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18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18集

吳佳妮金志明大吵準備離婚

童文潔為了不被朵朵知道她就是和她聊天的冬粉,便讓助理找一個員工小陳代替她去和朵朵見面。朵朵出去以後,童文潔也急忙戴上墨鏡和口罩跟在朵朵後邊,半路童文潔給小陳打電話,讓小陳準備好,並交代他是17歲,網名咪CA,小陳表示估計有點難,童文潔讓他裝作早熟。

小陳和朵朵聊天,並打開視頻,讓童文潔可以看見兩人的情況,朵朵詢問小陳實在二十五中上學,並詢問小陳認不認識張小宇琴琴,小陳回答可能聽說過吧,只是他是高年級,所以不是太知道,朵朵聽見回答後想笑又不能笑,只能憋著。

朵朵向冬粉介紹她自己,並表示她是非主流,也喜歡非主流,平時就不愛學習,最喜歡的事情就是逃課和男生出去玩,也不喜歡聽爸媽的話,唯一志向就是長大後成為一個對社會沒用的人,人見人煩,說著就把冬粉藏起來的手機拿了出來,並直接對著手機告訴童文潔,找的民眾演員太差。

朵朵直接離開咖啡廳,童文潔追上朵朵,朵朵質問童文潔為什麼要這樣潛水調查她,並激動地哭著表示她之前是撒謊了,但是童文潔她們一直沒有相信她,童文潔要朵朵冷靜,解釋她只是看見朵朵還在寫小說就著急了,做這樣的事情,她也很抱歉,但是朵朵從不給她說實話,她才這樣做,童文潔著急的解釋,結果越說越不清楚,朵朵破涕為笑。

琴琴在大街上找金志明,金志明已經好幾天沒有回家,金志明看見琴琴後特別高興,琴琴勸說金志明回家,金志明告訴琴琴這兩天他還有事,過兩天吧,琴琴直接坐到計程車的副駕駛,威脅金志明,他不回家,琴琴也不回家,金志明特別無奈。

吳佳妮告訴吳姐,她和金志明吵架了,金志明已經好幾天沒有回家,吳姐覺得金志明做的有點過分,吵架歸吵架,但是不能不回家。吳佳妮哭著對吳姐說要離婚,吳姐特別支持吳佳妮,並幫她找一個律師,替她起草離婚協定書,並開始數落金志明的缺點,沒有什麼留戀的。

吳佳妮向吳姐哭訴,她這一輩子就這樣了,她認命了,但是她不想琴琴以後像她一樣,琴琴這么好的孩子,不能被耽誤了,說著說著更傷心的哭了起來,吳姐安慰吳佳妮,真的離婚了,以後她和琴琴去她那裡住。琴琴帶著金志明回到家,吳佳妮什麼也沒說。

童文潔覺得被朵朵耍了一通,心情特別不爽。吳佳妮看見金志明和琴琴在廚房做飯,看見兩人的互動,便打電話給吳姐,不要吳姐過來了,金志明回來了,吳姐不讓吳佳妮輕易原諒金志明,吳佳妮表示知道了。

吃完飯後,吳佳妮去廚房洗碗,家裡的電話響了起來,金志明接起電話,吳姐不問是誰,直接說出之前說起的離婚的事情,金志明聽到後,特別生氣,直接大罵吳佳妮,想要離婚可以,現在就去離婚,不就是看不起他沒有文化,兩人吵的不可開交,金志明讓吳佳妮帶著東西滾出這個家。

金志明詢問琴琴,以後跟誰,琴琴大哭的喊著誰也不跟,便跑回屋了,吳佳妮大罵金志明不配當爹,當著琴琴的面,讓孩子挑選跟誰,金志明也覺得自己不配當爹,便主動把琴琴留給吳佳妮,他離開這個家。

朵朵在玩手機,童文潔詢問朵朵在看什麼,朵朵回答她只是在看周佳成的朋友圈,童文潔看到照片後,臉色瞬間變了,她看見那張照片裡邊周佳成撅著嘴像是在親吻誰,背後還有影子,在周佳成的旁邊,是方圓的影子。

方圓和周佳成出差回來,到方圓家的小區門口,剛好碰見出去買醋的童文潔,童文潔便邀請周佳成回家吃飯。回到家中,童文潔詢問周佳成出差的事情,想要知道兩人有沒有事,方圓一臉緊張的聽著兩人聊天,方圓假裝聽不懂童文潔的話。

下一集(第 19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