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23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23集

朵朵離家出走急壞童文潔和方圓

吳佳妮覺得應該以後對他們嚴加看管,以後不給他們閒的時間,全程接送。三家人每天都輪流著接送三個孩子,寫作業時,也都坐在旁邊監督。朵朵在課堂上,思想一直出小差,並在本上寫了世界那么大,她想去看看的字樣。

朵朵自己從學校出來,坐著公車想透透氣。童文潔打電話給方圓,告訴方圓朵朵不見了,她現在趕去學校,讓他也趕緊過去,方圓表示他做完手術就過去。方圓在醫院做手術,過程中方圓眼睛一直眨眼,這幾天每天晚上陪朵朵寫作業有點晚,太累了,朵朵現在又離家出走,他心裡很害怕,做完手術後,方圓急忙離開。

朵朵坐著公車來到一處很偏僻的地方。方圓趕到學校,童文潔看見朵朵在本上寫的字,並查看監控,但是還是不知道朵朵去哪,只知道上午出去的,童文潔和方圓急忙詢問小宇和琴琴,兩人表示都不知道,琴琴表示朵朵在走之前給她發了微信,但是沒有說地址。

童文潔和方圓都很著急,也報了警,三家的人都在童文潔家中等訊息,童文潔心中很害怕,一直在哭,吳佳妮安慰童文潔,不要著急,肯定沒有事的。朵朵在外邊找到大路上,截了一輛車回家。

全部的人都在等朵朵,就在這時候朵朵開門進來,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方圓給朵朵端了一碗麵,讓朵朵吃飯,方圓大聲的指責朵朵平常有事情都讓他們給她溝通,說不尊重他們,現在做出這樣的事情,她有沒有尊重過他們,而且他今天做手術時,一直想著她離家出走的事情,心裡就著急,做手術的孩子才十二歲,真出現問題,一輩子就完了,她要是還想離家出走,門就在那裡,隨便走,說完便和童文潔一起回房間。

童文潔不放心朵朵,和方圓兩人在朵朵房間的地上打地鋪,怕朵朵再次離家,朵朵半夜起來看見兩人躺在地上,心裡很難過。朵朵去學校後向老師道歉,給老師帶來麻煩。

方圓去醫院問周佳成,他手術的孩子狀況,他怕出問題。醫院主任告訴方圓出現的問題是小問題,他收了一個很好的徒弟,周佳成補救措施做的不錯。朵朵這次英語測試成績考的非常好,童文潔特別高興,並和捲紙合影。

朵朵碰見李想,李想詢問朵朵演出她怎么沒有出現,朵朵向李想道歉,之前排練的事情很對不起,李想表示沒有事,有些人就喜歡亂說,對付這種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理,他們一開始辦炫世紀組合時,也有許多人批評他們,說他們不務正業,也說他們唱歌很爛,但是這是他們自己的生活,和別人有什麼關係,並給了朵朵舞台劇的照片。

李想解釋他這次來找朵朵,是想告訴她,這個學期上完後,他就要轉學了,放假過後可能就見不到他了,雲哲、王俊也一起轉學,去上海一邊學習一邊培訓音樂,他們出專輯的話,之前朵朵給他寫的詞一定是主打歌,也會請她看他們的演唱會,朵朵很難過,李想向朵朵道別,朵朵看著李想的背影很難過。

方圓在醫院吃飯接到老師的電話,老師告訴方圓朵朵在學校暈倒了,方圓把朵朵帶回醫院檢查,醫生告訴方圓朵朵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再給她檢查時,朵朵手心一直出汗,手還一直抖,可能是心理問題。

朵朵在車上大喊她沒有生病,說完後向方圓道歉,她不是故意要吼得,並告訴方圓她每天去學校都想找個地縫鑽起來,所她走在路上都感覺所有人都在議論她,她和李想真的什麼都沒有,她現在都不想去學校,方圓安慰朵朵他相信朵朵,並要替朵朵請假,在家休息幾天,他也在家陪著朵朵。

童文潔知道後,特別後悔,決定元旦帶著朵朵出去玩幾天,放鬆一下,只要期末考試完就好了。

下一集(第 24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