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13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13集

李想幫朵朵補習英語並送朵朵禮物

朵朵告訴方圓,李想他們三個人是高中部的,是一個樂隊,小宇現在也是他們隊員的。方圓告訴朵朵他們去的蘿絲家,就是童文潔的老闆安妮家,朵朵覺得不可思議,也明白童文潔不讓她出國的原因了。方圓幫朵朵按摩受傷的腳,朵朵的微信響了起來,朵朵看見微信後,一直在笑,

方圓詢問朵朵和誰聊天,朵朵回答方圓她在和李想聊天,方圓便開始給朵朵講故事,故事的用意就是不讓朵朵早戀,朵朵挺了方圓的話後明白方圓是怕她早戀,朵朵告訴方圓她沒有早戀,真的早戀肯定會告訴方圓的。

方圓告訴童文潔,他去安妮家接朵朵,看見朵朵和三個男孩在一起,童文潔開始著急,方圓讓童文潔冷靜,並告訴童文潔,其中有一個男孩叫李想,和朵朵關係不錯,童文潔一口咬定朵朵就是早戀,不知道怎么辦,方圓表示先不要打草驚蛇,先觀察觀察再說。

小宇看見朵朵拐著腿,便開始嘲笑朵朵,周佳成請方圓吃飯,周佳成告訴方圓,她高中時就開始談戀愛,方圓一直詢問周佳成喜歡別人的情況,周佳成想到朵朵可能戀愛了,方圓急忙詢問周佳成,朵朵是不是給她聊起戀愛的事情,周佳成表示朵朵沒有說過,但是朵朵已經初三了,有喜歡的人很正常。

方圓覺得周佳成說的不對,朵朵年齡還小,應該以學業為重。小宇在朵朵和琴琴後邊跟著,琴琴勸說朵朵原諒小宇,不要生氣,朵朵告訴琴琴她現在不會原諒小宇,這時,朵朵收到李想的微信,李想詢問朵朵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學英語,朵朵回答隨時都可以,便笑了起來。

小宇心情低落的回到家中,蒂娜看見小宇心情不高興,便詢問小宇緣由,小宇眼淚流了下來,告訴蒂娜朵朵以為他告密了,但是他真沒有,蒂娜告訴小宇,可以找張亮忠幫忙。張亮忠打電話給方圓,以小宇出國為藉口,想要找朵朵商量,讓朵朵來找小宇。

小宇準備了許多吃的,向朵朵道歉,並表示以後不再嫉妒李想,朵朵看見小宇道歉很真誠,便原諒了小宇,兩人開始挑選國外的學校。李想利用學校課餘時間幫朵朵補習英語,兩人的關係越來越好。蘿絲來公司找安妮,並幫她送飯,童文潔看到蘿絲後,便領著蘿絲來到安妮的辦公室。

安妮看見蘿絲幫她送飯,特別高興,蘿絲告訴安妮,她特別喜歡朵朵,而且李想也喜歡朵朵,並且還幫朵朵補習英語,並送給朵朵一個禮物,朵朵特別喜歡,此時,童文潔剛好在安妮辦公室門外,聽見蘿絲說的話,急忙離開。

童文潔急匆匆的開車回家,並打電話給方圓,讓方圓也趕緊回家。童文潔見到方圓,告訴他,李想送給朵朵一個定情物,必須在朵朵回到家後,找到這個禮物,方圓勸說童文潔不要太急躁,先問清楚,不能就這樣,容易對朵朵造成傷害,童文潔不知所措,就在這時,看見朵朵床頭的收納盒。

童文潔讓方圓打開收納盒,卻什麼都沒找到,方圓覺得童文潔想太多,朵朵不可能早戀,會不會是聽錯了,蘿絲說的是小禮物,她把聽成是定情物,童文潔一直說是定情物,童文潔繼續在朵朵屋裡翻找,就在這時,朵朵回到家中,兩人便急忙假裝躺倒朵朵的床上親熱,朵朵看到後笑著幫兩人關上門。

吳佳妮金志明跟著吳姐來到餐廳,認識崗位,隨後吳佳妮帶著金志明去買西裝,金志明覺的價錢太貴,吳佳妮覺得以後每個月是掙上萬的人,買件好點的西裝,最後金志明還是聽吳佳妮的話,買下了西裝。金志明和同事去談契約,金志明表示他能喝酒,他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下一集(第 14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