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28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28集

方圓因之前手術失誤被停職

吳佳妮解釋琴琴只要成美國公民,到時候可以在解除關係,金志明警告吳佳妮不要再提這件事情,不然就離婚。蒂娜摸著皮皮好像有點發燒,蒂娜讓保姆和她一塊去醫院。小宇回到家中發現一個人都沒有,便打電話給姥姥詢問蛋炒飯的做法,姥姥不讓他做,怕他燙著自己,姥姥不讓他做,急忙趕去張亮忠家,給小宇做飯。

小宇吃完飯,姥姥收拾碗放到廚房,剛好碰見蒂娜從醫院回來,蒂娜大聲訓斥小宇,姥姥來可以,但是應該給她說一聲,她畢竟是這個家的女主人,姥姥直接大聲的訓斥蒂娜,心太黑,不管小宇中午吃飯,太不好。

蒂娜覺得姥姥說話太過分,便開始和姥姥吵了起來,就在這時,張亮忠回來,急忙攔著兩人,姥姥開始給張亮忠哭訴,蒂娜不管小宇吃飯,大中午的不在家,她來看小宇還需要請示,張亮忠表示一定給她交代。

小宇急著去模擬考試,勸說姥姥和他一塊走,姥姥只能陪著小宇一塊走。張亮忠指著蒂娜,對小宇姥姥的態度不好,皮皮生病都是因為昨天晚上非得帶去做水療,才會生病,蒂娜覺得張亮忠不幫她,幫他生孩子,養孩子,現在居然指責她,蒂娜生氣的把皮皮塞到張亮忠的懷裡便走了。

方圓在醫院看病歷,碰見之前的老同學陸山,做醫療代表,便聊了起來。童文潔送朵朵去考托福,碰見小宇和張亮忠,朵朵和小宇便一塊去考試,童文潔、方圓、張亮忠三個人在考點外邊等著兩人考完,朵朵告訴他們題目很簡單,基本她都會,小宇卻很不高興,發揮失常。

眼科主任老汪找方圓,上次方圓做的那台白內障手術,切的深了一點,病人家屬找來了,說是孩子的病又復發了,老汪和方圓一起去醫院主任那裡挨批,醫院主任表示醫院是有責任的,方圓表示他有責任,這台手術是他做的,醫院主任為了緩解醫患關係,決定將方圓停職。

童文潔回到家中,看到方圓坐在地上,表情很嚴肅,便詢問方圓是不是出什麼事情,方圓告訴童文潔他上次做手術的事情,出了問題,被停職了,童文潔聽到後很生氣的大聲指責醫院太過分,怎么能說停職就停職,方圓覺得這事他也有責任,剛好這段時間在家休息,陪陪朵朵,但是不能讓方父和方母知道。

方父的朋友老黃來找方父,想讓方圓替他看下白內障,方父幫他們寫了一個條,讓老黃他們直接去醫院的門診找方圓,看完以後給他回個話,方父在家中等了很長時間都沒有等到老黃的電話,方父便打電話給老黃,從老黃的口中得知方圓被停職,全院通報,方父急的直接暈倒。

方父被送進醫院,經過檢查,方父血管百分之七十五堵塞,並且都是近端的大血管,必須使用經皮冠狀動脈介入治療,要安放心臟支架,需要放五個支架,或者也可以搭橋,方圓最後還是選擇支架。

方父在醫院醒了過來,方圓告訴方父為他做了一個小手術,以後生活方式需要注意,油膩的東西都不能再吃了,並告訴方母以後做飯要注意不要油大,方母反駁不是吃東西的問題,都是方圓氣的,方圓解釋他沒有被醫院開除,就是停職,之前給一個先天性白內障的小朋友做手術,道口切的深了一點,當時就處理好了,沒有事情,這個孩子自身身體不好,可能恢復有點問題,後來有點復發,醫院本著對患者的照顧,才讓他停職的,過兩天就可以上班了,方父還是很生氣,一直認為就是方圓的問題。

方父讓童文潔和方圓回家看著朵朵,方母留在醫院照顧方父,方圓決定先回家安頓好朵朵,再來醫院陪方父。方圓告訴童文潔一會兒去醫院使勁罵他,吵他,這樣方父心情可能會好點。

童文潔帶著方圓熬好的湯給方父送去,方父還在生氣,不願意喝湯,童文潔解釋方圓出差錯也怪她,那天剛好朵朵不見了,她不知道方圓在手術,結果方圓就出了差錯,真的不怪方圓,並且方歡過幾天就從美國回來,不想讓方歡在醫院看到方父,就趕緊好好養身體,方父妥協,把方圓熬得湯都喝了。

吳佳妮告訴琴琴,她想讓琴琴出國留學,但是學費太貴,吳姐說了一個辦法,就是把她過繼給吳姐,這樣就是美國公民,上學就不用出什麼錢了,琴琴聽到後,很難過,金志明在旁邊添油加醋的告訴琴琴吳佳妮就是不要她了,琴琴一直不說話,聽著頭哭泣。

下一集(第 29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