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8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8集

孩子們偷偷找狗急瘋大人 美女家教三分鐘征服朵朵

朵朵沒有吃飯就趕到學校上課,但憂心弗蘭克的她在上課時卻無法集中精力,老師批評了她。朵朵放學回來依舊萎靡不振,沒有吃飯就回了房間,方圓很擔心。晚間,方圓以為朵朵在寫作業,想讓她出來透透氣,不料朵朵不在屋內。這邊,朵朵和琴琴、小宇偷跑出去想找弗蘭克,發現孩子們不見的幾個大人急瘋了,童文潔都差點報警誤以為是被人販子拐走,方圓分析可能是去找狗了,讓大家別急,先找找再說。

找狗的過程中,小宇發現了一所遊樂場,三人跑進去瘋玩了會,暫時性的忘記了弗蘭克走丟帶來的煩惱。結束的時候,小宇無意間提起是來找弗蘭克,朵朵感到深深的內疚。其實朵朵已經明白,可能弗蘭克再也回不來了,只是她就是捨不得。小宇正在安慰朵朵時,聽見了童文潔呼喊的聲音,幾個小孩撒腿就跑,被大人們抓住帶回了家。

方圓給張亮忠打電話,說小宇已經回來了,豈料熟睡的張亮忠壓根不知道小宇出去的事。

佳妮一到家就開始教訓琴琴,金志明看不過,各種開脫,各種離題,琴琴被逗笑了,佳妮哭笑不得的讓他住口,金志明一直打岔,最後佳妮都忘了自己要說什麼,這事也就過了。

方圓把朵朵帶到了一座橋上,談起了朵朵小時候的趣事,由此切入與朵朵談心,他告訴朵朵童文潔18歲的時候就沒了爸爸媽媽,每個人都會離開,再傷心也改變不了,弗蘭克有可能已經被其他人帶走,養在某個不知名的地方,生活的不錯,所以不要再擔心。朵朵終於不再執著於弗蘭克的走丟,向方圓保證會專心學習。

解開心結的朵朵主動向童文潔道歉,童文潔感動的抱住了朵朵,她是真的很愛很愛朵朵,在這世上朵朵是唯一一個和她有血緣關係的人了,童文潔也反省了自己,母女二人終於和解了。童文潔覺得朵朵初三的課程變化很大,讓方圓給女兒請個英語家教。

這邊小宇拿著低分卷子以家庭和睦為由找蒂娜簽字,蒂娜總覺得是一個坑,小宇以伸出和平橄欖枝為由,蒂娜無奈只好籤字,但拍照存證,末了還提醒小宇下次考好一點。

周佳成身上有股衝勁,對著領導也絲毫不鬆口,方圓對她有著深深的無奈。方圓在醫院打電話找家教的時候,被身旁的周佳成聽見,周佳成笑著毛遂自薦。周佳妮說自己不需要課時費,包晚飯就行,方圓答應了。

周佳成到達方圓家後,朵朵對於方圓請家教的事十分反感,但周佳成說給她三分鐘面試,如果朵朵不滿意她就離開,周佳成問起朵朵的愛好,朵朵告訴了她,沒想到周佳成和朵朵有一樣的愛好,這下兩人有了共同話題,周佳成將英語學習貫穿到日常對話之中,讓英語學習充滿樂趣,朵朵非常喜歡周佳成寓教於樂的的教學方式。

方圓問起朵朵對周佳成的看法,朵朵覺得非常好,周佳成獎懲結合的方法也讓朵朵學習興致大漲,方圓告訴童文潔家教已經請好的訊息,童文潔誇讚方圓後說自己晚飯不回家吃了。

下一集(第 9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