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4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4集

牛大寶成功到京城成為皇華驛一員

京城巡街捕快白馳,一直沒有找到妻子,他一心想要加入皇華驛,要當一名密探。只要抓到一個反清的人,他就可以進入皇華驛,之後他就成名,就會妻妾成群。白馳在大街上尋找可疑之人,看見大街上一名拉泔水的人,白馳不相信只是泔水,一定要打開泔水桶查看,結果發現真的只是泔水桶。牛大寶來到京城,看大街上的街頭賣藝。白馳繼續在大街上尋找可疑之人。

牛大寶看見白馳,便詢問白馳皇華驛的地址,白馳心想牛大寶是他的貴人,急忙帶著牛大寶來到皇華驛。龍定海帶著牛大寶去見皇華驛的同僚,裘清月看不上牛大寶,向龍定海抱怨,龍定海不以為然,就在這時,一陣笑聲傳來,龍定海的另一名左右手茅罡出現,牛大寶看見他後,表情頓了一下,他發現茅罡就是殺害白宏圖的兇手。

牛大寶決定現將報仇的事情放心裡,他現在要提白宏圖報仇,是沒有優勢的。龍定海向牛大寶介紹,茅罡是剷除和抓捕反賊的,龍定海並告訴茅罡,牛大寶是在揚州時,白宏圖企圖綁架謀殺他救他之人,也是在回京時替他擋刀的人,現在讓牛大寶在皇華驛做內務,茅罡再聽到白宏圖時,表情變了一下,隨後又若無其事。

茅罡要帶著牛大寶熟悉地形。在路上,茅罡一直誇獎牛大寶殺了白宏圖,牛大寶知道白宏圖是茅罡殺的,但是茅罡卻沒有拆穿,這裡面一定有問題。茅罡帶著牛大寶來到一處楊府的宅子,詢問牛大寶喜不喜歡,牛大寶表示肯定喜歡,茅罡直接讓手下的人去將院子處理乾淨,牛大寶沒想到的是處理乾淨的意思,竟然是將府中的人全部殺掉。

牛大寶看見後人都死後,很難過,向茅罡表示,不能為了一處院子就濫殺無辜,茅罡不以為意,讓牛大寶以後就住這個院子,牛大寶不願意住,茅罡準備將另一處院子收拾給牛大寶,牛大寶急忙攔住,答應住這個院子。就在兩人談話間,裘清月來找牛大寶看戲,牛大寶急忙跟著裘清月離開。

牛大寶跟著裘清月來到牢房,對著犯人用刑,而犯人的叫聲就是所謂的唱戲,最後裘清月直接將人捅死,牛大寶看見後,恍惚的走出牢房,到門口開始吐了起來。龍定海告訴牛大寶,他之所以找來牛大寶,就是看中他能讓揚州驛站的副業發展很好,他現在想建一個功德祠,明天會帶牛大寶去一個茶館,到時候詳談。

龍定海帶著牛大寶來到茶館,讓他看茶館對面的沈記錢莊,牛大寶不明白建功德祠和錢莊有什麼關係,龍定海解釋,他平常造了不少孽,但還是有功德的,當年明軍進關,他都搶在明軍前面將錢搶了,這樣明軍就不殺人了,他還是做了不少好事,他就想建功德祠,讓老百姓沒事念叨念叨,可是現在沒有錢建,他剛認識一個奸商沈老三,他們的錢都是見不得光,他用這些錢建功德祠就乾淨了。

牛大寶聽見後,表示他不會殺人,龍定海直接告訴牛大寶他只是讓牛大寶去和沈老三做個朋友。牛大寶和沈老三見面後,告訴沈老三他是奉龍定海的命,來和他做個朋友,並告訴沈老三,皇華驛是一個很可怕的地方,沈老三讓管家搬了一箱金銀珠寶,讓牛大寶帶走,讓他在龍定海面前多說幾句好話,牛大寶答應,搬著箱子離開。

就在牛大寶剛離開大廳,沈家小姐沈玲兒看見牛大寶搬著箱子,以為是偷他們加東西,便拿飛針射牛大寶,沒想到他用嘴接住她的飛針,沈玲兒繼續射,牛大寶又接住飛針,沈玲兒質問牛大寶是乾什麼的,牛大寶不願意多說,沈玲兒卻告訴牛大寶她之前說過只要接住她三隻飛針的人就是她的如意郎君,牛大寶就是那個人,牛大寶覺得沈玲兒有病,急忙離開。

龍定海看見牛大寶帶了金銀珠寶回來,覺得牛大寶做的不對,沈老三是沈萬三的直系後裔,就是明朝餘孽,牛大寶明白他的意思,龍定海表示這件事情先放著,今天要替牛大寶接風,裘清月、茅罡和他們的夫人也會出席。在吃飯時,龍定海的夫人要給牛大寶介紹對象,牛大寶拒絕不了,只能答應。

牛大寶突然想到范惜逢告訴他有困難,去澡堂找洪幫義士龍牙。牛大寶便帶著煙花到澡堂,將煙花點燃,澡堂的人都跑了,只剩下一人。茅罡的手下,告訴茅罡,他覺得牛大寶和玉娥之間有問題,茅罡決定派人去查查玉娥。

春花收拾東西要離開揚州,去京城。牛大寶和是不會說話、也是聾子的人,用物品做交流,告訴龍牙,龍定海他們逼他娶妻,並表示這裡邊有鬼,龍牙用動作表示他會將此事告訴洪幫的,牛大寶便離開了澡堂。

范惜逢找到洪大妞,想要她去京城,洪大妞直接拒絕,范惜逢一直遊說,要洪大妞去京城完成任務,洪大妞卻還是不願意。龍定海找牛大寶,要牛大寶拿著沈家的家譜去威脅沈老三。

下一集(第 5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