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26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26集

張亮忠被騙小宇必須考托福才能出國留學

張亮忠同意小宇去姥姥家,那一刻張亮忠覺得小宇長大了。小宇到姥姥家後,姥姥因為蒂娜生了皮皮害怕小宇失寵,要他趕緊回家,小宇只能聽姥姥的話重新回到家中。劉母被送走,蒂娜對小宇心生不滿,看見小宇轉身就走,小宇也只當沒看見。

童文潔方圓為朵朵出國留學的事情四處打聽,想替朵朵找一所好的學校。金志明也覺得送孩子出國也好,便告訴吳佳妮,讓琴琴到美國體驗幾天,琴琴如果願意出國留學,他不會再反對,吳佳妮聽到後,特別高興,一家人出去吃飯慶祝。

童文潔和方圓向張亮忠諮詢,知道出國留學需要很多錢。吳佳妮向方圓和童文潔詢問出國留學的費用,知道一年學費是四十萬,根本不是自己之前知道的二十萬,吳佳妮知道送琴琴出國的想法估計不行了,家裡根本就沒有那么多錢。

吳佳妮告訴金志明出國留學的費用的事情,並表示不讓琴琴出國體驗,害怕琴琴真的要出國,而吳佳妮和金志明根本沒有錢送她出國,金志明沒有說那么多,只是在一邊想事情。

朵朵第一次托福成績出來,分數沒有想像的那么好,朵朵決定準備再考一次,方圓給朵朵報了一個托福培訓班,並向培訓班老師諮詢托福的考試成績,順便問起張亮忠捐贈圖書館送小宇出國留學的事情,培訓班老師告訴方圓這種事情不可能,都是需要考試的,張亮忠可能被騙了,方圓知道後,急忙打電話給張亮忠,告訴他這件事情。

張亮忠知道被騙後,非常生氣,小宇還是需要考托福才能出國留學,張亮忠讓小宇和朵朵一起上培訓班,開始學習,小宇知道後只能和朵朵一起學習。

方圓、童文潔和張亮忠商量孩子出國的事,並找培訓機構了解情況,培訓老師告訴她們也可以改變方向,報考小托福。

方圓、童文潔、張亮忠三人商量出國的事情,童文潔覺得太折騰,不想讓朵朵出國了,方圓覺得既然答應過朵朵讓她出國,那就好好辦這件事情,方圓決定給朵朵和小宇多找幾個培訓班學習,不管什麼大托福小托福,張亮忠讓童文潔再查一下美國的學校。

方圓和張亮忠回到家中告訴兩人考試的事情,朵朵選擇考托福,想要好一點的學校,小宇也跟著朵朵考托福,兩人並下定決心好好的學習。

公司大會上,童文潔中途離開大會去接培訓中心的電話,區域總經理凱瑞看見後特別不高興,便將整個華南地區的銷售交給了黛安娜,並且還要求”童文潔給公司高層做銷售方案。

下一集(第 27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