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27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27集

吳佳妮為送琴琴出國想要過繼琴琴給姐姐

童文潔把筆記本落在了會議室,凱瑞剛好看見,並知道童文潔現在心思都在朵朵出國留學的事情上,心思沒有在工作上,特別生氣,便要黛安娜告訴童文潔,第二天上午必須做好方案,童文潔只能加班做方案,但是還是想著朵朵留學的事情。

童文潔熬夜做好方案,特別累,沒有看清楚資料,不小心把朵朵出國留學的資料發給了全公司的領導,凱瑞看見後大怒,扣除童文潔半個月的獎金,童文潔向凱瑞解釋,並據理力爭,卻於事無補。

吳姐打電話給吳佳妮,並向吳佳妮抱怨自己沒有孩子的孤獨感,吳佳妮告訴吳姐她想送琴琴出國留學,但是資金卻不夠,吳姐表示她可以幫忙出錢讓琴琴出國學習。朵朵和小宇也每天都在學習英語,為出國留學做著準備。

吳姐打電話詢問吳佳妮還想不想送琴琴出國留學,她願意出錢讓琴琴出國留學,如果琴琴有綠卡或者是美國公民,就能免學費,但是有條件的,琴琴需要過繼到她的名下,這樣琴琴就能來美國免費讀書,她還有一個私心,以後她老公不在了,她和她老公打下來的江山都得拱手讓給別人了,吳佳妮表示她需要想想這件事,這件事情金志明也需要知道。

吳佳妮心中一直想著這個事情,下樓買餅也想著,碰見童文潔都沒有看見。朵朵和小宇兩人補習英語,都聽得不太明白,兩人都特別累,小宇覺得後邊沒有人拿著衝鋒鎗逼著他們,不用這么努力吧,朵朵認為方圓和童文潔為她付出太多,再累她也要堅持下去。

吳佳妮告訴童文潔她想把琴琴過繼給吳姐,童文潔覺得不合適,琴琴一旦過繼給吳姐從法律上就和吳佳妮沒有關係了,雖然吳姐是吳佳妮的親姐,但是人心隔肚皮,到時候吳姐真的不把琴琴還回來,那也沒辦法,吳佳妮也不知道該怎么辦。

童文潔在家中給朵朵燉了魚湯,讓朵朵好好補補,現在這么累。方圓覺得現在他都覺得很累,大晚上十點多還在外邊接孩子上下補習班,童文潔告訴方圓今天吳佳妮給她說的話,要把琴琴過繼給吳姐,方圓覺得很不可思議。

方圓告訴童文潔現在都快累死了,再回來的路上看見還有許多車都堵在三環,就想這其中有多少都是家長在為孩子操心。張亮忠在家中尋思蒂娜現在陰陽怪氣,便詢問保姆蒂娜是怎么回事,保姆解釋蒂娜第一次生孩子,都是按書養的,讓張亮忠體諒一下蒂娜。

蒂娜晚上帶著皮皮做水療回來,張亮忠覺得蒂娜大晚上帶孩子出去不好,蒂娜就開始認為張亮忠不關心皮皮。張亮忠去看小宇,發現小宇還在學習,並告訴張亮忠他不能還不如朵朵,到時候留個級多丟人,他要努力追趕上朵朵。

吳佳妮躺床上一直睡不著,瞪著眼睛看著金志明,金志明睜眼看見吳佳妮一直看著他,嚇了一跳,吳佳妮猶豫的告訴金志明今天吳姐給她出的主意,把琴琴過繼給吳姐,這樣琴琴就不用出學費了,琴琴就是美國公民,就可以上美國公立學校,金志明聽到後特別生氣,一口回絕,他好不容易養大的閨女,不會送給別人的,不管到什麼時候,琴琴都是姓金。

下一集(第 28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