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30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30集

朵朵申請美國學校全部被拒絕

張亮忠安慰小宇不要愁眉苦臉,再復讀一年也沒事,小宇表示他還要考大小托福,沒有時間想那么多。小宇在家中學習,皮皮一直哭鬧,小宇實在受不了,去找蒂娜和保姆看好皮皮,他明天還要考試,皮皮這樣哭鬧,他不能學習。

張亮忠也來到房間,責怪蒂娜,小宇現在學習很重要,現在都以小宇為中心,蒂娜對張亮忠大吼只知道關心小宇,不知道關心一下皮皮,正說著暈倒在地,張亮忠讓保姆打急救電話,醫生告訴張亮忠蒂娜是低血糖引起的暈厥,但是最重要的是她有產後抑鬱症,已經中等抑鬱症。

醫生勸說張亮忠以後要經常關心一下蒂娜,她需要安全感,要開導一下她,嚴重的人有的會選擇跳樓,張亮忠聽到後,心裡感覺對不起蒂娜,小宇在一邊也聽到醫生說的話,便告訴張亮忠,他不會在家中呆多長時間。

小宇決定立馬出國,不去美國,去澳洲,托福成績已經下來,才考六十一分,按照他的成績是考不上美國的高中,他決定去澳洲,澳洲那邊不需要分數,只要交錢就可以,他可以先去澳洲三個月學習口語,等開學在辦理簽證,這樣蒂娜能好的快點,張亮忠也不用受夾板氣。

張亮忠帶著小宇來到中介詢問澳洲留學情況,中介告訴張亮忠澳洲挺適合小宇的,不需要太多的要求。方圓來找陸山,陸山告訴方圓要同學聚會,想讓方圓在聚會上買藥,現在他們的同學都是各大醫院的主任醫師,方圓覺得不太妥,但是也無從反駁。

張亮忠接蒂娜回家,在路上告訴蒂娜,小宇準備去澳洲,怕蒂娜總是不高興,想讓她開心,張亮忠也向蒂娜道歉,之前他脾氣也不好,蒂娜聽到後很感動,哭了起來,蒂娜解釋她就是管不住脾氣,她知道心裡有問題,想要找專業的人士開導,張亮忠安慰蒂娜找最好的。

方圓的班級聚會,陳潔也在,陸山調侃方圓和陳潔兩個人老情人見面,只握手不行,親一個,其他都學也一起起鬨,最終方圓抱了一下陳潔,結束鬧劇。陸山在飯桌上告訴大家方圓現在落難,和他一塊跑醫代,大家都是各大醫院的主任,主治醫師,以後要多多關照他和方圓。

方圓在飯桌上時不時和陳潔對看,覺得被停職這件事情挺丟人的。有同學讓老汪多幫助幫助方圓,老汪解釋方圓這次的事情在平常就是個小意外,剛好這次碰見醫院大檢查,撞到槍口上了,他現在還在醫院,也算一個不大不小的官,早晚會把方圓弄回去,方圓謝過老汪。陳潔覺得有才的人在哪都能發光,她現在也沒有做醫生,但是她很開心。

蒂娜接受心理醫生的治療,卻一直很不安。張亮忠回到家中,發現家裡點了很多的蠟燭,還有玫瑰花瓣,非常浪漫,蒂娜告訴張亮忠今天是他們認識一千天的日子,張亮忠發現蒂娜現在心情很好,心理醫生還是很有用的,張亮忠告訴蒂娜,小宇去澳洲的手續已經辦妥,最近就要出國。

蒂娜告訴張亮忠,她心裡也很不舒服,她在處理和小宇的關係上出現問題,其實小宇本性不壞,他是真的喜歡皮皮,只是她誤會小宇了,張亮忠安慰蒂娜,小宇出國是家裡的共同決定,蒂娜覺得小宇出國都是因為自己,她想找小宇談談,張亮忠同意了。

蒂娜發微信約小宇在國貿見面,小宇如約而至,蒂娜想要用二次元的方式解決兩人的問題,兩人來到遊戲廳,比賽賽車,三局兩勝,蒂娜要是贏得話,以後都得聽蒂娜的,小宇答應她,覺得蒂娜根本贏不了。最終蒂娜贏得了勝利,蒂娜向小宇道歉,之前的事情她也有錯,他要是不想去留學,他可以留下來,她可以處理好兩個人的關係。

童文潔打電話給方歡詢問,朵朵的考試成績很好,但是卻被學校拒絕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方歡告訴童文潔可以找一些得獎的照片,或者有其他方面特長。童文潔安慰朵朵不要著急,肯定有得過的獎。方圓和童文潔兩人在家中找獎狀,卻發現沒用的,方圓便想可不可以去學習個什麼證。

黛安娜去找童文潔詢問招標書的事情,看見童文潔在列印朵朵得獎的照片,便告訴童文潔她家的鄰居的孩子托福才考七十多分,但是就因為得了一個移動網球杯的冠軍,至少能接到三四所美國高中的錄取書,童文潔急忙詢問還有什麼獎可以用,黛安娜說了很多,但是朵朵都沒有。

方圓把需要得獎的事情告訴張亮忠,張亮忠表示可以做個假,老外也看不出來,再說朵朵的分數是真的。

下一集(第 31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