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19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19集

一口鳥對大寶生疑,假借吃飯搜牛府

范惜逢帶著受傷的枉然在路上遇到龍牙,龍牙問他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范惜逢拿出畫像給他看,龍牙一眼認出畫像中的人是之前來借宿的那男子,他和范惜逢說他已經去告訴牛大寶畫像中人的訊息讓牛大寶刺殺一口鳥。龍牙告訴范惜逢他要安定好巧兒之後和他們離開,范惜逢讓他們接下來這段時間在京城周圍潛伏好協助大寶,伺機而動。

一口鳥來到龍定海面前向他請罪,龍定海不但沒有怪罪他還讓他和自己平坐。一口鳥告訴龍定海此次他是中了洪幫圈套才會暴露身份,龍定海覺得奇怪他在晉門隱藏多年,洪幫怎么會忽然得知他的存在還設下圈套引他上鉤,一口鳥認為皇華驛中可能是有人告密。龍定海想到茅罡,他認為一口鳥身份泄露之事一定是茅罡所為。一口鳥請完罪後問他自己的身份已被識破,日後該何去何從,龍定海讓他頂替茅罡之位做他的得力副將,日後好為朝廷效命。

龍定海將眾人召齊,向牛大寶和裘清月介紹一口鳥的身份,以後茅罡的職位將由一口鳥來接替。見過牛大寶和裘清月之後,一口鳥和龍定海說他認為牛大寶此人不簡單,他是那種外表看起來呆傻實則內心有很多想法的人。龍定海誇他好眼力,牛大寶是他手下的一名得力幹將。一口鳥和他說他指的並不是這個方面,他讓龍定海日後多加小心,再也不能發生類似小火炮的事件。

龍定海將洪幫反賊的畫像拿出問一口鳥是否有什麼認識的,一口鳥看到龍牙的畫像記憶猶新,他認出了此人就是在吳莊村收留他養傷的那個男人,龍定海命他馬上將龍牙抓捕。一口鳥帶齊人馬來到吳莊村卻發現已經來晚一步,龍牙已經離開他們撲了個空。

大寶回到家讓玉娥和沈玲兒馬上收拾行李連夜出京城,一口鳥已經認出了龍牙前去吳莊村抓龍牙,幸好龍牙跑了。一口鳥在晉門隱藏多年他也一定認識玉娥,為了防止意外所以必須馬上離開京城。沈玲兒和大寶說她不想走,大寶讓她們兩人趕緊收拾行李不要廢話太多。

一口鳥抓不到龍牙,他將洪幫中幾位高手的畫像畫出交給龍定海。龍定海看到玉娥的畫像,他和一口鳥說她是曾經被牛大寶休掉的妻子,在揚州行刺過他,近幾日又出現在京城和茅罡鬼混在一起。一口鳥認為牛大寶果真不簡單,休妻之事有蹊蹺,他一定和洪幫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他覺得前幾日他在吳莊村被刺殺,那幾個刺客也一定和牛大寶有關係。玉娥是他前妻,茅罡一死,玉娥肯定躲在牛府,他想帶人去抄了牛府。龍定海讓他事情沒有查清楚之前做事要慎重。一口鳥見龍定海維護著牛大寶,只好和龍定海說此事重大不得不防,為了試探牛大寶他想出了一條妙計。

龍定海召牛大寶和裘清月前來,他的意思是讓他們不要離開皇華驛,一口鳥剛剛回來他們一起吃頓飯為一口鳥接風洗塵,牛大寶問及吃飯地點但龍定海卻不肯透露。牛大寶覺得其中必定有情況,他問龍定海手下十二生肖今晚去哪裡吃飯,豬只說了句準是吃難吃的麵條,大寶驚覺這是要去他家吃飯,他讓豬去家裡通知春花,龍定海今晚要去他們家吃飯。

春花在家裡與玉娥、玲兒道別。玉娥讓春花等她走後一定要好好照顧大寶,春花叫她放心關鍵時刻她頂住。如此短的時間內她們三人已經成為了好姐妹,面對離別也倍增傷感,只得把酒言歡道離別。

晚飯時間龍定海讓眾人一起去牛大寶家裡吃飯,他和大寶解釋道他聽一口鳥說牛夫人煮的麵條特別好吃,大寶推脫地說他夫人煮的面特別難吃,一口鳥表示難吃才更要去吃,只有吃過難吃的面才知道好吃是什麼感覺。

城內貼滿了枉然和范惜逢的畫像,枉然在撕畫像時被一百姓何人發現,何人將他帶到院子裡,騙他說他想加入洪幫。枉然問他是否會武功,他讓枉然借他劍一用趁機將劍丟出院外。枉然見他誠心想要入洪幫便打算帶他去見范惜逢,何人認為他現在大搖大擺走出去不安全,所以拿出麻袋讓枉然藏於麻袋之中他背著他出去,單純的枉然輕信了他,他想將麻袋中的枉然打暈帶去皇華驛,但卻被院外扔回來的劍和木棍打暈。

大寶和眾人來到牛府吃飯,他在路上遇到了十二生肖豬,沒想到豬認為空手去大寶家裡吃飯不合適,所以到菜市場買菜到現在而沒有去通知春花,大寶情急之下只好在門外邊和大春大喊龍定海要到他們來家吃飯了,一口鳥藉口為龍定海安全著想命皇華驛眾人立刻將牛府包圍起來。

春花三人還在家裡吃飯喝酒,玉娥聽到外邊的動靜驚覺龍定海來了牛府,她與沈玲兒匆忙躲起。龍定海與一口鳥到大寶家裡,一口鳥和大寶說他初次來府上想要自己一個人轉轉,讓大寶陪龍定海聊聊天。大寶想要和一口鳥一起前去但卻被一口鳥拒絕,他自己轉轉就行了。

一口鳥來到臥室搜查,玉娥就藏於臥室的衣櫥之中,眼看一口鳥就要找到玉娥,沈玲兒只好故意製造出動靜暴露自己。

一口鳥將沈玲兒帶到龍定海面前,牛大寶問他為何押著他府上的丫鬟,一口鳥告訴龍定海他在臥室中發現這名丫鬟鬼鬼祟祟十分可疑。龍定海暗暗問大寶這不是沈老三的女兒嗎何時成了他的丫鬟,大寶和他說前陣子沈玲兒前來府上投靠他,說她爹爹找不著了他就按照龍定海的意思將沈玲兒扣了下來好把沈老三引出來,龍定海聽信了大寶的話沒有深究。

玉娥本想此時離開牛府但全府上下全都是皇華驛的人,她無路可逃於是到廚房想讓春花找個地方給她躲避,哪知廚房內也無處可躲,這時一口鳥也帶人搜查到廚房之處。

下一集(第 20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