的動靜,朵朵在房間裡和面試者全程用英語交流,面試者詢問朵朵的愛好,家庭趣事,朵朵回答她平常沒事時,會經常寫小說,特別喜歡寫小說,她們一家人都很有愛,童文潔和方圓在房門外焦急的等待著,想要知道面試的結果。

考官詢問朵朵還有其他愛好沒有,比如愛好,朵朵告訴考官,她很喜歡鄉村音樂,考官很滿意。朵朵從房間出來,告訴兩人面試結果很好,一家人都重新去睡覺。方圓在家中切菜做飯,童文潔大叫,嚇了方圓一跳,童文潔告訴方圓朵朵男女混校的學校錄取通知書已經發了過來,但是女校的通知書只是寫真很滿意朵朵的表現,但是還需要等待。

朵朵回到家中得知女校還需要等待,心裡很不高興,她真的很喜歡女校,方圓和童文潔決定男女混校需要在三天之內交五千美金的保證金,他們先等著女校的通知書,在第三天還沒有等來,那就交錢。

小宇從澳洲回國,張亮忠很生氣,眼睛突然不舒服,做了手術,在病房告訴方圓,小宇在澳洲打黑工,被警察抓了,他前幾天漂洋過海去警察局撈他了,掏錢讓他出國學習,他卻出去打工,氣死他了,方圓安慰他不要生氣,對眼睛不好。

小宇回到學校,很多同學都在諷刺小宇,小宇受不了便和他們打了起來,有一個同學,拿著椅子砸到小宇的頭上。放學後,琴琴和朵朵找小宇一起回家,小宇不想回家,朵朵勸說小宇先回家,張亮忠已經住院了,小宇難過的告訴朵朵張亮忠已經住院了,再讓他知道打架的事情,肯定會更生氣。

蒂娜告訴小宇她回去學校道歉,不能讓張亮忠知道,他太辛苦了。蒂娜去學校的辦公室向家長們道歉,但是家長們卻不依不饒,一直指責蒂娜和張小宇,蒂娜直接爆發,他們要算賬可以,先去警察局報案,並大聲的告訴他們她是張小宇的媽,她不允許任何人欺負他,小宇聽到後特別震驚,小宇嘴上說著蒂娜占它便宜,但是心裡很感謝蒂娜。

下一集(第 33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