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22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22集

大寶設計得知孫之蘭藏身之處

范惜逢和枉然來到一口鳥府邸,范惜逢讓枉然前去一口鳥的臥室刺殺一口鳥,他在外邊為枉然把風,但一口鳥早已察覺並認出了枉然,他利用激將法讓枉然將手中的劍放下反用他的劍想殺了枉然,幸虧范惜逢及時趕到救出枉然。

牛大寶買一堆書回到家裡,他不想讓沈玲兒參與洪幫之事所以支走了玲兒。春花問他買書的緣由,他告訴春花自從龍牙走後,洪幫就把新的聯繫地方定在了風華藝館,風華藝館的館長鄭風華是個老學究滿口知乎,說的話他都聽不懂於是就只好自己買些書來看看以便於溝通。春花詢問及洪幫找他一事,大寶將孫之蘭的事全數告知春花。孫之蘭是剃髮令的發起人之一,為避免更多南明百姓遭殃洪幫讓他找出孫之蘭的藏身之處然後再派人除掉他,春花聽完想起自己的娘親就是因為剃髮令才會被誤殺十分氣憤,她決定假借學藝為由幫大寶傳遞書信。

皇華驛中,龍定海見一口鳥的傷勢問及緣由,一口鳥告訴他昨夜被洪幫的范惜逢和陳枉然刺傷了,龍定海讓他嚴查這兩人並加派人手在他府上保護他。說罷,龍定海向一口鳥提起,他想讓一口鳥去保護他的老友孫之蘭,此次孫之蘭前來是想向皇上呈報南方幾城的剃髮情況,但朝里無人待見他所以前來投奔,他已經命人將孫之蘭安排在京郊的一個寺廟裡,他讓一口鳥派人嚴加看守。龍定海十分清楚南明和洪幫的人不會放過孫之蘭所以要一口鳥務必要幫他保護好孫之蘭。

春花前來風華驛館找鄭風華和他說明自己的身份,而且以後將由她來為鄭風華與大寶之間傳遞訊息,但無奈於鄭風華的話語太過深奧,春花只得隨時查閱字典以解疑惑。鄭風華知道春花的身份及來意後帶著春花參觀了藝館並向她展示了自己的才藝。

一口鳥為保護孫之蘭安全給自己的手下剃光了頭髮並燙了戒疤,他想將孫之蘭打扮成高僧隱藏起來,孫之蘭沒想到覲見皇上還要遭受這份罪,一口鳥勸他忍一忍這也是為了保護他才不得已出的下策,孫之蘭之前因為剃髮令結了不少的仇家所以只好用這種隱秘的方式來保護他,孫之蘭問及他什麼時候可以覲見皇上為大清獻上良策,一口鳥告訴他皇上要去狩獵,幾日後才能回來所以先將他安置在這裡,之所以把他安置在這裡不讓他到皇華驛一來是因為這裡僻靜二來是這個寺院裡邊高僧眾多功夫了得,南明和洪幫的人是進不來的。孫之蘭感謝於龍定海的良苦用心卻表示他雖然是剃髮令發起人但他堅決不肯剃髮,他要一口鳥再想想辦法,一口鳥只好為孫之蘭弄個假的頭髮。

大寶來找龍定海告訴他有洪幫反賊隱藏在乘風客棧里,他設計讓龍定海派裘清前去抓人並告訴龍定海他找到了一個新的河神,此人貪得無厭家裡積攢著一堆金斧子,龍定海聽此讓大寶找張大網把先河神扣起來,要記住上次沈老三的教訓。牛大寶來到裘府將抓人一事告知裘清月並從裘清月口中得知一口鳥到松林寺拜佛的行蹤。

春花回到家和大寶說起鄭風華學富五車才高八斗,大寶讓春花喜歡就多學學。他將今天得到的訊息告訴了春花,他猜想孫之蘭有可能不在皇華驛中,而是被龍定海藏於松林寺。為了確定孫之蘭的藏身之處他決定與春花也上松林寺拜拜佛。

牛大寶與春花來到松森寺拜佛,大寶一眼認出前邊兩個和尚是一口鳥的手下,這時一口鳥也剛好上前來問他屬下有何情況,大寶聽得孫之蘭的確是藏於此寺廟中便馬上和春花離開松林寺。而此時,范惜逢和枉然也前來寺廟刺殺一口鳥,一口鳥命手下一邊保護禪房一邊保護著他,范惜逢枉然兩人不敵眾人又無從下手。

春花將孫之蘭的藏身之處告知鄭風華,鄭風華命弟兄們換上夜行衣前去殺了孫之蘭。松林寺外,鄭風華想將小和尚打暈,他們好潛入寺內刺殺孫之蘭,不料小和尚武功高強,鄭風華等人均不敵小和尚被打趴在地,鄭風華只好命人盜出一個香爐以掩人耳目後撤退。

大寶和春花得知鄭風華潛入松林寺不成功後重新想出了一個辦法,既然寺廟入不得就只好請孫之蘭出來,他讓鄭風華去找兩個比一人多高的佛像。鄭風華按照春花的指示來到陸天機的趕集店購買了兩尊佛像想運去給大寶,但不料在途中遇到松林五霸的打劫。

下一集(第 23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