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21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21集

金志明鬆口重新考慮琴琴出國的事情

吳佳妮琴琴奶奶家門口等著金志明回來,金志明看見吳佳妮後要她趕快說事,他急著回家。吳佳妮解釋那天的話是吳姐說的,不是她說的,金志明知道吳佳妮沒有這意思,吳姐是不會說這話的,並表示兩人的問題不是其他是價值觀的事情,最後兩人不歡而散。

吳姐打電話給吳佳妮,說給琴琴買了點東西,讓金志明去取,吳佳妮告訴吳姐她去取就可以了,吳姐知道兩個人還沒有和好,知道怎么辦了。吳姐叫了金志明的計程車服務,金志明看到是吳姐叫的車,便表示自己很忙,讓她乘坐其他車,吳姐只想和他聊幾句,就十分鐘,金志明同意。

吳姐告訴金志明琴琴現在出國最好,還有就是他和吳佳妮的情況,她是看不上金志明,但是吳佳妮喜歡他,看見她妹妹痛苦的樣子,她也很難過,以後她不再摻和他們家的事情,要吳佳妮離婚的事情,是她出的主意,不要怪吳佳妮,還有就是明天她就要回美國了,再一次勸說金志明,他們應該問問琴琴的意願,看孩子願不願意出國。

金志明等琴琴放學後,帶著琴琴去吃飯。吳姐來到吳佳妮家中,看見吳佳妮自己在家中吃泡麵,並接到琴琴發給她的照片,是她和金志明一起去吃飯,吳姐帶著吳佳妮也去外邊吃大餐。吳姐告訴吳佳妮,她私底下見過金志明了,該說的已經都說過了,就看他以後怎么做。

金志明詢問琴琴想不想出國學習,琴琴表示她現在就想考上好一點的高中,考上大學,儘快賺錢,以後她來養家,金志明不讓琴琴考慮那么多,她要是真想出國,他也會同意的,琴琴覺得還是算了吧,琴琴想讓金志明跟她回家,金志明表示他今天還回不去,奶奶生病了,他要照顧她。

吳姐和吳佳妮在吃飯的時候,也點了紅酒,吳佳妮喝的有點多,還要吳姐陪她去酒吧唱歌,吳佳妮在大街上發酒瘋要金志明來接她,吳姐實在弄不成發酒瘋的吳佳妮,便打電話給金志明,要他來接吳佳妮。金志明接到吳佳妮後,把她送回家,在家中吳佳妮摟著金志明,金志明看著這樣的吳佳妮心裡很難過。

童文潔的助理米婭急匆匆的跑進童文潔的辦公室,告訴童文潔黛安娜要接受年末的經銷商大會,這個項目一直是童文潔的部門接手的,她不理解黛安娜怎么會接手,覺得不公平,童文潔沒有注意聽米婭說的話,想再問一遍情況,黛安娜突然來到童文潔的辦公室,並且帶了一杯咖啡,說是想要感謝童文潔,因為童文潔經常請假,就把年末經銷商大會交給黛安娜了,童文潔聽到後特別吃驚,但是還是祝賀黛安娜。

黛安娜走後,童文潔告訴米婭,她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朵朵的中考,經銷商是她一手建立維繫的,給她半年時間,朵朵的事情處理好以後,一定給黛安娜一個回馬槍,全部重新搶回來,米婭覺得得不償失,童文潔教導米婭,老公沒了可以再找,事業沒了可以在建,但是孩子不能有一點點遺憾,如果遺憾就是終身的遺憾,米婭離開後,童文潔打電話給凱瑞詢問情況,凱瑞直接訓斥了童文潔。

李想找朵朵有點事幫忙,樂隊和戲劇社一起弄個節目,是一個小話劇,準備在年底的晚會演出,想要朵朵寫劇本,朵朵正在考慮,小宇直接答應,朵朵的寫作能力特彆強,李想也想讓琴琴唱歌,小宇也直接答應,琴琴唱歌特別好,朵朵答應幫忙寫,李想走後,朵朵忽然想起來她的電腦被沒收,小宇提出可以用他的電腦,蒂娜現在還在醫院,家中也沒有人,以後晚上等家長們都睡了以後,去小宇家集合。

朵朵晚上十一點半,趁童文潔睡著後,偷偷溜出門,和琴琴會和,一起去小宇家,三人一起討論劇本的事情。

下一集(第 22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