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30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30集

陸天機販賣情報 大寶密探身份被揭

梁五尺在店裡等待許久終於看到春花,他上前想要叫住春花但春花卻將他一把推開,揚長離去。春花回到家中和大寶商量梁五尺已經找到她的事,春花怕梁五尺泄露了他們的身份和事情,她向大寶提議殺了陸天機,大寶認為陸天機有恃無恐,動他不得,現如今最好的辦法就是將梁五尺送走。

大寶來到風華藝館找鄭風華想讓他想辦法送走梁五尺,鄭風華接到任務後帶上風之七子到梁五尺的店中,他拿出銅錢想讓梁五尺離開京城永不回來,梁五尺認為鄭風華莫名其妙,他憑什麼要聽鄭風華的話離開京城。鄭風華見梁五尺不肯配合,他想用武力逼梁五尺離開,但誰料他們七人居然不敵梁五尺和二妞兩人,一群人皆被梁五尺和洪二妞打出店外。

陸天機在大寶那裡撈不到錢財,他只好想方設法從別人身上獲得錢財。他飛鴿傳書給一口鳥,約他前來客棧相見。一口鳥到達客棧後,陸天機告訴一口鳥他知道所有一口鳥想知道的一切,一口鳥只當陸天機滿口胡言準備離開,陸天機此時將一口鳥的事情全都算出給他聽,一口鳥詫異於他竟然對自己的情況如此了解,陸天機讓一口鳥隨他前去一個地方。

春花正在家中和大寶說鄭風華將梁五尺送走後他們就沒有了後顧之憂,隨即鄭風華等人就滿身傷痕地來到牛府。大寶見此就清楚鄭風華他們行動失敗了,他只好讓鄭風華先回去好好休息。

陸天機帶著一口鳥來到陸宅,一口鳥看到眼前的景象完全不相信陸天機一個算命的家裡竟如此富麗堂皇,陸天機告訴一口鳥算卦只是他自己的業餘愛好,他同時也是趕集店的老闆。

陸天機將一口鳥帶到自己的鴿子平台,一口鳥看到信鴿後也明白了陸天機是利用鴿子截獲密報然後出去算卦詐人錢財。陸天機向一口鳥承認並且告訴一口鳥他手上有一個對一口鳥來說價值連城的密報,一口鳥聽完用五百兩換取了陸天機的密報。密報中講道洪幫本是派洪二妞來京城與密探小火炮假成親,但卻陰差陽錯嫁給了梁五尺一事。一口鳥懷疑大寶就是小火炮,陸天機告訴一口鳥,如果要證實大寶是否是小火炮的身份,只需抓住梁五尺與洪二妞讓他們當面對質即可。一口鳥又多花了五百兩得到梁五尺和洪二妞的下落,臨走前他讓陸天機去牛府幫他一個忙再賺一筆大生意。

陸天機按照一口鳥所說來到牛府,他告訴牛大寶他手上有一個關於洪二妞和梁五尺的密報。他開口要二百兩,大寶只好花了二百兩買下他的密報,陸天機告訴他洪二妞已經暴露,一口鳥正前往五尺布坊抓她和梁五尺。大寶送走陸天機後讓春花趕緊去通知鄭風華送走洪二妞和梁五尺,以免落入一口鳥之手。待春花走後,大寶方才想起陸天機最後離開時的眼神不對,他驚覺自己中計了。

鄭風華等人趕到五尺布坊想通知洪二妞和梁五尺趕緊離開,但恰巧一口鳥這時也帶人趕到,兩幫人馬交起手來,鄭風華趁亂撤退,洪二妞和風之七子幾人被抓。鄭風華來到牛府和大寶春花商量對策,大寶表示他先去皇華驛看看情況然後再伺機想辦法救出他們。為了以防萬一,他讓鄭風華寫下一封書信。

大寶剛到皇華驛,一口鳥就命手下將牛大寶拿住。他將陸天機的密報拿給龍定海查看,他向龍定海說出洪二妞本是嫁給洪幫密探小火炮但卻陰差陽錯嫁給梁五尺一事,大寶大笑一口鳥太唐突,僅憑一封信和他結婚一事就斷定他是小火炮。一口鳥將洪二妞帶上,洪二妞向眾人承認自己是洪幫人。一口鳥聽完十分肯定大寶就是小火炮,就在此時大寶拿出剛剛讓鄭風華寫的信,信中提及洪幫傳令讓淨尺殺掉牛大寶,而淨尺就是眼前的一口鳥。大寶和龍定海說此事可能是有心人提供假情報來斂財或者是洪幫有意為之想挑拔離間。龍定海認為大寶說的有道理,他讓一口鳥先回去。一口鳥走後,他問大寶河神有沒有回來找他女兒,牛大寶和龍定海說目前還沒有,只要河神一回來他就會馬上將河神抓住。

下一集(第 31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