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22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22集

李想和朵朵成為全校的話題

朵朵、琴琴、小宇三個人寫了一晚上,朵朵在天亮的時候悄悄的回到家。李想看了朵朵寫的劇本,特別高興,並決定今天就開始排練,但是場地還沒有找到,小宇表示他有辦法,張亮忠有一個舊的工廠,剛好可以作為排練的場地。

童文潔幫朵朵報了一個中考的補習班,放學後需要去學習一個小時,這樣朵朵就沒辦法去排練了。朵朵和琴琴商量由琴琴代替她去補習,她和小宇去排練,琴琴唱歌只需要在演出之前去練一次就行。童文潔送朵朵去補習,童文潔走後,朵朵去工廠排練,琴琴去補習。

炫世紀組合一次次的排練,效果也越來越好。童文潔打電話給補習老師詢問朵朵的補習情況,補習老師一直夸朵朵英語挺好的,童文潔聽到後特別高興。童文潔在家中狠狠的表揚了朵朵一番,朵朵聽著表揚坐立不安,回房間急忙發微信給琴琴,不要親琴琴表現太好,這樣容易露餡。

童文潔帶著禮物去看望補習老師,順便帶著朵朵回家,補習老師告訴童文潔朵朵上洗手間了,正說著琴琴來到補習室,童文潔看見琴琴後,很震驚,琴琴急忙道歉,並不讓告訴吳佳妮

童文潔打電話給方圓,生氣的告訴方圓朵朵沒有去補習的事情,並且琴琴說出朵朵在舊倉庫的事情。方圓打電話給張亮忠詢問倉庫的地址,便和童文潔一起去倉庫找朵朵。

炫世紀組合一直在排練,朵朵在看著眾人排練,方圓和童文潔來到倉庫,童文潔想要去上前,方圓攔住表示要他們先表演完,兩人在門口看著表演。等表演完,大家都很興奮,小宇看見方圓和童文潔急忙咳嗽,朵朵看見兩人後,急忙走到兩人面前,李想和小宇也到兩人面前,李想向兩人解釋,這是新年晚會的節目,朵朵是他們的導演編劇。

童文潔告訴大家,她不管大家怎么想,朵朵以後都不會參加,她現在是初三,學習很重要,說完並向大家鞠躬,朵朵很難過的跑走了。朵朵回到家後在房間裡哭泣。張亮忠在家拿著羽毛球拍打小宇,劉母吃著黃瓜,在旁邊添油加醋,張亮忠更加生氣。

吳佳妮在家裡教訓琴琴,不能這樣跟著她們玩,琴琴哭著站在旁邊。

朵朵第二天心裡還是很不好過,方圓勸說朵朵童文潔也是著急才說的那些話。方圓在車上勸說朵朵,以後不管有什麼事情都應該和他們商量一下,就算是和同學一塊排練,也應該提前說一聲,朵朵向童文潔道歉,方圓向朵朵解釋童文潔之所以發脾氣,是因為朵朵當著通訊的面子說她自己是孤兒,童文潔才生氣的,方圓建朵朵一點反應都沒有,扭頭看了下,才發現朵朵帶著耳機,根本就沒有聽見。

小宇在學校等著朵朵,見面後急忙詢問朵朵有沒有事情,朵朵一臉憔悴的回答從昨天吵到今天早上,小宇讓朵朵看他胳膊上的傷,張亮忠也特別生氣,劉母也在旁邊煽風點火,張亮忠就打了他。小宇勸朵朵不要難過,朵朵哭著告訴小宇童文潔只是和她講道理,讓她周末在排練,可是過完周末就該開演了,她排練也沒什麼用了。有幾個學生從兩人身邊走過,議論著朵朵就是李想的緋聞女朋友,沒想到是這種類型,小宇聽到後很生氣,要找他們算賬,朵朵攔著小宇,把他拉走。

童文潔在車上向方圓抱怨,朵朵說話太過分,怎么可以說自己是孤兒,這不是在詛咒他們。朵朵和小宇回到班級,所有人都在議論她和李想的事情,琴琴也詢問這件事,朵朵直接大聲的說琴琴很煩。

吳佳妮、金志明、張亮忠都聚在童文潔家中,商量孩子們的事情,現在三個孩子玩的太過了。

下一集(第 23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