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5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5集

童文潔方朵兒謊話吃藥平怒進醫院

蒂娜好心做飯給張小宇,張小宇嘗了一口飯覺得不好吃,張亮忠覺得張小宇沒事找事,親自嘗了一口確實有點鹹,蒂娜以為是自己感冒所以多放了鹽,保姆阿姨告訴蒂娜,她看見張小宇來過廚房,有可能是張小宇偷偷放鹽了,蒂娜聽見後,生氣的把筷子扔到一邊,便找張小宇對峙,張小宇不承認自己放鹽,兩人吵了起來。

張小宇生氣的離開家,張亮忠急忙追出去,卻突然眼睛不舒服,蒂娜急忙打急救電話,急忙送進醫院。方圓替張亮忠檢查後,告訴蒂娜他以後不能生氣,更是告誡張小宇以後不能惹張亮忠生氣。張小宇向張亮忠道歉,並表示以後不會再惹他生氣,就離開了病房。

張亮忠勸說蒂娜不要生氣,張小宇年齡還小,蒂娜原諒了張小宇。蒂娜回家幫張小宇帶了外賣,張小宇看見後,也沒有對蒂娜冷嘲熱諷,只是讓蒂娜也吃點飯,忙了一天也累了,蒂娜聽見後特別高興。

琴琴告訴金志明晚上她要補習,會晚點回家,張小宇、琴琴、方朵兒三人一起去看歌手的演唱見面會。童文潔看時間都快十點了,便一直給方朵兒打電話,卻一直無人接聽。在演唱見面會上,有一個校園組合炫世紀作為特別嘉賓出場,方朵兒、琴琴、張小宇看見後都特別興奮,覺得他們三個人的組合都長得特別帥。

童文潔打電話給吳佳妮,詢問琴琴有沒有到家,吳佳妮表示琴琴也沒有回來,兩人便想約在小區門口碰頭去學校找找,結果到學校後,學校保全表示學生早都回家了,今天也沒有補習的學生,童文潔聽到後,急忙和吳佳妮都開始打電話。

方朵兒三人看完演唱會出來後,看見童文潔給她打了許多電話,特別緊張,這時候,童文潔又打來電話,方朵兒接通電話,張小宇向童文潔解釋,他想媽媽了就讓她們兩個陪他去了老房子,童文潔問清楚她們的地址,告訴她們不要動,她和吳佳妮去接她們,接到三人後,童文潔和吳佳妮兩人開始指責三個人。

童文潔到家後表示以後一定要先打電話給家裡說一下,不然都會擔心的。吳佳妮回到家中,便開始詢問琴琴是不是真的去老房子了,琴琴點頭承認是真的,吳佳妮讓琴琴以後要給家裡說一聲,不要不吭氣。

童文潔幫方朵兒收拾衣服,拿出手機後,想要打開手機看看,但是又覺得不好,糾結了一下,便沒有看,繼續把方朵兒衣服里的東西往外拿,結果發現演唱會的門票,特別生氣,為了控制住自己的脾氣,吃藥穩定一下情緒,方朵兒在洗澡時,唱著歌,童文潔聽見後開始急躁,走來走去,又吃了很多藥,結果頭暈眼花,躺地上開始抽搐。

方朵兒洗完澡看見童文潔躺在地上,急忙著急詢問童文潔有沒有事,方朵兒著急中想起打120,去到醫院,把吃的藥都吐了出來。方圓開車送童文潔和方朵兒回家,路上方朵兒向童文潔道歉,不應該騙她,方圓表示這次不怪方朵兒,是童文潔反應太大了,吃那么多藥。

張小宇拿著籃球回到教室,直接拿起方朵兒喝過的飲料喝了起來。張小宇詢問方朵兒和琴琴怎么還沒有回家,方朵兒表示英語作業太多,還沒有寫完,

並要把演唱會的照片發給張小宇,便和琴琴兩人討論起來演唱會,張小宇表示他敲架子鼓也特別帥。

蒂娜在家中養胎,卻突然想起打鼓的聲音,而且聲音越來越大,蒂娜敲開張小宇的房門,讓他聲音輕點,會吵到鄰居的,張小宇答應了,等蒂娜走以後,張小宇又開始敲了起來,蒂娜聽見聲音後坐立難安,但是也沒辦法。

蒂娜去醫院,聽見護士說張亮忠要在醫院還要出幾天,蒂娜表示她現在每天心慌,張小宇天天晚上敲架子鼓,越說敲得越厲害,實在沒有辦法,張亮忠表示會找裝修隊把張小宇的房間都換成隔音材料。蒂娜走以後,張亮忠打電話給張小宇,給他商量以後能不能不敲架子鼓,張小宇生氣的直接掛電話,張亮忠重新打電話,張小宇生氣的指責張亮忠不把他當一家人。

下一集(第 6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