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15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15集

朵朵偷改成績被童文潔發現

張亮忠一家晚飯一塊吃飯,小宇準備向劉母道歉,卻沒想到劉母先道歉,小宇也向劉母和蒂娜道歉。劉母告訴張亮忠,她雖然第一次見小宇,但是真的挺喜歡小宇的,並給了小宇一個大紅包,小宇接過後謝謝劉母。

朵朵在寫作業,收到李想發給她的微信,李想想讓朵朵幫他作詞,朵朵答應李想幫他。安妮請童文潔全家吃飯,謝謝她們幫助蘿絲,安妮告訴童文潔,蘿絲準備回美國,安妮幫她找了一個特別好的學校,以後朵朵也可以去,童文潔詢問學費,安妮表示每年需要四萬美金,童文潔覺得學費太貴。

安妮告訴童文潔,錢不是問題,她已經申請調回美國的分部,想要去照顧蘿絲,並推薦童文潔為中國部的總經理,童文潔不捨得安妮去美國,中國市場已經很穩定了,去美國還要重新奮鬥,安妮表示她要陪蘿絲,有壓力才會有動力。

金志明腰特別疼,下班準備回家,採購部的人要金志明搬紅酒,金志明為了不讓別人說閒話,便開始搬紅酒,勸沒想到摔倒了,手也摔破了,採購部的經理看見後特別生氣,認為金志明仗著吳姐的關係,便帶著情緒工作,金志明對著經理大吵了一頓。

吳姐來到吳佳妮家中,告訴吳佳妮情況,並表示以後不在管他們家的事情,吳佳妮生氣的要給金志明打電話,吳姐攔著不讓打,琴琴聽到後出來指責吳姐,不應該說金志明,金志明每天認真的工作,吳佳妮不讓琴琴說話,吳姐卻讓琴琴說出來,吳姐告訴琴琴,金志明身體不舒服,可以請假的,但是只要在崗位上就要好好工作。

金志明朵朵打電話給李想,詢問她發給理想的詞怎么樣,李想表示整體挺好,但是有些地方需要改進一下,朵朵把需要改進的地方記了下來。童文潔在家中替方圓敷上面膜,並抹上口紅,兩人特別有愛。

朵朵的隨堂測試,成績特別不好,朵朵不敢回家,怕童文潔看見成績後,特別生氣,小宇直接拿出筆,替朵朵改了分數,三人便回家了。方圓看見朵朵的成績單,看見分數後,特別高興,要替朵朵簽字,就在這時,童文潔下班回到家,看見朵朵的卷子,特別高興,仔細看了下,發現分數有改動的痕跡,就裝作頭暈,拿著朵朵的卷子回到房間。

童文潔告訴方圓她是裝的,她是看見朵朵的成績作假,分數不是94分,是71分,方圓覺得會不會是朵朵考試時間不夠,童文潔開始吵方圓太維護朵朵了,才會成這樣,改分數是道德問題,方圓安撫童文潔,他想辦法弄清楚這件事。

方圓打電話給小宇,詢問小宇朵朵化學卷子的事情,旁敲側擊的知道分數是小宇改的,童文潔認為朵朵也有錯,這和朵朵改的沒有區別。方圓勸說童文潔不能把一次考試就當成大事,而且周佳成也說了不要把孩子逼得太緊,童文潔聽到方圓提起周佳成,臉色特別不好,方圓急忙表示他心裡只有童文潔一人。

童文潔一直在想朵朵改分數的事情,懷疑之前的卷子有沒有改過成績,這是道德品質,如果再不嚴加看管,以後肯定會出大問題,方圓覺得童文潔想的太多了,就憑朵朵的性格是乾不出來什麼的。

童文潔半夜突然想起來一件事,急忙叫醒方圓,告訴他,她剛給朵朵一個新手機,想要知道她現在想什麼,就一個辦法,查手機,手機密碼是她設的,肯定能打開,方圓覺得不合適,這就等同於翻看朵朵的日記,童文潔表示她之前就偷偷翻看過朵朵的日記,方圓只能妥協,結果密碼錯誤,童文潔更認定朵朵有問題。

下一集(第 16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