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11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11集

大寶得知朱一位已被策反

范惜逢想要護送朱一位出京城,讓洪幫眾兄弟作掩護,但龍定海早已將京城封鎖,現在任何人都不得出入。范惜逢知道訊息後只好讓朱一位暫留洪幫的落腳點休息幾日,待可以出城後再將他送出城。

牛大寶回到家裡感謝春花,他夸春花今天一個人放火燒了四家府邸著實厲害,救了很多人。春花告訴大寶她自己一個人乾不來這件事,今天是吳伯和她一起放的火。牛大寶聽到是吳伯和春花一起放火的,他認為吳伯不是洪幫中人不安全,如果他將此事說出他們都會沒命的,他想將吳伯送走。春花不肯,他告訴大寶吳伯是他們自己人,她已查過吳伯底細,她確保吳伯肯定不會將此事說出。大寶還是覺得不妥,春花再三和大寶保證過後大寶才肯答應留下吳伯。

龍定海在皇華驛責問他們三人昨晚的情況,他問他們自己該當何罪,大寶將“死罪”兩字脫口而出,龍定海將他們罰跪兩個時辰,不到時辰不得起來。

茅府內,茅罡下屬前和茅罡說,龍定海和沈老三關係密切來往頻繁,就在朱一位被救當晚沈老三也失蹤了,沈老三和朱一位都是明朝餘孽所以他認為龍定海一定是洪幫中安插在皇華驛的奸細,他自己整天在賊喊捉賊。茅罡聽此也覺得十分有道理,他之前想要殺了沈老三但卻被龍定海屢次阻止。

龍定海問牛大寶河神一事辦得怎樣,大寶說近日忙於公務無暇去問,他這就去沈家查看下。但當大寶來到沈家時卻發現沈家的大門緊閉,裡邊也都空無一人,問過路邊商販之後才知道原來沈老三就在朱一位被救當晚已經著帶沈玲兒離開了京城。找不到沈老三他只好將此事上報龍定海,龍定海生氣地責怪他,當時他就已經讓大寶將沈老三女兒抓住,為什麼就是不聽他的計畫。大寶和龍定海解釋他打的是感情牌。龍定海只和大寶說,他聽聞沈老三女兒沈玲兒很是仰慕大寶,如果沈玲兒有回來找大寶的話就用她威脅沈老三交出錢財,大寶連忙附合答應。

從皇華驛出來後大寶來到南門澡堂找龍牙,他告訴龍牙現如今龍定海已經封鎖了城門,他會想辦法讓他們出城的,但他想先見玉娥一面。龍牙讓他先不要著急到時候自會讓他們相見。

為了讓洪幫的人順利出城,大寶只好到龍定海的桌子偷出城令牌,卻不料令牌沒找到,龍定海與海公公恰巧在這時進來,他只好躲在龍定海的虎皮墊子中。期間,他聽到海公公讓龍定海把昨晚之事給他一個解釋,他才好向皇上交待,龍定海和海公公說朱一位其實是一個軟骨頭,早已經讓他給策反了,他現在就是放長線等著釣大魚。海公公聽此十分滿意,他告訴龍定海,如果這次可以釣到大魚他一定讓皇上對龍定海重重賞賜。他們說完後海公公本已離開但片刻後卻又折返,他和龍定海說此次布防泄露皇華驛中肯定是有奸細,而且這個奸細身居高位,他讓龍定海將皇華驛的人召集起來,他要一個個審問找出奸細。

牛大寶知道了朱一位已被策反的訊息,他急忙到南門澡堂找龍牙,但南門澡堂因放鞭炮一事遭到了官兵的搜查,龍牙誤以為官兵是來抓他的便匆忙逃跑。大寶找不到龍牙十分著急,他回到家將朱一位一事告訴了春花,他讓春花出去幫他找龍牙,他自己再去洪幫的落腳點看看。春花答應後皇華驛的人來到了牛府,他告訴大寶龍定海請他前去。

牛大寶來到皇華驛後,龍定海告訴大寶海公公知道朱一位被劫走很不高興,他認為皇華驛中有奸細所以正在把官員逐一叫去問話。他讓大寶如果海公公問到他,他千萬不要提起河神一事,大寶識相地告訴龍定海河神一事他都全都不知道。囑咐完大寶後,龍定海又囑咐著裘清月與茅罡兩人,讓他們不要提起家裡著火的事情。他們三人都裝作不明白著火是何事,龍定海這才放心讓他們下去。

海公公逐一召見了眾人問話,他問他們明朝餘孽朱一位被救一事他們怎么看?三人有著三個不同的回答。裘清月將此事推到了茅罡身上,他認為是茅罡安排有誤導致沒有人支援他們才會發生這件事。茅罡則將此事推到了裘清月身上,他覺得是裘清月搜查逆黨不嚴導致逆黨混入京城。只有牛大寶一人將此事攬到了自己的身上,海公公十分稀奇地問道,別人都是能推則推怎么到了他這就反倒怪起自己來了。大寶告訴他此事他們都不該將責任推到別人身上,而是應該自己好好反省,依他之見海公公應該早些來此,如果是海公公坐鎮這裡的話肯定不會發生這個事情。牛大寶一番話將海公公哄得十分開心躲過了嫌疑。

茅罡待海公公問完話之後暗暗來找海公公,他將他下屬所告訴他龍定海與沈老三往來密切一事告訴了海公公,他覺得龍定海有可能是皇華驛奸細。海公公來找龍定海,他和龍定海說他下屬茅罡和他稟告他與沈老三往來密切之事,並警告他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他應該顧及下自己的臉面和身份。

牛大寶問春花是否有找到龍牙,春花一邊吃著黃瓜一邊和他說她已經找遍了大街小巷但就是找不到龍牙。大寶問春花桌上這些吃的從哪裡來的,春花和他說這些是有人放在他們門口被她拿進來吃的。大寶一聽到這些都是放在自家門口的便趕緊讓春花想想她到底吃了什麼東西,這是洪幫的密報。他們兩人將東西拼湊在一起得知了洪幫約大寶明日在金香樓相見的訊息。

大寶來到了金香樓,他見到枉然之後以他們出城之事威脅枉然,如果再不讓他見玉娥的話他們出城一事他也無能無力幫不了忙。枉然聽此只好讓玉娥前來與大寶相見,大寶見到玉娥馬上將朱一位已被策反一事告訴玉娥,玉娥聽完暗叫不好,朱一位現在就在洪幫的落腳點。

洪幫中,朱一位正在和范惜逢打聽著小火炮的真實身份,他問范惜逢小火炮是何時進入皇華驛的,范惜逢正想回答幸好枉然與大寶及時趕到,枉然將朱一位打暈並把他早已被策反一事告訴范惜逢。范惜逢得知他被策反後想殺了朱一位,大寶也手阻止,他告訴范惜逢朱一位目前還不知道他的真實身份,留著朱一位還有用處。

朱一位被蒙住眼睛綁起,大寶與范惜逢在他面前上演了一齣戲,他故意模仿茅罡說話語氣讓朱一位誤以為茅罡就是洪幫的安插在皇華驛的密探小火炮。

下一集(第 12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