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31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31集

小宇機票偷偷改簽獨自離開出國留學

張亮忠帶了一堆假證,來到方圓家中,讓方圓挑一個,童文潔看到後,指責兩人不靠譜,朵朵從房間裡出來,詢問三人她寫小說算不算特長,方圓和童文潔覺得不算,又不是作家,也沒有出書,根本不算特長,張亮忠卻覺得這個可以算,他出錢幫朵朵寫的小說出書,這樣就可以了。

方圓帶著朵朵的小說作品,來到出版社,出版社的員工看見是朵教主下的青春誰最狂後,特別興奮,並叫來出版社的主編也很高興,想要替朵朵出書。朵朵在家中想起來之前給炫世紀組合寫的歌詞應該也算特長,一家人都特別背高興。

張亮忠告訴小宇出國手續已經辦好,下個星期就可以出國,想要幫小宇辦一個派對,小宇答應了。小宇告訴朵朵他出國的事情已經訂好了,機票也已經買好,但是心裡發慌,姥姥和姥爺年齡都大了,擔心總是見不到姥姥和姥爺。

小宇告訴朵朵他定的是明天的機票,明天一早就走,不想開送別派對,怕姥姥和姥爺受不了,也不告訴張亮忠,怕他哭出來。小宇在機場給張亮忠打電話告訴他,他已經在機場,就是給他告個別,張亮忠生氣的怪小宇不給他打招呼就走,小宇最後叫了一聲爸爸就掛了電話。

張亮忠和蒂娜急忙趕去機場,張亮忠在機場看著起飛的飛機開始哭泣,心裡很難過。吳佳妮在家中心神不寧,一直在想琴琴過繼的事情,吳姐也詢問吳佳妮考慮的怎么樣,一直睡不著。

吳姐打電話給金志明,告訴他,已經詢問過律師,琴琴就算過繼給她,琴琴也還是姓金,她之所以想讓琴琴過繼給她,是因為這樣能解決琴琴學費的事情,還有就是她掙了大半輩子的錢不想落到外人的手裡,

吳姐打電話給吳佳妮告訴她,琴琴學校的事情已經解決,但是學校只保留一個月的名額,現在就需要趕緊辦過繼手續,趕緊讓金志明簽字。吳佳妮告訴琴琴吳姐已經幫她找好學校,但是金志明卻總是不答應,小宇已經出國,朵朵也在辦理手續,就剩下琴琴一個人。

琴琴告訴吳佳妮,全年級還有好幾百個學生,而且這次考試她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吳佳妮只是很牽強的笑了一下。金志明去接琴琴放學,琴琴很懂事的勸金志明,要是生意忙,就不要來接她了,金志明表示他剛好送完客人,就在這一片,就過來了,琴琴勸說金志明回家,吳佳妮現在晚上都睡不好覺,天天失眠,精神也很恍惚,怕她出什麼事情,金志明聽到後決定回家看看。琴琴回到家告訴吳佳妮,金志明回來了,吳佳妮聽到後,急忙站了起來,要去做飯。

金志明看到吳佳妮迷迷糊糊的,家裡也是扔的亂七八糟。吳佳妮做好飯後,讓金志明吃做好的魚,金志明卻吐了出來,魚是苦的,金志明去廚房看了一下,發現糖罐里放的是洗衣粉,吳佳妮自言自語她這兩天腦子被大風颳了。

琴琴送金志明出去,金志明交代琴琴朵操點心,以後廚房不要放洗衣粉之類的東西,琴琴哭著告訴金志明讓他簽字,吳佳妮現在神志不清,她以後一定會給金志明養老的,金志明也哭著告訴琴琴他害怕,害怕琴琴一出去就回不來了。

吳佳妮在家中睡不著,便吃了安眠藥,又打開一瓶紅酒,開始喝紅酒。金志明接到琴琴的電話,知道吳佳妮昏睡不醒,讓琴琴打120,急忙趕去醫院,琴琴告訴金志明吳佳妮把安眠藥和紅酒一起吃了,便暈倒了。

吳佳妮在醫院醒了過來,金志明哭著答應吳佳妮以後不管讓琴琴去哪,他都同意,都會簽字。吳佳妮回到家中,童文潔去看望吳佳妮,指責吳佳妮這次太不知道照顧自己了,吳佳妮解釋她腦袋很迷糊,一不小心吃完安眠藥,又喝了酒。

金志明在吳佳妮給他的協定書上籤字,金志明簽完字後很難過,開始流淚。

下一集(第 32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