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9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9集

童文潔不讓周佳成替朵朵補習

童文潔對方圓讓周佳成當朵朵的英語補習老師,一直耿耿於懷,覺得不對勁,方圓解釋應該看補習結果。張亮忠看見蒂娜手機上拍的小宇的成績,特別生氣,覺得小宇的成績特別不好,而蒂娜還給他簽字,蒂娜解釋她已經給小宇商量好,下次成績比這次好才會幫他簽字。

學校下課時間,朵朵、琴琴、小宇看見樓下很多學生圍在一起,仔細看才發現是炫世紀組合,知道炫世紀組合是他們學校的高一學生。炫世紀組合想要在學校找幾名成員,朵朵讓小宇去報名,小宇最後也去報名了。小宇回家讓蒂娜給她簽字,蒂娜看見小宇的分數越來越低,不想給他簽,蒂娜讓他把錯題更正後才會簽,蒂娜告訴小宇,張亮忠不小心看到他的成績單,小宇認為蒂娜是誠心的,兩人便吵了起來。

朵朵和琴琴嘲笑小宇和蒂娜吵架的事情,並勸說小宇和蒂娜和好,以後也好相處。朵朵跟著周佳成學習英語,英語成績直線上升,但是語法和寫作要多練習練習,周佳成送給朵朵一本英文版的暮光之城,可以練習她的語法和寫作。朵朵在英語課堂上寫英語寫作,老師指出寫作語法上有錯誤,朵朵卻不認為,並告訴老師她在書上是這樣寫的。老師看見是暮光之城的書後,便告訴了童文潔。

童文潔告訴方圓以後不用周佳成再來補習了,再請一個補習老師,朵朵承認錯誤,還是想周佳成幫她補習,她喜歡周佳成的教法,方圓也覺得周佳成不錯,朵朵的口語和聽力都進步很大,而且周佳成補習也不要錢,童文潔只能妥協。

童文潔和方圓告訴周佳成以後不要讓朵朵看小說,周佳成認為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想讓朵朵在業餘時間能有一些空閒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方圓和童文潔勸說周佳成以後就根據課本上學習就行,她已經初三了,時間很重要,周佳成同意以後不再推薦朵朵看小說。

童文潔在朵朵房外偷偷聽周佳成的補習,童文潔告訴方圓她覺得周佳成不適合教,效率太低,朵朵的時間耽誤不得,方圓只能答應給周佳成聊聊以後不用她教了。周佳成在回家的路上打電話給方圓,詢問讓朵朵看視頻,童文潔生氣了,方圓表示沒有。

小宇買了一瓶香水送給蒂娜,並向蒂娜道歉,蒂娜追上沒說什麼,卻對小宇買的香水很滿意。朵朵在家等周佳成來補習,一直沒等到,童文潔以為方圓已經告訴朵朵了,方圓表示他沒有說。兩人便一起告訴朵朵周佳成以後不來了,朵朵聽到後激動地反駁童文潔他們不應該不尊重她,不給她說一下就不讓周佳成來了,並認為童文潔是見不得周佳成比她年輕漂亮。

童文潔新找的補習老師來到家中,童文潔向補習老師說了一下朵朵的學習情況,朵朵出來房門並告訴補習老師可以開始補習。童文潔告訴方圓她覺得朵朵不正常,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彎,太不正常。蒂娜在家中看甄嬛傳,出現麝香的戲份,突然想到小宇送她的香水,急忙回房間查看,上邊的成分有麝香,便開始叫張亮忠,並讓他看上邊的成分。

下一集(第 10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