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33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33集

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加入陳潔的公司

方圓早上送朵朵去上學,剛到樓下,童文潔急忙下樓叫住兩人,告訴他們女校的通知書已經下來了,朵朵很高興,童文潔抱著朵朵兩人一起開始高興的大哭。朵朵找到小宇,讓小宇去學校學習,小宇不想學習,反正他也考不上,朵朵也很無奈。

張亮忠回到家中,聽到小宇又在敲架子鼓,便生氣的來到小宇的房間,大聲指責他,小宇和張亮忠吵了起來,蒂娜急忙進到房間勸說兩個人,並把張亮忠推出門外,她和小宇好好談談。

蒂娜在小宇的房間,勸說小宇,知道他肯定有肯多苦衷,張亮忠也不容易,小宇解釋他知道他不容易,才想著打工,他就差兩個月就十五歲了,可是澳洲那個外國佬認死理,在中國他虛歲已經十六,蒂娜聽見後很無奈的笑了。

小宇找到朵朵和琴琴,告訴兩人,蒂娜找他談話了,詢問他還願不願意去美國,朵朵和琴琴勸說小宇應該去,但是小宇覺得自己的成績肯定過不了,琴琴和朵朵都勸說他,會打架子鼓,而且還去過澳洲,更加知道她們所不知道的事情,這都是他的優勢,小宇決定重新開始準備美國留學的事情。

陸山找方圓聊天,告訴方圓他還是太老實,並讓他去找陳潔。方圓來找陳潔,陳潔依然記得方圓的愛好,方圓不願意說那么多工作上的事情。方圓回到公司找陸山,告訴陸山陳潔的公司需要投標的,陸山覺得方圓不會辦事情,要是想投標就不找方圓了,陸山想讓方圓陪陳潔睡一覺就都可以了,方圓覺得太齷齪,陸山表示他這裡不養閒人,方圓也沒有什麼業績。

陳潔打電話給方圓,詢問方圓他們公司的投標書什麼時候做好,方圓回到不簽了,他已經辭職了,陳潔覺得很好,並要帶方圓去一個地方,陳潔告訴方圓,她要改一個養老院,但是需要一個有醫療背景的人幫忙,方圓就是最合適的人,方圓表示考慮一下。

方圓回到家中,告訴童文潔他在網上看見一個項目挺好的,童文潔表示家裡現在沒有那么多資金,方圓想了想還是向張亮忠借錢,但是借完又很後悔,覺得都是朋友,開口借錢的事情不好,又開始說起之前不當醫生,而是去做生意,現在肯定很好,當什麼醫生,現在連醫生都做不了,真沒用,說著說著開始流淚。

方圓偷偷打電話給陳潔,並約明天見面。陳潔歡迎方圓加入她的公司,方圓告訴陳潔他現在真的是窮途末路,當不了醫生,做醫代又不能忍氣吞聲,現在朵朵學業沒有著落,方父身體又不好,實在是沒辦法了,陳潔卻不覺得這是窮途末路,反而是一個新的開始,未來的新天地在等著他,方圓表示他現在就想有份的工作,穩定的收入,給孩子交上學費,沒有心思顧慮那么多。

陳潔解釋她之所以請方圓是因為他又醫生的背景和人脈,她才會幫年薪四十萬的工作交給他,她是希望他來幫助她。方圓找童文潔出來,告訴童文潔他已經從陸山的公司辭職了,又找到一分新的工作,童文潔詢問方圓工資,方圓告訴童文潔一個月四萬,童文潔面無表情,一會兒後告訴方圓,她要去辭職,以後就在家中吃香的喝辣的。

方圓告訴張亮忠他去陳潔的公司上班,張亮忠聽到後很震驚,詢問方圓是不是想和陳潔又想有點什麼,方圓解釋不可能。吳佳妮和琴琴在機場接吳姐,琴琴很不高興,她知道吳姐來是要帶她去美國。

吳佳妮和琴琴帶著吳姐回到家,吳姐幫琴琴買了許多新衣服,琴琴告訴吳姐她不喜歡新衣服,要回房間寫作業,吳佳妮讓吳姐不要生氣,琴琴就只知道學習,吳姐表示沒有關係,她還是一個小孩子,吳姐為了和琴琴培養關係,晚上要和琴琴睡在一起。

吳佳妮進房間勸說琴琴,她都是為了琴琴好,以後她們回去美國看望她的,也可以陪讀的。小宇和朵朵找到在小區哭泣的琴琴,安慰琴琴,朵朵告訴琴琴她有一個辦法,回家後什麼都聽吳佳妮的,和吳姐多親近親近,讓吳佳妮心中有點緊張感,也許就不會送她走了。

琴琴回到家後,主動要求和吳姐睡到一起。琴琴晚上睡不著,發微信給朵朵,朵朵告訴她就按照她們說的做,琴琴答應。

下一集(第 34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