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39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39集

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

童文潔在家中翻看相冊,發現一張張亮忠方圓陳潔三個人的合照,便打電話給蒂娜,詢問張亮忠在家不在家,讓他來她家一趟。張亮忠帶著很多補品來到童文潔家中,童文潔詢問張亮忠和方圓是很好的髮小,應該都知道他的事情,方圓的大學同學陳潔應該認識吧,張亮忠一直和童文潔打哈哈,直到童文潔把照片拿出來,張亮忠還是一直沒有說陳潔,只是再說他和方圓的事情。

張亮忠看見童文潔開始流淚,急忙安慰她不要想太多,方圓和陳潔真的沒有什麼。張亮忠走後急忙打電話給方圓,但是一直無人接聽。方圓回到家中看見童文潔又在流淚,以為她又想朵朵了,童文潔看著方圓,詢問他為什麼不告訴她陳潔是他的初戀女友,方圓聽到後很震驚,不知道童文潔怎么知道這件事情的,童文潔表示張亮忠告訴她的,方圓生氣的打電話給張亮忠,指責張亮忠為什麼要把這件事情告訴童文潔,就是叛徒。

方圓解釋,他和陳潔是大學一年級的同學,談了戀愛,陳潔在一年級末,二年級初跟著她爸媽一塊去了美國,從此就杳無音信,那時候也沒有電話微信,就把陳潔忘了,當年是談過戀愛,多年之後,她從美國回來,搞房地產,在機場接歡歡的時候碰到了,就打了一招呼,加了微信。

方圓之後去陸山的公司上班,在同學聚會就碰上了,陸山就老惦記讓他去找陳潔拿項目,就和陸山鬧翻了,在他最危難的時候,想找一工作,家裡又需要錢,又碰上陳潔,她確實要弄個醫療中心,正好他有醫院背景,有醫院關係,就這樣上她那裡工作,他也不想去,他應該及時向她解釋的。

童文潔表示她沒有生氣,只是很好奇為什麼不告訴她,方圓解釋當時他真的沒有想太多,並跪下向童文潔道歉,他保證和陳潔真的沒有什麼關係,一定會守身如玉的,童文潔知道方圓沒有什麼歪心思,便原諒了他。

方圓第二天去公司,打了一份辭職報告書,去陳潔的辦公室,看見陳潔在辦公室很噴香水,陳潔告訴方圓謝總把他們的計畫書打了回來,表示他們的方案前景不明確,方圓聽到後也很生氣,謝總根本就沒有見到他們,必須見到謝總本人,陳潔也覺得必須見到本人,方圓就把辭職的事情先放了下來。

陳潔和方圓一起去健身會所找謝總,謝總剛游泳完,一直滴眼藥,方圓便幫謝總看眼睛,應該是糖尿病引起的眼肌麻痹,抽時間去醫院查看下。方圓帶著謝總來到醫院找老汪看眼睛,得出的結論和方圓的一樣。

童文潔回到公司,去找黛安娜,要她把之前的銷售團隊還給她,黛安娜告訴童文潔,在她請假的這段時間,公司有了一個新的任命,華東地區和華南地區合併,黛安娜是總負責人,在她的堅持下,童文潔沒有被辭退,但是被調動到後勤部做副主管,童文潔覺得都是黛安娜在她背後搞的鬼,黛安娜向童文潔解釋她也為公司做了很多,在童文潔在為孩子的事情忙著的時候,她一直在公司努力工作,並且以她現在的家庭情況,肯定也需要這份工作,童文潔留了下來。

方圓回到家後,看見童文潔又在流淚,急忙解釋他本來要辭職的,但是今天工作出現了問題,但是他會很快辭職的,童文潔告訴方圓必須在陳潔的公司工作,她被降職了,在公司憋了一天,不敢流淚,特別難過。

童文潔靠在方圓懷裡哭泣,問到了香水味,方圓解釋是陳潔的辦公室地漏,所以噴了很多香水,不止他一個人身上有香水味。米婭去辦公室找童文潔,並給她帶了一盒鳳梨酥,黛安娜剛好路過,便指責米婭,不去好好工作,童文潔趕緊表示是她找的米婭。

戴安拿交給童文潔一份辦公室改建的檔案,讓她核對,在下午兩點交給她。童文潔把家中朵朵的照片都拿了出來,一直看著朵朵的照片,方圓看著這樣的童文潔,心裡也很不是滋味,一直安慰童文潔。

下一集(第 40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