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20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20集

朵朵月考成績一塌糊塗童文潔大怒

吳佳妮告訴童文潔,琴琴也不讓人省心,月考成績下來了,成績居然倒退一名,童文潔一臉茫然的重複了一遍月考成績下來了,之前她問過朵朵,朵朵一直回答她成績沒有下來,吳佳妮明白怎么回事,便勸說童文潔這次的題確實有點偏,童文潔心裡還是很生氣,朵朵又再一次的騙了她。

張亮忠急忙趕到醫院,急忙詢問方圓蒂娜的情況,方圓回答正在手術,主刀大夫是他的同學,不用擔心,劉母看見張亮忠向他哭訴,一定要他好好管管小宇,小宇要掐她的脖子,還把蒂娜推倒在地上,張亮忠向劉母表示這次一定好好管教小宇,方圓勸說蒂娜沒有事情,沒有那么嚴重。

醫生出來告訴張亮忠,蒂娜生了一個兒子,母子平安,張亮忠一臉嚴肅的問方圓,明明是閨女,怎么就成兒子了,方圓解釋,張亮忠的根據沒有科學性。蒂娜從手術室出來,張亮忠急忙上前表示這次一定好好收拾小宇,讓小宇來給她賠禮道歉。

童文潔給小宇收拾住的地方,朵朵拿著成績單要給童文潔,童文潔要她放在屋裡,童文潔收拾完,看見成績單,很生氣,朵朵就只有政治是91分,其他科目都是七八十分。童文潔在朵朵的房間門口猶豫了很長時間,最後還是打開朵朵的房門進去,看著熟睡的朵朵,童文潔心裡很難過。

方圓早上從醫院回到家中,看到牆上貼了很多高考衝刺之類的字樣,不明白怎么回事,童文潔直接把成績單塞到方圓懷裡,直接大聲嚷嚷這是朵朵考試成績最差的一回,每次方圓都是讓走寬鬆政策,這次倒好,就憑這成績不要說重點高中,就是普高也是墊底,如果方圓還是要寬鬆政策,她就搬出去,以後讓方圓管孩子。

方圓想解釋,童文潔卻不讓方圓說話,哭著繼續說她夢見她爸媽,在夢裡她爸媽不讓她在這么放任朵朵,她爸媽在她很小的時候就沒有了,她一個人無依無靠,憑自己的努力才走到今天,她也想靠爸媽,但是她沒有依靠,只能獨立自強,也必須自強,朵朵也是她的女兒,她很愛朵朵,但是她不想朵朵以後怪她,為什麼不督促她學習,有壓力才能成為學霸,以後孩子必須全部聽她的,方圓同意以後都聽她的。

朵朵回到家後,看見自己房間的電腦不見了,便詢問童文潔,童文潔表示她已經收起來了,以後寫作業用她的電腦,朵朵解釋她就這一次沒有考好,童文潔直接大怒,不是沒有考好,是考的非常差,她難以接受,以後考試的事情都交給她,只要兩百天,努力兩百天,以後就是陽光燦爛。

張亮忠和劉母去看蒂娜生的孩子,兩人看見孩子後特別感動。小宇現在住在姥姥家,因為劉母把水潑到小宇的身上,小宇生病在養病,姥姥看見小宇生病,很生氣,要找張亮忠算賬,小宇勸說姥姥不要去,他把蒂娜推倒在地上了,姥姥還是想去找張亮忠,小宇表示真的沒有事情,姥姥只能作罷。

吳佳妮去醫院看望蒂娜,並單獨告訴張亮忠琴琴告訴她小宇沒有上學,並說昨天蒂娜早產,不見得就是小宇闖的禍,張亮忠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便詢問吳佳妮知不知道事情的緣由,吳佳妮解釋她去張亮忠家時,看見有火盆,燒的紙,小宇媽媽的照片還在地上,張亮忠明白過來,昨天是小宇媽媽的生日,吳佳妮覺得肯定是劉母以為著火,直接潑了水,小宇媽媽的照片也弄壞,小宇生氣了,才和劉母起衝突,蒂娜出來勸架,地上都是水,誰知道蒂娜是滑倒的還是推倒的,張亮忠明白了事情的緣由。

張亮忠來找小宇,小宇向張亮忠道歉,他不是故意的,張亮忠不怪小宇,要帶小宇去看弟弟皮皮。小宇看看見皮皮後,覺得皮皮長得醜,張亮忠表示小時候都是長這樣,小宇看見皮皮後,很高興,還拍了好幾張照片。張亮忠帶著小宇去向蒂娜道歉,蒂娜原諒小宇,昨天的事情是意外。

小宇在學校告訴朵朵和琴琴,有個弟弟挺好的,他很喜歡皮皮。張亮忠勸說金志明夫妻吵架都是床頭吵床尾和,金志明和吳佳妮都吵架好幾天了,差不多就行了,張亮忠也開始明白小宇要他勸金志明的原因了,就他現在這副要死不活的樣子,琴琴看到也很難過,就算真的不想回去,也得為琴琴著想,孩子還小,對孩子不好。張亮忠一直勸說金志明回家,之前都是吳佳妮要給他離婚,現在他居然不願意回家,金志明解釋他現在實在受不了吳佳妮天天念叨送琴琴出國的事情,甚至吳佳妮和吳姐在背後要鼓搗著要和金志明離婚,再找一個有錢的老外,掏錢給琴琴出國留學,張亮忠聽到後覺得不可能,吳佳妮看著不是那樣的人。

琴琴去找金志明,告訴他如果兩人真的離婚,她會跟著金志明。琴琴回家勸說吳佳妮,給金志明道個歉,他是捨不得離開她們的。飯後,吳佳妮帶著東西來到琴琴奶奶家,要給琴琴奶奶送東西。

下一集(第 21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