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32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32集

一口鳥殘忍殺害沈玲兒

龍定海見金子全都變成了石頭勃然大怒,他一掌打死了看守箱子的密探。大寶回到家後,春花問他龍定海是否已經將沈玲兒放了,大寶告訴她龍定海收到黃金後卻出爾反爾要殺了沈老三和沈玲兒,他極力勸阻好說歹說才讓龍定海把沈老三放了,但沈玲兒卻被押回皇華驛。

大寶來到沈玲兒閨房中,他看到沈玲兒寫的書信。原來沈玲兒一直在默默地給他寫書信,她將他們相處的一點一滴都記得十分清楚。這時春花也來到玲兒房裡,她問大寶要是她出事了大寶是否也會擔心,但大寶只笑著說春花這么膀是不會有事的,春花聽完只和他說她要出去遛彎緩解下心情。

梁五尺為救洪二妞主動到皇華驛投案,一口鳥讓手下人去牛府把牛大寶帶來,牛大寶暗暗吩咐吳伯收拾行李,等春花回來就帶著她跑,跑得越遠越好。然後就隨皇華驛的人離開。

一口鳥請了龍定海前來,他讓梁五尺當著龍定海和牛大寶的面將一切從實招來,但梁五尺只說自己是為救他娘子而來,洪二妞並非是洪幫中人,洪二妞是賣身葬父時他買來的,可由於之前他們上山砍柴遇到了洪幫人,洪二妞受了驚嚇所以才導致回來後就腦子不正常,總是自稱自己是洪幫中人。一口鳥不相信梁五尺所言,他命人將洪二妞帶上來,他告訴龍定海之前他去捉拿洪幫反賊時看到梁五尺洪二妞他們兩人與洪幫反賊在一起,梁五尺只解釋道這是由於他們之前賣布與一老頭兒打起來,老頭兒找了幫手回來報復,這件事街上的商販都能作證,而且洪二妞腦子有病街坊鄰居和郎中法師也都能作證。

一口鳥為辨別梁五尺所說之話的真假,他將梁五尺的鄰居和街上商販都找來,但所有人都證明了他們之前確是和買布的老頭兒不和,而且洪二妞確實是瘋瘋癲癲無藥可醫。一口鳥命人將他們眾人押下去。

大寶告訴龍定海一口鳥的訊息應該是從陸天機那裡買來的,而自己的訊息也是陸天機給的,據他所查陸天機為了斂財四處散播假訊息。龍定海讓一口鳥為大寶鬆綁,一口鳥不得不聽從龍定海之命心不甘情不願地鬆了綁。大寶讓一口鳥將無辜的百姓放了,但一口鳥惱羞成怒執意將他們都殺了。

春花回到家,吳伯將大寶被帶走之事告訴了春花,春花聽聞這事便放下心來,她讓吳伯將行李都放回去。大寶回到家中支走吳伯後問春花這件事是否是她做的,原來早在梁五尺剛進京城時就被春花攔下,梁五尺本打算去皇華驛劫獄,春花勸說他不能白白去送死,她告訴梁五尺一個周全的辦法,她讓梁五尺去皇華驛主動投案,然後按照她教的話所說,打死不承認洪二妞是洪幫人這件事。

春花問大寶龍定海是不是已經將洪二妞等人放了,但大寶告訴她皇華驛這幫人太過於狠毒,一口鳥決定將他們都殺了。他們必須救出這些無辜的人,但目前別無他法只能生搶。

一口鳥將洪二妞等人和沈玲兒手腳捆上蒙上眼睛帶到護城河邊。大寶也在家中計畫著救人一事。一口鳥剛到河邊,皇華驛的人就前來向一口鳥通報,龍定海讓他前去見他,裘清月回來了。一口鳥聽聞裘清月回來的訊息馬上帶上沈玲兒準備回皇華驛,其它人就在此行刑。

皇華驛的人正準備要殺了洪二妞等人,大寶和春花、鄭風華及時出現打暈他們解救百姓。而另一邊,一口鳥在途中突然想起剛才那個人並不是皇華驛的人,他驚覺中計了趕緊往回跑,待他到了河邊時發現河邊竟無一人,他命手下在附近搜查。而大寶等人潛藏在河底,一口鳥找不到大寶十分心急生氣,他以沈玲兒性命逼迫威脅大寶現身,大寶內心糾結掙扎,他想出去救沈玲兒但他一旦出去所有人性命都將不保,為了眾人著想他只好繼續隱藏在水底。

一口鳥見大寶依然不現身,他殘忍將玲兒殺害後扔進水裡便離去。待一口鳥走後,大寶將玲兒抱上岸痛哭不止,春花怕一口鳥前往牛府找不到大寶從而對他起疑也,她哭著勸大寶趕緊回牛府。

一口鳥趕往牛府準備大搜牛府,他帶人進去後看到大寶還在裡邊便離開了。大寶對沈玲兒的死愧疚不已,他為沈玲兒立了個墓碑,碑上刻著牛妻沈玲兒之位。

春花讓大寶換上衣服去皇華驛,大寶告訴她他心裡難受,他覺得自己不應該進皇華驛,如果他不進皇華驛也就不會死這么多人,當晚他在水裡時總感覺有人在叫他,但他並沒有出去救她。春花告訴大寶他沒救玲兒是對的,他不能出去,要是他一出去那他們所有人都得死。大寶哭著和春花說玉娥死了之後他就想好好保護她們倆,但他現在連自己都保護不好,他只是個懦夫廢物。春花聽此打了大寶一巴掌之後告訴大寶,他應該換上這身衣服去皇華驛當差,笑著和他們稱兄道弟再找機會為沈玲兒報仇。

下一集(第 33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