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35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35集

洪幫偶遇寶藏,遊說鐵千斤鑄炮炸門

牛大寶春花在龍府吃完晚飯後回到牛府,他們談及龍定海龍夫人的恩愛,春花問大寶以後是否會一輩子對她好,大寶頓了頓後答道他會一輩子對她好。

春花回到屋裡發現架上的花瓶碎了一地,她找來吳伯問是否家裡進了賊。吳伯只說他在房間練曲並不清楚此事。大寶觀察了地上的碎片後發現地上有檳榔,他一眼認出此物是一口鳥的。一口鳥在南方生活,有吃檳榔的習慣。春花聽此一驚,他們只希望一口鳥不會發現他們的秘密。

春花在青樓的姐妹前來牛府投奔春花,她們誤將吳伯當成春花的夫君在吳伯面前爭吵起誰與春花的感情最好。待爭吵完後她們問及春花和吳伯的感情,吳伯只說道春花脾氣不好這點他受不了,她們兩人聽完只覺得自己有望能搭上如此有錢的人家,便紛紛要求吳伯納她們為妾。

范惜逢和枉然在途中趕路,范惜逢告訴枉然他在路上被一女子將全身錢財搶劫一空。此時,十二生肖正好押著龍定海的幾箱金銀珠寶路過此地。范惜逢和枉然目睹了十二生肖將龍定海的錢財藏進山洞。待十二生肖走後,他們想上前打開山洞,但洞門需要用專門的鑰匙打開,憑他們兩人之力根本無法打開。范惜逢的手卡在了插鑰匙的開關口,枉然用盡了各種方法都無法將他的手拔出來。范惜逢只好讓枉然前去找鐵千斤,他想讓鐵千斤將洞門口炸開。

一口鳥聽聞裘清月即將回來的訊息匆忙來找大寶,他和大寶坦言裘清月失蹤之事與他有關,之前由於他與裘清月發生口角所以打了起來,結果裘清月不敵他拳腳。他一氣之下就把裘清月打到了箱子中,所以才導致裘清月被羅剎國的人錯帶到了羅剎國,他怕裘清月此次歸京會來找他麻煩,只好前來請求大寶多幫幫他。大寶只和他說自己盡力而為。

春花的姐妹正在家中伺候著吳伯,大寶回到家中見此情景問了吳伯情況,她們一聽吳伯稱呼大寶為老爺,便紛紛上前纏著大寶要讓大寶納她們為妾。大寶靈機一動欣然應允,隨即告訴她們正好春花已經死了她們兩人來得剛剛好,而春花之所以會死是因為自己在皇華驛當差,只要與他沾上關係的人都會十分危險。兩人聽完便馬上逃離牛府。

裘清月回到京城家中,他見到自己的府邸變成了陳府,而自己夫人正與另一男子同床共枕。他指責他夫人不守婦道一氣之下將兩人全都殺了。回到皇華驛後,裘清月將一口鳥陷害他一事全數告訴了龍定海,他請求龍定海為他做主。龍定海只道一口鳥只是一時糊塗,他知道他此次受了不少苦頭,但皇華驛此時正是用人之際,他希望裘清月能夠大人有大量原諒一口鳥。

鐵千斤逃亡路上被一口鳥手下所找到,幸虧枉然及時趕到救了鐵千斤一命。而一口鳥也知曉了鐵千斤還活著,他認為牛大寶一定有問題。枉然將鐵千斤帶到了范惜逢面前,范惜逢告訴他山洞中藏有清廷寶藏,他想讓鐵千斤造一門大炮將此洞門炸開。鐵千斤本不願答應,但經不住范惜逢的巧言勸說最終答應為他再造一門大炮。

下一集(第 36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