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42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42集

洪幫刺殺失敗,大寶為救兄弟挾持皇上

牛大寶在為慶典準備煙花,一口鳥前來探望並試探大寶口風。他誤以為大寶會將洪幫反賊藏於煙花中混入紫禁城。皇華驛里,龍定海問及一口鳥和牛大寶慶典一事準備得如何,一口鳥告訴龍定海一切都在他掌握之中,龍定海聽此十分不解他掌握了什麼,一口鳥解釋道他只是說安保工作他定會嚴防死守,不會有半點疏漏。

春花在為牛大寶整理官服,大寶心裡清楚此次慶典非同一般,洪幫想要在慶典上刺殺皇上,今晚必定危險重重,他隨時有可能發生意外。他與春花回想起剛開始相識的時候,他讓春花對吳伯好些,如果以後他不在了還有吳伯能照顧著她。春花只覺得大寶今日神情怪怪的但並沒有多想。

大寶正準備將煙花送往紫禁城,一口鳥此時卻突然上門來,他命手下人幫大寶搬運煙花,大寶推脫不得只好讓一口鳥搬運。

皇上見到大寶對他讚賞有加,大寶只道他能有今天都是靠龍定海的栽培。他告訴皇上今晚的煙花是他特意按照龍定海的吩咐做成了龍形,寓意皇上萬壽無疆一飛沖天,皇上聽此龍顏大悅。海公公正命人準備點火燃放煙花,不料一口鳥卻出聲阻止,他向皇上稟明這個煙花放不得,他調查牛大寶已經很長時間,牛大寶其實是洪幫反賊,煙花中藏著洪幫同夥想要刺殺皇上。為證實自己所言無虛假,一口鳥當著皇上和文武百官的面砸了龍形煙花但卻找不到任何一人。海公公和龍定海想要斬了一口鳥保存大清顏面,幸好皇上宅心仁厚出言阻止。一口鳥只被摘掉花翎逐出紫禁城。

范惜逢和枉然等四人正搬著另外兩台大炮在城外候著,他們準備將枉然放在大炮中射進紫禁城。另一邊,皇上正遺憾今日的煙花無法看成,大寶告訴皇上他另有準備。隨即大寶一個信號發出,范惜逢將兩台大炮共同點燃,一台燃放出煙花一台則射出枉然,眾人驚嘆於煙花的美麗,皇上見此也感慨道要是百姓也都能看到如此美麗的煙花,像他一樣開心該多好。

范惜逢和枉然兩人都成功被射向宮中。裘清月正打算將鄭風華射向宮中,但卻遇到官兵前來查看,官兵誤將沒有煙花炮彈的大炮點燃,鄭風華被射出。官兵驚覺有刺客想要混入宮中,裘清月不得已只好再開一門大炮將他們炮轟。一口鳥對大寶懷恨在心,他來到牛府想趁牛大寶不在時殺他全家以消自己的心頭之恨。幸虧之前春花有讓鐵千斤鑄造一門大炮防身用,大炮射出一口鳥被炸飛,全身上下只留下一隻燒焦了的鞋子。

洪幫神秘人物龍頭按照范惜逢給的圖紙已經將大炮鑄造成功,他將大炮推出瞄準慶典的方向,為了完成反清復明的大業他想炸毀整個紫禁城。而另一邊,范惜逢等人混在歌舞團中進行表演接近皇上,他們看到皇上後正準備拿出刀來刺殺,但沒想到此時紫禁城的城牆卻突然遭大炮所轟炸。

慶典上一片混亂,洪幫人已經暴露,兩方人馬互相開打。龍定海在場上看到了裘清月,他驚覺裘清月已經投靠洪幫成了反賊,裘清月只道這一切都是他們所逼。龍定海不容他辯只想要拿下裘清月為自己清理門戶。其它三人想要刺殺皇上但卻不敵海公公和朝廷的侍衛,大寶躲在桌底下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們被抓。

洪幫刺殺失敗,四人皆被抓捕。皇上問他們四人是如何混進紫禁城,范惜逢告訴皇上他們是被煙花崩進來的,而之所以得夠得到煙花是因為洪幫在皇驛中安插了一密探,他就是牛大寶。大寶聽到范惜逢供出了自己,他情急之下衝上前挾持皇上,要求皇上放了范惜逢一行人。

下一集(第 43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