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2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2集

童文潔初次表示不會讓方朵兒出國

朵兒哭著解釋,她當時只是在想許慧出國了,就見不到爸爸媽媽了,心裡難過,童文潔打斷方朵兒的話,就算許慧出國,那也是她們家的事情,和方朵兒沒有關係。方朵兒告訴童文潔,她只是想如果她也出國了,就見不到童文潔和方圓了,童文潔告訴方朵兒她不會讓她出國的,她就這一個女兒,並抱著方朵兒安慰起來她。

童文潔幫方朵兒看考試卷子,去到方朵兒房間,卻看到她已經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張亮忠告訴他的第二任妻子蒂娜,他想把兒子張小宇接回來住,他的成績實在太不好了,蒂娜表示她現在懷孕了,萬一張小宇對她做出什麼事情來,就不好辦了,並且之前也對她不好,張亮忠保證絕對不會發生的,蒂娜最後同意了。

張亮忠給張小宇打電話讓他搬回來住,結果張小宇在電話里直接說撥打的電話已關機。張亮忠帶著禮品和錢來到張小宇外婆外公家,並告訴兩老想要把張小宇接回去,兩老因為張小宇媽媽的事情不願意讓張亮忠帶張小宇回家,兩個老人覺得張小宇的媽媽去世都是因為張亮忠,此時張小宇回來,大聲嚷嚷不會回去的,並把他趕走。

吳佳妮是小區的社區醫生,憑她自己的努力終於考過醫生執照,便高興的給老公金志明打電話,並讓他早點回來,晚上做好吃的。吳佳妮晚上一家三口其樂融融的吃飯,吳佳妮告訴琴琴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以後能出國搞金融。

吳佳妮在社區醫院告訴金志明,琴琴最近成績有所下降,她考慮了一下,想要把琴琴送出國學習,說著說著聽見打呼嚕的聲音,便回頭看見金志明已經睡著。方朵兒每天早上都起很早和童文潔一起跑步,上課的時候,方朵兒直接睡著了,張小宇,把揉成一團的紙扔向方朵兒,她瞬間醒了過來,急忙開始學習。

童文潔為方朵兒制定了很多的學習計畫,方朵兒覺得很累,便告訴童文潔今天可不可以先不寫了,她實在太瞌睡了,童文潔直接拒絕。童文潔為了不影響方朵兒學習,不讓方圓發出聲音,看電視也不能有聲音。

方朵兒向琴琴抱怨,她每天學習都快成人幹了,兩人又開始勸說張小宇答應張亮忠搬回去住吧,以後她們三個人可以一起上下學了。方朵兒的奶奶方母打電話給方朵兒,告訴她放學以後來方母家吃飯,童文潔和方圓都要加班,方朵兒聽見後特別高興,終於不用邊吃飯邊看書了。

方朵兒在方母家吃飯時,睡著了,方父方母和特別心疼。方圓來了以後,方母和方父開始教育方圓,不能這樣對待方朵兒,把孩子累著了,學習成績實在不行,可以送出國,並開始抱怨童文潔對孩子太狠心,不能這樣做,孩子的身體都累垮了。

方圓告訴方母和方父,童文潔是不同意方朵兒出國留學的不過他也覺得童文潔這次有點過分,回去他會和童文潔談談的。童文潔回到家中,便拉著她表示方朵兒今天吃著飯就睡著了,嘴裡還含著飯,童文潔聽到後眼圈開始翻紅,開始流淚。

方圓看見童文潔流淚,知道她心疼方朵兒,並解釋可以在學習成績和身體健康的中間找一個平衡點,就可以解決事情了,童文潔瞬間明白肯定是今天方朵兒去爺爺奶奶家,爺爺對方圓說她了,結果童文潔都猜對了,童文潔很生氣,取消下星期一去爺爺奶奶的慰問。

張亮忠睡不著覺,便給方圓打電話,想要和他一起喝酒聊聊。張亮忠來到方圓家,抱怨張小宇一直對他橫眉冷眼的,並且蒂娜懷的孩子有可能是女孩,女孩長大都是別人,以後他的萬貫家財就也是別人了,現在也是為了想要張小宇的成績搞上去,把他認回來,以後家產也有個著落。

張亮忠想要方圓替他出個主意,方圓有個方法,但是覺得有點缺德,張亮忠急忙讓方圓把這個辦法說出來,方圓告訴張亮忠,可以把蒂娜懷孕的訊息告訴張小宇,也許他一嫉妒,就回來了,你們一家人在一起,大小孩都喜歡小小孩,他們經常相處,感情就慢慢培養出來了,他對張亮忠也就不恨了,張亮忠聽到這個辦法後,很高興,覺得是好辦法,不缺德。

方朵兒和琴琴放學後看見張小宇在學校門口,便偷偷跑到他後面拍他肩膀,張小宇嚇一跳,方朵兒詢問張小宇放學不回家,在乾什麼,張小宇解釋他覺得張亮忠想要綁架他,此時,張亮忠的電話打了過來,告訴張小宇蒂娜懷孕了。

下一集(第 3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