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37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37集

大寶向裘清月坦白臥底身份

一口鳥帶上獄卒前來龍定海面前告狀,他認為獄中三人自殺一事一定是裘清月搞得鬼。裘清月只道這只是一口鳥為了自己的面子而殺了三個反賊嫁禍於他。獄卒也向龍定海證明了裘清月確實是到過刑房但並沒有碰那三人一根手指頭。裘清月的一番巧言巧語哄得龍定海十分開心,龍定海直夸裘清月有忠心又有孝心,至於一口鳥也要好好檢討下自己的問題。

洪幫武師黃飛魚帶著妻子來到牛府,他告訴大寶此次冒險前來的目的是想要救出被皇華驛所抓的三個徒弟。大寶打亂了黃飛魚苦思冥想的營救計畫,他告訴黃飛魚他能力不夠保不住他三個徒弟,三人已經命喪於皇華驛之手。黃飛魚和妻子聽此噩耗悲痛萬分,他們想要到皇華驛為徒弟報仇雪恨,大寶無奈只好將他妻子打暈然後命吳伯把他們送去風華藝館。

牛大寶告訴春花由於裘清月對一口鳥將他送往羅剎國一事耿耿於懷,所以為了阻止一口鳥審訊立功,他一夜之間殺了好幾個洪幫的人。他怕裘清月一夜之間瘋了會殘害更多的人,春花聽此向大寶提議殺了裘清月滅口,但大寶表示只需將裘清月送走即可,不用鬧出人命。

大寶想了一計謀。他讓春花去風華藝館找鄭風華,想讓鄭風華製造出一口鳥派黑衣人刺殺裘清月的假像。接著他再匆忙跑到裘府找裘清月告訴他一口鳥已經得到龍定海的默認派人前來刺殺他,他想讓裘清月隨他趕緊從後門離開。令大寶沒想到的是一口鳥真的對裘清月起了殺機,他率人前來裘府準備刺殺裘清月。大寶勸說裘清月離開,但裘清月卻遲遲不肯離開想與一口鳥血拚,大寶只好提出彎刀以彎刀作為條件,裘清月聽聞彎刀還活著的訊息這才肯隨大寶離開。

大寶讓裘清月沿著路直走然後看見一個騎驢的老頭,他只需要跟著老頭離開,老頭會領他去晉門見彎刀。在裘清月臨走前大寶向裘清月坦言了自己是臥底的身份,並將自己迫不得已綁架彎刀嫁禍茅罡之事告訴他。裘清月聽完大寶的一番心聲幡然悔悟,打打殺殺這么多年他也累了,他也想過過平淡的日子。

一口鳥命手下從今日起開始密切關注牛大寶和春花的動向,一旦有情況就馬上向他匯報。而另一邊,大寶趁著閒暇時帶春花到外邊逛街為她買胭脂。皇華驛中,龍定海向一口鳥和牛大寶詢問裘清月失蹤一事,一口鳥又再次栽贓裘清月為羅剎國的奸細,他認為裘清月此次回來只是為探聽大清的情報,而任務一完成他也就回了羅剎國。

范惜逢偷偷將鐵千斤鑄造大炮和火藥的流程畫在圖紙上,然後他再將流程圖交給了洪幫的神秘人物龍頭。

龍定海問大寶對一口鳥的印象如何,大寶只說一口鳥確實是一個人才但有時謹慎過度甚至有點多疑,而且他心腸過硬辦事不留餘地。龍定海聽完大寶對一口鳥的感覺後詢問他裘清月失蹤一事會不會與一口鳥有關,大寶只道自己不敢胡亂猜疑但他最近去過裘府,裡邊確實是有一些血跡。龍定海聽完大寶的話語心中已經明了,但皇華驛此時是用人之際而且一口鳥又幫了他不少忙,所以他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將此事翻篇。現如今最重要的事是趁皇華驛還有用處讓大寶多為他多找幾個河神弄多一些金斧頭。

下一集(第 38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