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19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19集

小宇和劉母起爭執,蒂娜摔倒早產

朵朵放學回家,看見周佳成在自己家中,特別高興,並讓周佳成和自己一塊進房間看英語,周佳成很高興的陪朵朵回房間。吃完飯,周佳成離開,童文潔不讓方圓去送,她去送周佳成,再送周佳成的路上告訴周佳成,她看見她的朋友圈,並看見影子,她是有一點不舒服,但是對兩人的影響都不好,雖然兩個人真的沒有什麼,周佳成表示下次一定會注意。

張亮忠看見童文潔和周佳成兩人在說話,就過來和童文潔打招呼,周佳成和張亮忠打過招呼後,就離開了,童文潔也回家。張亮忠急忙給方圓打電話,告訴他要他小心,童文潔絕對會找他事情的,絕對會有大風暴的。

朵朵抱著枕頭來到方圓和童文潔的房間,一臉害怕的告訴方圓她做噩夢了,夢見她考試沒考好,童文潔不要她了,方圓安慰朵朵,不要害怕,並讓朵朵睡到他們床上,童文潔洗完澡出來,直接開口詢問方圓有沒有事情要交代,扭頭看見朵朵睡在他們床上,方圓解釋朵朵做噩夢了,並表示他和周佳成真的沒有事。

童文潔不明白,兩人沒有什麼,之前兩人在一起吃泡麵,聊天怎么就瞞著她呢,方圓不承認,表示自己和周佳成真的沒有事,童文潔直接拿出手機,讓他看周佳成的朋友圈,方圓看見照片後,狡辯只有影子怎么就知道是他,童文潔直接說出他化成灰都認得。

童文潔知道方圓不會有實際的行為,但是心裡搖擺過,她可以肯定,並讓方圓去朵朵屋裡睡覺,方圓查看那張照片,不明白童文潔怎么就那么確定是他,然後看著周佳成的照片開始傻笑,方圓反應過來,扇了自己幾巴掌。

朵朵數學題不會做,便打電話給琴琴,讓琴琴教她。琴琴和吳佳妮來到方圓家,吳佳妮告訴童文潔和方圓,還是把孩子早點送出國,不然壓力太大,每天都陪孩子學習到那么晚,童文潔和方圓不明白,吳佳妮一心想要送琴琴出國的原因,琴琴成績那么好,隨便一個重點高中都能考上,吳佳妮解釋就是不想讓琴琴走她的路。

張亮忠看到小宇的成績考得特別差,便開始詢問小宇找好美國的學校沒有,小宇表示找到一所學校,周圍有許多吃的,張亮忠直接指責小宇花那么多錢就知道去美國吃東西,劉母在廚房聽見張亮忠和小宇的談話,詢問保姆,小宇上學怎么還要錢,保姆解釋,小宇成績不好,才要捐錢的。

劉母詢問蒂娜小宇去美國上學要捐多少錢,蒂娜回答三四百萬,劉母不明白上學怎么需要那么多錢,這還只是高中,上大學那不得更多的錢,並表示小宇多花一分錢,蒂娜的孩子就少花一分,蒂娜直接告訴劉母,小宇姓張,花錢是應該的,劉母覺得小宇還是趕緊出國,天天看著小宇就覺得很煩,蒂娜也覺得小宇一個外人在很不方便,尤其是她快要生孩子,以後餵奶還要回房間,小宇給蒂娜送堅果,剛好在門外聽見劉母和蒂娜說的話。

小宇想衝進去房間,走到門口,停了下來,回到自己的房間,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覺。童文潔還是擔心朵朵只知道寫小說,不知道學習,讓方圓去勸說朵朵,方圓去找朵朵,和朵朵談論小說的事情,朵朵發微信給小宇,要小宇給她的小說打賞,小宇有氣無力的答應。

方圓覺得小宇不對勁,朵朵告訴方圓,她們都覺得劉母就是一個容嬤嬤,不喜歡小宇。小宇的媽媽生日,小宇晚上在家中給他媽媽燒紙,小宇邊哭邊說著不讓他媽媽在那邊受委屈,一直在燒紙,家裡出現了很多的煙,劉母剛好出來喝藥,在廚房聞見很大的煙味,急忙出來看看,以為著火了,接了一盆水,跑到客廳直接澆到小宇的身上和燒紙的盆里。張小宇和劉母兩人開始吵了起來並相互拉扯,在拉扯中,劉母不小心踩到,小宇媽媽的遺像上,小宇一把推過劉母,急忙撿起母親的遺像,發現母親的遺像已經都是水和髒東西,小宇生氣的要掐死劉母,蒂娜聽見聲音後急忙出來,攔著小宇,小宇不聽勸,甩開蒂娜,蒂娜直接摔到在地,起不來,大喊肚子痛,並開始哭泣,小宇急忙打電話給琴琴,讓吳佳妮來幫忙,打完電話後,害怕的蹲在地上摟著自己。

張亮忠接到電話,知道蒂娜要早產,急忙從出差的地方趕回來。張亮忠打電話給方圓詢問情況,覺得事情都是小宇造成的,方圓覺得不應該怪小宇,張亮忠卻一直認為就是小宇的事情。吳佳妮把小宇帶到童文潔中,吳佳妮覺得小宇應該不是故意的,兩人都覺得現在孩子太不讓人省心。

下一集(第 20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