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13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13集

龍牙被抓洪幫下殺令

龍牙之前在澡堂被官府追查,慌忙之中躲進了牆縫裡。哪知道一進去就出不來了,他在牆縫中呆了好幾天瘦了之後才勉強鑽得出來。本想馬上趕到洪幫的落腳點,但無奈他又冷又餓,向老百姓討不到吃的只好自己隨便找件衣服披上。他在水井中看到了一件虎皮,為了保暖他將虎皮穿到了自己的身上,哪知虎皮剛上身他就茅罡的手下抓了。

龍定海到了一個山洞中,他命屬下將帶來的一箱金銀放進洞裡。山洞裡面全是金銀珠寶,堆積成山,龍定海看到這堆金子十分享受踏實。

洪二妞嫁與梁五尺後跟著梁五尺在賣布,她告訴客人這個布好,但客人誤聽成她是指這個不好生氣離去。洪二妞十分委屈地問梁五尺,梁五尺告訴她原因之後洪二妞秒懂。她問梁五尺上頭天天讓他們賣布要怎么完成反清復明的大業,梁五尺告訴她不賣布的話哪來的錢,心思單純的洪二妞誤以為是幫里經費緊缺。這時春花也剛好來到五尺的店裡買布,梁五尺一看到春花就覺得面熟,隨即想起她就是老鴇子給的畫像中他原本要娶的女子。他告訴春花他是梁五尺,春花一看到梁五尺詫異於他竟長得如此醜,隨即又十分慶幸她是嫁錯了人。

茅府內,茅罡拿著《明朝野史》這本書出來給大寶看,裡邊記載著明朝的人和事,其中就提到了沈萬三,而沈老三是沈萬三的後代所以他就是明朝餘孽,他問大寶知不知道沈老三與龍定海的關係,大寶只說不知道,他正想告訴大寶卻被推門而進的下屬打斷,他下屬向他通報在京城內抓到一隻老虎。

茅罡與大寶出來看虎。龍牙伸出手,大寶一看發現虎皮中的人居然是龍牙,茅罡大罵龍牙有病,沒事穿個虎皮出來瞎轉悠什麼玩意,大寶直附合著這人一看就是有病想要讓茅罡放了龍牙,但茅罡突然發現龍牙身上穿的是龍定海書房裡丟失的那張虎皮,他問龍牙虎皮的來由,但龍牙是個聾啞人士什麼都說不出。

梁五尺聽洪二妞一直在講洪幫和大業,直懷疑她腦子有病,他請來大夫想給洪二妞看看。大夫提出了好幾個問題問洪二妞,洪二妞聰明地對答如流。她答完了大夫的問題反向大夫提問,但大夫卻無一答得上,他看完之後和梁五尺說洪二妞得的應該是臆症,讓梁五尺平時順從著她些。

大寶回到家和春花說龍牙被抓了,春花怕龍牙出賣他們讓大寶趕緊收拾東西跑,但大寶堅信龍牙是不會出賣他們的讓她放心。洪幫送來密報,玉娥讓大寶明日金香樓相見。

金香樓內,大寶告訴玉娥龍牙被抓了,具體情況他也不清楚但他會想辦法把龍牙救出來的。玉娥和大寶說她此次一來是想和大寶商量出城的事,范惜逢知道大寶不喜歡春花所以讓大寶把春花休了,然後他們一行人再假扮成春花家屬和春花一起回揚州,這樣大寶就可以名正言順地從龍定海那裡拿到出城令牌,而且以後春花也不會再來煩他了。大寶覺得春花沒有這么多家人這個方法不妥需要再想一想。他問玉娥如果她真的出了城的話可不可以先去揚州等他,他也想離開不想繼續呆在皇華驛了,他們兩個人可以遠走高飛過普通人的日子。玉娥指責大寶言而無信,兒女私情怎么可以和反清復明的大業相提並論。如果大寶還愛她就繼續留在皇華驛再為洪幫做一年密探

茅罡想要效仿武松打武審問龍牙虎皮到底是怎么來的。這時候裘清月也到了刑房,茅罡為了在裘清月前一展威風各種前戲表演但卻被龍牙抓住辮子轉暈暴打。龍牙被押在刑架上,茅罡用鞭子抽打龍牙並讓龍牙自己選擇一個酷刑,牛大寶趕到刑房告訴茅罡依他看來龍牙是個啞巴,茅罡為了確認龍牙確實是個啞巴將他手指逐個掰斷,大寶看著龍牙的眼神十分心痛又無能為力。

枉然想讓范惜逢找大寶商量救出龍牙的辦法,但范惜逢堅決說龍牙不能救,他現在被抓肯定會被施以酷刑,如果龍牙受不了酷刑就會供出牛大寶,牛大寶被抓也同樣會被施以酷刑,如果受不了就會供出他們和洪幫的眾兄弟,而且他們也不能確保龍牙不會被策反。玉娥和范惜逢說龍牙是洪幫的元老,即使是要殺他也要先請示上頭,范惜逢覺得時間緊迫,為了不讓眾兄弟受牽連他決定先殺龍牙後匯報。

沈老三帶沈玲兒離開京城到了一安全地,他讓沈玲兒不要整天想著牛大寶,牛大寶和龍定海一樣是整天惦記著他們家的錢財,沈玲兒反駁他大寶一定不是這種人,沈老三命手下將門鎖了看緊沈玲兒,不準她出門半步。

洪幫傳來密探,上頭有令速殺龍牙,今夜金香樓見。范惜逢告訴大寶出城他另有辦法,他問大寶上頭的命令是否接到,大寶和范惜逢說他堅決不會殺龍牙,范惜逢讓大寶要有大局意識,萬一到時候龍牙出賣了大家他們就會前功盡棄,而且他和玉娥就不能在一起了。所以不管怎樣都要先殺了龍牙。

范惜逢找到驢車車伯,花了五百兩讓車伯將他們安全送出城,車伯讓他們子時準時出發,城門口左邊門洞集合,到點不來不等人,錢也不退。

沈玲兒設計將門口看守的下人打暈逃出了家裡。大寶回到家將家裡的家當和銀票都拿給春花,他讓春花和洪幫的人一起連夜出城,離開京城去過新日子。他則要留下來想辦法救出龍牙,春花問大寶以後是否還會再見面,大寶和說她應該是見不到了。但春花怕她走了牛大寶不好跟皇華驛的人交待,而且他自己一個人救龍牙也會有危險,所以她決定不跟洪幫一起走。

下一集(第 14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