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43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43集

童文潔方圓離婚 方圓辭職重新追童文潔

蒂娜去社區醫院找張亮忠,卻在門口看見兩人一起吃餃子,還有說有笑。張亮忠回到家中看見蒂娜坐在沙發上,便詢問蒂娜是不是在等他,蒂娜質問張亮忠是不是和吳佳妮在一起,張亮忠解釋他去診所還不是因為家裡人多,還有那小姨夫小姨,蒂娜告訴張亮忠她知道兩人沒有什麼,但是其他人就不一定,以後還是注意點。

童文潔晚上收拾東西,要出去住酒店,並告訴方圓鄭州的業績已經穩定,過完年後她就會調回北京,她到時候會找一個房子的,方圓很不理解童文潔的做法,家裡有地方住,為什麼還要出去住,童文潔覺得現在兩個人的關係不乾淨,準備離婚,不能住在一起,方圓明白童文潔的意思,兩人要是現在離婚了,兩人的關係就乾淨了,就可以住在一塊。

方圓很直接的在離婚協定書上籤字,童文潔不明白方圓的做法,方圓解釋他不想讓童文潔離開,童文潔留在了家中。方圓去公司向陳潔辭職,陳潔詢問方圓辭職的原因,方圓卻沒有說出原因,只是告訴陳潔他遲早都要離開的,陳潔明白是因為她讓方圓和童文潔之間產生可誤會。

方圓告訴陳潔,他現在需要時間,是盡全身的力量把童文潔在追回來,也很謝謝陳潔在他最困難的時候幫助他,陳潔希望兩人可以成為閨蜜,也希望他和童文潔能和好,同意方圓的辭職。

方圓喝酒喝多,告訴張亮忠,只有把婚離了,就可以重新談戀愛,辭職就可以和陳潔徹底劃清界線,重新去追童文潔。姆米波妞抱怨現在後續資金缺乏,他開發的APP還需要擴充內容,童文潔來到辦公室告訴兩人資金已經解決。

童文潔告訴姆米、波妞線上用戶現在已經突破五十萬,總公司對他們的銷售額很滿意,決定讓鄭州分公司擴大規模投錢投人,姆米被總公司提拔為鄭州分公司線上運營總監,波妞為副總監,三人都特別高興。

童文潔向黛安娜報告這次鄭州分公司的情況,黛安娜表示他們這次做的很好,並貢獻自己的形象,童文潔表示換成之前的她未必能做到,但是現在她已經是人生低谷,明天不可能會比今天差,就像打怪獸一樣,必須把它打到才行,那就這樣吧。黛安娜感慨她真的是看到童文潔的形象後才知道她的不容易,她離婚了,就是因為太做女強人。

童文潔回到家中,看見方圓做了一桌子菜,方圓解釋現在兩人是室友關係,吃飯是要錢的,早飯二十,晚飯八十,童文潔覺得收費,就可以吃他做的飯了。方圓告訴童文潔他已經辭職了,童文潔生氣的指責方圓這么大的事情不告訴她,方圓表示他現在是單身男青年,辭職的事情為什麼要告訴她。

童文潔不明白方圓辭職的原因,方圓解釋,他就是想要向童文潔表決心,他和陳潔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樣他就清清白白,可以重新追求童文潔,童文潔聽到後,不知道說什麼,就直接回房間,不吃方圓做的飯。

童文潔邀請姆米和波妞去家中吃飯,波妞表示她有事情去不了。方圓回到家中,看見童文潔和姆米有說有笑,心裡不是滋味,看見童文潔幫姆米系圍裙,心裡更是煩躁。躲起來打電話給張亮忠,要他把他們公司年輕漂亮的女秘書派過來,辦點事情。

露西來到方圓家中,方圓很熱情的接待露西,姆米在飯桌上敬酒給童文潔,方圓也讓露西說話,結果沒想到姆米看見露西手上帶的手鍊,兩人開始聊天,童文潔和方圓兩個人很尷尬的看著他們,直到姆米和露西離開去唱歌。

童文潔嘲笑方圓幼稚,還找秘書談業務,連名字都記不清楚。凱瑞高興的去童文潔的辦公室,祝賀童文潔官復原職,童文潔表示就是之前她跌倒谷底,才看清楚人生的目標,才能重新回到應有的高度,凱瑞對之前兩人之間的誤會表示道歉,童文潔不願意和凱瑞計較。

下一集(第 44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