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2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2集

白宏圖被殺 牛大寶為白宏圖、玉娥為洪幫做事

牛大寶娶到春風院,將牡丹房的旁邊芍藥房定下來,並打扮成春風院女子的扮裝。牛大寶進入房間後,一直看著周圍的情況。驢蹄子告訴春花,之前春花打了他大哥一巴掌,他要打回來五個,剛說完,春花直接狠狠打了驢蹄子五巴掌,驢蹄子不和春花計較,但是春花必須向他大哥道歉,春花表示在這裡只有別人向她道歉,她重來不想別人道歉。

牛大寶在房間裡一直注意著牡丹房的情況,卻發現玉娥出現在牡丹房,特別吃驚,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打暗號,就在這時,衝出來一幫人,和玉娥等人打了起來,春花和驢蹄子也大了起來,都打到一塊,春花打倒了很多人,並將玉娥一把抓住扔出春風院。洪幫的成員也都趕緊離開。

裘清月遲遲等不到牛大寶的信號,便帶著人沖了進去,卻發現裡邊一片狼藉,牛大寶告訴裘清月剛才的情況,裘清月很生氣的離開,並下令讓白宏圖和牛大寶三天之內找到龍定海,並要兩人立下生死狀。牛大寶回到家中後,告訴玉娥以後不要去危險的地方,也不追究玉娥為什麼出現在春風院,只是要玉娥收拾東西離開,裘清月已經讓他立下生氣狀,三天之內肯定找不到龍定海,趁現在趕緊偷跑。

白宏圖突然出現在牛大寶的身後,牛大寶看見白宏圖後很吃驚,白宏圖直接打了牛大寶一棍子,將他打暈。牛大寶睜開眼後發現他和白宏圖在馬車上,白宏圖告訴牛大寶,他要帶牛大寶去嘉寧,不要牛大寶操心龍定海的事情。

白宏圖一直綁著牛大寶,在嘉寧吃喝玩樂三天。就在第三天,白宏圖拿著棍子將自己打傷,並將牛大寶也打傷,並打暈過去。白宏圖穿上一身黑衣,並將臉蒙上離開,並沒有發現牛大寶已經醒來。白宏圖去見了另一個蒙面人,蒙面人直接將刀捅了白宏圖好幾刀,白宏圖不明白為什麼殺他,蒙面男告訴白宏圖,他知道白宏圖是洪幫的人,白宏圖表示他不是洪幫的人,蒙面男子告訴白宏圖就算他不是,也要殺了他,不能讓白宏圖連累他。

牛大寶在暗處看見白宏圖被殺,在蒙面男離開後急忙跑到白宏圖身邊,詢問只剩一口氣的白宏圖,蒙面男殺他的原因,白宏圖趁著最後一口氣告訴牛大寶,其實他是洪幫的人,這次各分舵的人聚集,就是要商量怎么營救白宏圖,卻沒想到密保被牛大寶得到,被龍定海知道,所以他們製造了一場龍定海失蹤的事故,這樣再救出龍定海,就可以得到他的信任。

白宏圖告訴牛大寶,這件事情就交給牛大寶,一定要取得龍定海的信任,說完便死去。牛大寶回到家中,開始收拾東西,不聽玉娥的問話,收拾完後便要拉著玉娥離開,玉娥不願意離開,也知道白宏圖肯定死了。玉娥將事情都告訴牛大寶,並說出她也是洪幫的人,牛大寶想起之前玉娥答應他的求婚,便詢問玉娥和他結婚是不是也和龍定海的事情有關係,玉娥如實回答,確實有關係,牛大寶想了一下,不管玉娥是怎么想的,現在玉娥是他的妻子,就得和他在一起,和他一起離開。

玉娥告訴牛大寶,白宏圖現在已經死了,她不能再離開,必須要剷除狗賊,牛大寶為了玉娥,只能答應。玉娥告訴牛大寶只要取得龍定海的信任,就可以跟著他去京城,有機會見到皇上,就可以刺殺皇上,牛大寶聽到後,很震驚,直言他不是這塊料。玉娥一直勸說牛大寶,牛大寶只能答應。玉娥告訴牛大寶龍定海被關的地方,並告訴他應該怎么營救龍定海。

牛大寶帶著裘清月等人來到西邊小樹林的房子處,龍定海就被關在這裡。裘清月等人藏在暗處,玉娥和陳枉然也在暗處幫助牛大寶。牛大寶成功將龍定海救了出來,龍定海詢問牛大寶怎么知道他被關的地方,牛大寶告訴龍定海,他發現白宏圖很有嫌疑,便暗中跟著白宏圖,白宏圖在嘉寧三天都吃喝玩樂,就威脅白宏圖,說出龍定海的下落,白宏圖真的說出龍定海的下落,他一生氣便將白宏圖捅死了。

龍定海在牛大寶離開後,告訴裘清月要查清楚婚宴上的人,都有嫌疑,包括牛大寶。裘清月要牛大寶將婚宴上的人都帶到驛站,他要詢問一下,牛大寶答應。牛大寶回到家中後,玉娥詢問牛大寶事情怎么樣,牛大寶表示他們好像已經信任他了,玉娥表示他們這幫人都手段殘忍,只要有一點嫌疑的都會殺了,牛大寶突然想到他將婚宴上的鄰居朋友都帶到驛站,急忙跑去驛站,卻發現他們全都被殺。你比U打包回想著之前他們的一幕幕,抱著他們的屍體開始大哭。

牛大寶將所有人都埋了,並發誓只要他活著一定會幫他們報仇。牛大寶生氣的回到家中,生氣的向玉娥大喊,所有人都死了,都是玉娥害的,她就是掃把星,並讓玉娥離開他的家,以後兩人沒有關係,玉娥直接打了牛大寶一巴掌。

下一集(第 3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