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27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27集

異國公主招殺機,大寶暗中搭救

一口鳥三人看到老闆娘後驚覺中了調虎離山之計連忙趕回客棧,但娜塔莎公主早已經不見。一口鳥突然想起今天一進門時就看到范惜逢和枉然,他認為娜塔莎公主被劫一事一定是洪幫做的,裘清月聽此責怪一口鳥這么大的事情居然不告訴他們,他讓一口鳥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擔後果。

范惜逢和枉然將公主劫出後與鄭風華會合,鄭風華告訴他們前往晉門的路都已被皇華驛層層設卡,現在無法出城。范惜逢認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他們決定先帶公主去風華藝館暫避風頭,等風聲一過再帶她回晉門。

龍定海聽聞公主被擄一事十分生氣,一口鳥向龍定海說明他們是中了洪幫反賊的詭計,一旁的裘清月認為娜塔莎公主被劫一事完全是一口鳥的失職,他和龍定海說出一口鳥明明一早就認出隱藏在客棧中洪幫反賊,但沒有動手抓他們才會導致娜塔莎公主被擄走,一口鳥向龍定海解釋道他之所以不動手的原因是怕驚擾到娜塔莎公主,破壞了羅剎國和大清的兩國邦交。龍定海大罵他們兩人蠢貨並讓他們兩人儘快找到娜塔莎公主。

風華藝館中,范惜逢和枉然、鄭風華說出自己的意見,鄭王爺要他們劫持公主回晉門的緣由是想利用羅剎國來牽制大清,但如今他們連城門都出不去更何況是回晉門,為了能夠順序挑起羅剎國和大清的戰爭,他決定殺了娜塔莎公主。這時春花剛好來風華藝館查看,她在門外偷聽到范惜逢要殺公主的訊息馬上回牛府通知大寶。

大寶接到春花訊息趕到風華藝館,范惜逢將殺娜塔莎公主的原因告訴他,但大寶告訴范惜逢現在殺娜塔莎公主不合時宜,現如今使節團都在城外,即使是現在把娜塔莎公主殺了也沒人知道,這樣做根本沒有任何意義。范惜逢聽完這才放下手中的刀。

大寶生怕娜塔莎會遭到范惜逢的殺害,他設計調走范惜逢和枉然救出娜塔莎公主。風華藝館中,大寶和范惜逢說他打聽到一口鳥今日會獨自前往松林寺,這是除去他的最好機會,范惜逢和枉然聽此訊息讓鄭風華看好公主便趕往松林寺。待范惜逢和枉然走後,吳伯帶上琵琶來到風華藝館想找鄭風華領教領教,他用激將法讓鄭風華和他比試琴技以分散他的注意力。而另一頭,春花和沈玲兒偷偷從窗戶用繩子將娜塔莎公主帶走,之後又悄然釋放。

范惜逢和枉然從松林寺歸來後發現公主不見了,而鄭風華還沉迷在自己斗琴斗輸中,范惜逢十分生氣責問他與何人斗琴,鄭風華將吳伯前來領教斗琴一事都和范惜逢說了,范惜逢知道了此事是大寶所為,他自覺大勢已去只好和枉然一起回晉門。

皇華驛中,娜塔莎公主被送回。龍定海生怕娜塔莎公主責怪於他們,裘清月提議帶公主去地牢看看好讓她清楚皇華驛的威嚴,但這一提議馬上被一口鳥否決。而大寶靈機一動生出一主意,他讓龍定海和娜塔莎公主說這是一場專門為她而設計的驚險遊戲。眼前別無他法龍定海只好按照牛大寶說的做,公主聽完這是為她而設計的遊戲十分開心,她讓下人告訴龍定海她很喜歡這次的遊戲而且也很喜歡這裡的一切。

娜塔莎公主回到皇華驛,皇華驛上下為取得公主的歡心都在努力排練,大寶和春花一起排練舞蹈,但春花舞技十分笨拙總是跳錯舞步,大寶指責春花天生就不是跳舞的料,春花十分委屈地回了牛府。而另一邊,一口鳥和裘清月也在積極地為娜塔莎公主準備著武術和唱曲。

下一集(第 28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