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36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36集

裘清月憎恨一口鳥,放走反賊暗作對

鐵千斤鑄造完大炮後,他們從後山用大炮將山洞炸開。范惜逢告訴鐵千斤裡邊的寶藏也有他一份,但鐵千斤表示他只想歸隱山林不需要什麼寶藏。

范惜逢帶著洪幫弟兄在山洞裡打算搬空此處的金銀財寶,但恰巧這時十二生肖再次為龍定海運送來錢財。兩幫人馬正面相遇,范惜逢只好帶著偷到手的金子和洞外的兄弟快速逃跑。

龍定海知曉金子被偷一事大發雷霆,他命一口鳥裘清月兩人輪流審問被抓的幾人,務必要審問出一個結果。待一口鳥和裘清月離去後,龍定海讓大寶上前來,他告訴大寶他年事已高很快就要告老還鄉,但如今他辛苦攢的養老錢被偷走一半,而他膝下又無兒無女。大寶聽此立即明白,他和龍定海說他一定會儘快他為尋得一個新河神

一口鳥在刑房裡動用酷刑審問洪幫被抓的幾個弟兄,幾人經受不住一口鳥的酷刑急呼要招供。一口鳥命手下將三人放出看緊,他去請龍定海前來。就在此時,裘清月在龍定海房門外聽到三人要招供的訊息。經過羅剎國事件後,裘清月一直對一口鳥恨之入骨,為了不讓一口鳥在龍定海面前立下功勞,他換上夜行衣偷偷到刑房放走三人。

龍定海到刑房後發覺一口鳥的手下被打暈在地,而洪幫三人均消失得無影無蹤。一口鳥生怕龍定海加以責怪,他立即率人前去抓捕。裘清月本為洪幫三人準備了乾淨衣服和馬車,但三人誤以為裘清月讓他們脫掉衣服是對他們另有想法而慌忙逃走。空蕩的大街上三人穿著囚服異常顯眼,等三人反應過來脫掉衣服和鞋子時,一口鳥已經迅速發現他們行蹤並抓捕了他們。

洪幫三人被一口鳥押回刑房。一口鳥讓手下前去請龍定海前來,但前去的人都被裘清月在途中設計打暈。一口鳥不得已只好自己前去請龍定海。這時,裘清月趁一口鳥離開之際偷偷進入刑房,他指責洪幫三人毫無義氣可講,並以他們親人的性命相威脅三人不得招供。

一口鳥到龍府再次請來龍定海,但不料之前已經審訊好的三人在龍定海面前概不招供。龍定海十分生氣責怪一口鳥做事總是虎頭蛇尾。一口鳥只好再次對三人進行酷刑想讓他們招供,但三人此次竟說什麼都不肯招供,一口鳥只好以他們親人的性命相威脅並承諾他們如果肯招供就會放了他們三人。三人聽此連忙答應。

裘清月知曉三人再次要招供的訊息,他只好再次支走一口鳥進入刑房。他告訴三人如果他們要是招了,他們的家人就必死無疑而且會死得比他們更加慘烈。洪幫三人受兩面威脅,他們明白了自己無論是招還是不招都得死,為了保全親人他們絕望地咬舌自盡。

一口鳥回到刑房發現洪幫三人都已經咬舌自盡,他氣急敗壞詢問過牢役後知道了裘清月到此來過,他認為此事一定和裘清月脫不了干係,於是他十分生氣地上門找裘清月。

下一集(第 37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