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11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11集

童文潔和方圓認為朵朵早戀並進行試探

方圓和朵朵回到家,朵朵買了一把花送給童文潔,祝賀她升職,童文潔特別高興,朵朵並向童文潔道歉這段時間她正值青春期,經常惹童文潔生氣,童文潔表示以後朵朵聽話就行,一家人其樂融融的一起吃晚飯。

飯後,方圓在房間給童文潔按摩放鬆,童文潔告訴方圓她感覺朵朵改變特別大,今天送她花,她心裡特別暖,更覺得方圓和朵朵的相處特別融洽,便向方圓取經,方圓告訴童文潔平常不要太嚴厲,適當放鬆一下。

童文潔看見遊樂場的票,便開始詢問方圓這件事,方圓交代他帶朵朵去檢查身體,檢查完便帶朵朵去玩了一會兒,他不想玩,便讓周佳成陪她一起玩,沒有其他事,只是想讓朵朵放鬆下,她和周結成關係好,就讓周佳成陪朵朵,童文潔聽到解釋後,威脅方圓以後不能說謊。

吳佳妮下班準備回家,主任叫住她,並告訴她有幾個醫生請假了,吳佳妮便主動要求替他們加班,主任特別高興,並告訴她去社康中心的醫生名單下來了,她排第一,一定要好好加油。金志明買好早餐來接吳佳妮,吳佳妮告訴金志明要加班,金志明要她注意好身體。

朵朵、琴琴、小宇三人下課在聊天,炫世紀組合的王俊來找小宇,告訴他進入決賽了,下周五比賽。朵朵在操場讀英語,炫世紀組合隊長李想剛好路過,聽見朵朵在讀英語版的小說,便停了下來,李想也特別喜歡這本書,便向朵朵借這本書,兩人聊得很開心。

小宇和琴琴看見李想和朵朵兩人一起聊天,小宇便開始生氣,覺得朵朵你不應該什麼都告訴李想,並說以後不再管她們的事情。放學後,小宇不搭理兩人騎車直接走人,方圓在學校門口看見小宇,方圓問三人怎么沒有在一起,小宇告訴方圓她們兩個覺得他長得不帥,學習不好,沒有別人長得帥還是樂隊隊長,方圓不明白小宇說的話。

吳佳妮回到家中後,臉色不好,金志明詢問原因,吳佳妮抱怨她沒有進入到社康中心,被別人頂替了,努力是沒有用的,背景才管用。吃飯時,吳佳妮又提起琴琴出國的事情,金志明不願意聽吳佳妮提琴琴出國的事情,並解釋金母身體不好,不想讓琴琴出國,兩人便吵了起來。

金志明安慰吳佳妮,都是他的錯,他知道吳佳妮沒有進入社康中心,心情不好,還和她較真,是他不好,這么多年讓她受苦了,但是他挺喜歡現在的生活,平平淡淡挺好,吳佳妮原諒了金志明。朵朵在補習時,手機微信響了起來,蔣老師生氣的告訴她今天補習就到這裡明天在補習。

蔣老師告訴方圓和童文潔,朵朵學習還是有一個問題,就是不好好用心,在學習時經常有微信進來,上課時也會出小差,女孩到青春期時會出現很多問題,並提醒兩人多注意一下朵朵的心理問題,別出現問題。

童文潔告訴方圓,她覺得蔣老師話裡有話,朵朵該不會是早戀,方圓讓童文潔上網查看一下青春期早戀的特徵,兩人看到後覺得和朵朵的狀況特別像,方圓想起小宇放學時說的話,童文潔知道後,想要去質問朵朵,方圓攔住她,表示他去找朵朵了解一下情況,肯定會有蛛絲馬跡。

方圓和童文潔兩人坐在客廳,看著朵朵出來後便叫住她,便開始詢問朵朵在學校的情況,在學校都有一些什麼課外活動或者帥哥,朵朵表示她在學校每天除了學習就是學習,沒有什麼事情,也沒有什麼帥哥,說完便回房間看書了。

童文潔很著急,要打電話詢問小宇這件事,方圓表示會打草驚蛇,小宇也會包庇的,童文潔很急躁,但是也沒有辦法。

下一集(第 12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