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41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41集

大寶接頭洪幫,密探身份暴露

范惜逢帶著其餘三人一起來到排水溝,他們打算從中鑽入進城。大寶發出密報後在家一直等不到范惜逢一行人,他只好讓春花去城西地道口守著,而他到城東排水溝以作接應。

大寶剛一出府就被一口鳥的手下所跟蹤。一口鳥手下將大寶的行蹤告訴了一口鳥,一口鳥深覺大寶果然有問題,他帶上人馬兵分兩路圍堵城東和城外的兩個排水溝洞口。

范惜逢四人在排水溝中聽到了大寶和一口鳥的聲音,大寶暗暗提醒他們道排水溝外邊有人,他們只好往回走準備出城,但不料城外的洞口也有官兵把守,他們四人被困於排水溝中。

一口鳥下令將城內和城外的排水溝口堵住,裘清月在裡邊聽此想要殺出去與一口鳥血拚到底,但卻被范惜逢等人阻止。一口鳥在外邊和大寶暗指排水溝里藏有洪幫的反賊,他讓手下去找來一種很惡很惡的狗,他想放狗進去查探裡邊是否有人,裘清月讓大傢伙先不要慌他能夠與狗進行溝通。一口鳥本想放狗進去但不料他的手下卻將惡狗錯聽成餓狗,一口鳥面對著瘦弱的餓狗只感到畜生還是靠不住的。既然無法放狗進去他只好命手下進去裡邊探查。

一口鳥將手下踢進排水溝中,但沒想到被踢進來的密探十分怕黑,他只敷衍地搜查後便離開,范惜逢一行人靠著屏住呼吸和貼牆邊躲避逃過一劫。密探從排水溝里出來後告訴一口鳥,排水溝中並無一人但一口鳥卻不相信。為了防止反賊逃脫,一口鳥命人找來柴火放煙,他想以此逼迫反賊出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機智的四人用尿將布沾濕掩住口鼻再次逃過一劫。

一口鳥一直在外邊放煙,但排水溝里還是無任何反應。他再次命人將兩邊洞口堵死,想要以此來熏死裡邊的反賊。這時大寶也意識到他在這裡待的時間越久,一口鳥就會越懷疑洞裡邊有人,離開這裡就是他能為范惜逢等人做的最後一件事,剩下的就只好看他們自己造化。

洞口被堵死兩邊又有官兵把守,為了能夠活命裘清月向其它三人提議由他們自己來挖地道逃生。三人將地道挖通後連忙從地道中逃出。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他們竟將地道挖到了紫禁城邊上的護城河道。

天一亮後,一口鳥在城內外兩邊洞口發現煙有異常,他命手下將水務官請過來查看情況。水務官進入洞中查看情況後告知一口鳥洞中有個大坑所以才所以才會導致兩邊的煙不同。一口鳥聽完暗叫不好,反賊已經從洞中的坑內逃脫。

范惜逢一行人到進入京城後,為了躲避一口鳥的追剿,他們來到風華藝館躲避。令鄭風華沒想到的是風華藝館居然被一口鳥查封了,面對著自己一手創建的風華藝館他百感交集。枉然到街上偷了四個饅頭想分給眾人充飢,但范惜逢卻將四人的饅頭一併吃光。

一口鳥知曉反賊逃脫的訊息後,他認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范惜逢等人一定會逃往風華藝館,他帶人前來包圍風華驛館。就在此時,大寶也收到了范惜逢的訊息,他前來風華藝館與范惜逢等人相接應。大寶的身份暴露,而裘清月回京的訊息也被一口鳥知曉。

一口鳥的手下讓一口鳥下令對眾人進行抓捕,但一口鳥卻想放長線釣大魚,他準備在皇上的面前揭發牛大寶從而端掉龍定海拿下整個皇華驛。

大寶問范惜逢他們此次進京的目的,范惜逢在大寶的再三逼問下才說出此次前來是奉鄭王爺之命潛進紫禁城刺殺皇帝,完成反清復明的大業。范惜逢告訴大寶在中秋慶典當天就他離皇上最近,所以他想讓大寶去殺刺皇上,他們一行人則從旁協助。

牛大寶找一口鳥房間找一口鳥,他想向一口鳥拿鐵千斤之前留下的鑄炮和煙花的圖紙。但一口鳥對他卻格外熱情,大寶深感不對勁。

下一集(第 42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