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36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36集

朵朵放棄重點高中和小宇一起出國

琴琴告訴吳姐,她現在真的很喜歡吳姐,以後姨夫不給她養老,她會給吳姐養老的,吳姐很感動。朵朵,琴琴,小宇三人一起參加中考,三家的家長都在學校外等候著。朵朵去方父和方母家,替一家熱做飯,飯做上奶奶一直流淚,方母解釋她是高興的,朵朵長大了,以後該自己照顧自己的。

朵朵讓全家人放心,她到美國後肯定會照顧好自己,童文潔和方母兩人一直流淚,捨不得朵朵。方圓和童文潔的家門口放了很多小廣告,方圓查看了一下,發現有朵朵的中考通知書,朵朵被八中錄取了,兩人看到後,特別高興,男四中,女八中是建校以來最好的學校,童文潔更是抱著方圓大哭。

張亮忠、方圓。金志明三家一起吃飯,在飯桌上三家大人都很誇讚朵朵,張亮忠提議要再辦一次大的聚會,替三個孩子慶祝,金志明表示這次他要辦聚會,大家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琴琴表示只要有心就好,家長都很高興琴琴這么懂事。

童文潔在家中,告訴方圓她現在不想讓朵朵出國學習了,她想讓朵朵留在北京上八中,方圓告訴童文潔之前那么折騰就是為了出國,現在考上八中了就不出國了,這是什麼邏輯,童文潔不聽,她一直覺得讓朵朵出國是怕她考取不了好的高中,方圓解釋當初讓朵朵出國是為了讓朵朵減輕考試壓力,減輕朵朵的焦慮症,並且開闊眼界,童文潔還是依然不想讓朵朵出國,便說要考慮考慮。

童文潔和吳佳妮去做美容,童文潔詢問吳佳妮應該怎么辦,吳佳妮特別能理解童文潔,老公對自己再好,沒有血緣關係,她無父無母,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朵朵,但是站在孩子的立場,出國對朵朵有好處,她不能幫她出主意,只能靠她自己,心理強大就送出去,實在捨不得就留在身邊,童文潔很煩惱,實在不知道該怎么辦。

方圓在公司和陳潔聊完工作,告訴陳潔朵朵的情況,童文潔現在不讓送朵朵出國,要是換成陳潔會怎么做,陳潔表示現在很多家長都把孩子當成自己的私有財產,總是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孩子身上,以為這是對孩子好,但是其實不是。

方圓告訴童文潔他們應該聽聽朵朵的意見,童文潔覺得朵朵不滿十八歲,最好還是應該她做決定,兩人開始吵了起來,朵朵從房間裡出來,告訴兩人,她這兩天也一直咋想這件事情,她也捨不得兩人,她想要出國,這次她想替自己做一次決定,不管結果是好的壞的,都想自己去嘗試一下,從小到大都是兩人替她做決定,穿什麼鞋,扎什麼頭髮,假期去哪玩,上什麼補習班,電視只能在周末看,任何事情都是兩人替她做的決定。

朵朵表示這次她想自己做決定,這次能考上八中很出乎意料,她這兩天一直在想,這次她能考好是因為她要去美國,放鬆下來了,就是因為她已經做好去美國的準備,才會能考好,她初三這一年被折騰的夠嗆,所以她要去美國,哪怕這是個錯誤的決定,也要這么決定,可能在他們眼裡她還是一個小孩子,但是她已經做好長大的準備。

張亮忠、蒂娜、方圓、童文潔送朵朵和小宇去機場,朵朵和童文潔在機場依依不捨,四人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心情都很難過。童文潔和方圓在回家的路上,心情都很低落。張亮忠在車上幫蒂娜系安全帶,在座椅下看見小宇丟的鼓槌,心情很難過。

童文潔和方圓回到家後,覺得家裡空蕩蕩的,童文潔告訴方圓她餓了,但是不知道吃什麼,乾脆不吃了,童文潔突然開始大哭了起來,她想朵朵了,方圓也開始流淚,他也想朵朵了,以後該怎么辦。

張亮忠來到小宇的房間,看著小宇房間的東西也開始流淚,張亮忠哭著告訴蒂娜,他很捨不得小宇,很想掏筆錢把小宇變成小時候,蒂娜安慰張亮忠,不要想太多,小宇是個好孩子。方圓。、張亮忠、金志明三家一起吃火鍋,童文潔開始吐槽孩子不在身邊,很空落落。

童文潔覺得張亮忠挺好,小宇去美國了,還有皮皮,他們家就他兩個,大眼瞪小眼,張亮忠提議現在二胎政策開發,可以生個二胎。童文潔和方圓在睡覺,童文潔突然告訴方圓,她想再生一個孩子,方圓覺得兩人年齡已經大了,沒有精力了,兩人開始吵了起來,童文潔覺得方圓很自私,只為自己著想。

下一集(第 37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