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34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34集

童文潔陳潔商場初次見面

琴琴按照和小宇朵朵商議的計畫行事,故意和大姨親熱,半夜琴琴睡不著,吳佳妮也起來了,知道親親按照她說的話和吳姐親熱,很欣慰但是又不是滋味,吳佳妮看見琴琴早上給吳姐盛飯,沒有給自己盛,還給吳姐拿包子,心裡很不好受。吳佳妮、琴琴、吳姐三個人一塊出去吃飯,琴琴對吳佳妮也愛答不理,吳佳妮心情很失落。

吳佳妮打電話給金志明,想要訴苦,但是又說不出口,是她自己要把琴琴過繼給吳姐。方圓去陳潔的公司上班,陳潔帶著方圓去商場,兩人在商場談論起之前兩人在一起的時候,一塊逛街,陳潔帶著方圓定製一套西服,方圓覺得公司福利很好。

方圓和陳潔在公司討論房地產和醫院結合的方案,方圓覺得既然公司做的是醫療和生活結合在一起,就應該打破傳統醫院的概念,陳潔覺得方圓的想法很好。童文潔在家中詢問方圓上班的情況,方圓表示上班還可以,還定製了一套西裝,童文潔心裡有點嘀咕,公司還給員工買西裝。

陳潔帶著方圓一起去會館談合作,方圓一直替陳潔擋酒,客人都走以後,陳潔很謝謝方圓替她擋酒,兩人開始談論之前在大學時學醫時,發生的有趣事,方圓感慨當醫生挺好的。方圓回到家後,童文潔指責方圓天天喝酒。

童文潔去商場巡店,便打電話給方圓,詢問方圓現在在什麼地方,她現在在商場巡店,想給方圓買兩條褲子,方圓告訴童文潔他現在在公司,一會兒把尺碼發給她。童文潔在商場裡的一家女裝店試衣服,覺得價錢太貴,剛好這時,陳潔也來到這家店,並相中童文潔試的衣服,服務員表示現在只有這一件了,童文潔便把衣服脫了下來給陳潔,並告訴陳潔她覺得太貴,此時方圓拿著剛買好的咖啡來找陳潔,童文潔和方圓都看見雙方,方圓很尷尬,便向兩人介紹對方,童文潔對陳潔表示感謝,這么照顧方圓,並要去給方圓買內褲,就先離開了。

方圓將陳潔和童文潔碰見的事情,告訴張亮忠,他心情很忐忑,是不是應該給童文潔說一下陳潔是他以前的女朋友,張亮忠告訴方圓這件事情是不能說的。方圓回到家看見童文潔在練瑜伽,不搭理他,急忙向童文潔解釋,他是去辦事情了,路過商場,就陪陳潔進去了,童文潔很嚴肅的詢問方圓陳潔只是女同學,沒有其他關係,方圓表示就是女同學。

琴琴告訴朵朵和小宇,吳佳妮現在都快崩潰了,但是還是不鬆口,小宇和朵朵又幫琴琴出主意。吳佳妮和吳姐去和下午茶,吳姐告訴琴琴,辦理過繼手續時,會問一些問題,琴琴明白應該說什麼話,並表示那她以後就應該改口叫吳姐媽媽,叫吳佳妮小姨,吳姐聽到後特別高興,吳佳妮卻很震驚。

吳佳妮把金志明叫了出來,向他哭訴,琴琴是一個白眼狼,這么快就叫吳姐媽媽,叫她小姨,說著說著就開始哭了起來,金志明表示是她非得要她出國,現在說這些沒有用,開弓沒有回頭箭,琴琴走了以後,他還在,吳佳妮心裡還是很難過。

小宇的托福成績下來了,小宇不敢看,讓朵朵幫他查分數,朵朵看見分數後,面無表情的想要直接走,小宇急忙拉住朵朵,詢問分數,朵朵最後告訴小宇考了八十七分,兩人都很高興。蒂娜和小宇一起報考美國的學校,小宇不讓蒂娜告訴張亮忠,怕沒有錄取,張亮忠又白高興一場,蒂娜覺得小宇現在長大了,孝順了。小宇報考的美國學校錄取通知書下來了,急忙告訴朵朵和琴琴。

下一集(第 35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